今天的主題就真的是攻受了。




這次我畫的算認真了真的OWO!!

 接下來是會議ㄉ規定

   1.這裡的開會目的都為UL
   2.會有配對如有雷到請勿進來
   3.角色可能會有崩壞之風險
   4.日後可能會有R卡捏他,不過要捏時會先著名
   5.請用放鬆的心情看待,這個會議除了休閒性令外是給我練電繪(#



 

恩恩所以今天有配對的沒錯(點頭)
順帶一提經過友人討論我把對話泡泡由左至右改成了由右至左,以後如果有連環漫畫也是這種順序喔~!

好的開始會議(正色










 總之先不廢話我想要先來個薩爾卡多的回合 



「薩爾卡多~你希望當攻還是當受呢~~?」

 


 


接下來是蕾格烈芙的回合 





 
啊這個我也不知道(屁#



之後是狗狗....也就是艾依查庫的回合(燦



結果狗狗這時卻突然說了.....


 
 



從此世界就沒有受了嗎!????(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事。



 
 



 
.................................。





 



所以說......不是狗狗不要學喔(#


這是狗狗版的當攻基本法



然後艾伯......就別問了OWO(被雷擊#




 

然後呢阿哼哼哼哼哼哼哼(?)



 
這次是       3     P    喔^q^ 







 
侍者三人組OWOb



 
 


↑164cm                                  ↑176cm                             ↑177cm 




 


結果則是。




「當然是梅倫是受阿。」


「咦!!?我不是攻嘛!!?」 
 



「你不當受誰要當阿。」


「可是布勞你比我矮阿!!!」


「誰說身高矮的就是受呢?」燦。


「是阿,重要的是氣勢!氣勢!」燦。


「而且我曾經看過喔.....判斷3P受最準的就是...」


「  站  在  兩  人  中  間  。」



「...............」










 




 

別問我為什麼只有這張有顏色



總之梅倫.......你保重(正色臉



 
我看過太多的同人文了,我最常看見的就是梅倫是受,路德是攻,布勞我沒看過,所以判斷中等(靠#

 
之後真想問個問題............我還看過梅倫和薩爾卡多的.....我的重點不是梅倫是攻薩爾卡多是受......我的重點是他們這個CP到底是怎麼配對出來的我真的好好奇= =......


 
 

總之今天的會議結束OWO我倒是還沒想好下一次的會議主題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