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令人感到愉快阿~~~~
為了這一張R卡我花了整整快要四個月呢~~
最後只有兩個人是我最想升的,一個是艾伯,一個是機娘,不過最後我對於艾伯的愛和約定所以就先R了艾伯喽~~




如果圖被卡一半了可以去相簿看,唯讀UL的那個資料夾我沒有鎖起來。


艾伯你踏出了第一步OWQ!!!!!!!!!!



當時剛好準備要去打斬影的BOSS,據說打第一次還不見得會成功所以我有點緊張OWO


總之最後打算在送給艾伯一個禮物──帶他去打斬影BOSS



 
當時的牌組是L4雪莉 L4蕾格烈芙(我都叫機娘) L4音音夢(我都叫護士)


 
我決定拿掉的牌是.........
 



抱歉你真的爛骰過讓我悲劇。

另外接下來的圖都是有點淡的,因為我上面那張圖其實是最後畫的,而且當畫到最後一張圖時我才找到可以畫深的筆壓........


總之繼續


護士沒有R卡,所以她不需要為了艾伯搶他碎片的事生氣。



 



 很抱歉你也爛骰過,而且我需要有特殊攻擊的角色。

總之最後帶著由第一個為順序  →R1艾伯 L4機娘 L4護士 一同去打斬影BOSS之夢夢三兄弟
 


 

 這是真的!!!!!!!!!!!!!!!!!!!!!是說艾伯R1後的智略真的超好用的~~我幾乎每回合都在用~~


而且艾伯神奇的無損任何一滴血的情況下把那些小怪打死了,我都沒有換隊友喔~~~一直到BOSS戰前都是艾伯撐全場,還有用茨林殺死的情況XDD

爛骰王什麼的根本不沾艾伯任何一邊XDDD

而且就這樣整個牌組沒損血情況前進,我根本不需要用急救品或者是不死靈藥XDDDD

總之最後..... 




真的,前兩個夢夢就別問了,花了我八回合,還毀過我的牌,而艾伯總算被打破了無損血狀態,打到永夜的時候艾伯已經從滿血12血變成了5血有一半是因為我拿他去給護士抽血...(哭)


反正總之艾伯光榮退場,然後我趕快換上我的主將,機娘!


 

結果。



 
 其實機娘的第一人稱是「吾」但是我沒檢查就上傳了所以就變成「我」了,算了這不是重點......


 你看你看!!!!!!!我家機娘一上場永夜夢魔就先賞她"八"掌,我家機娘10血,不過她有被護士扣過一血,所以就只剩下一滴血了。


當時以為完蛋了,結果呢。




機娘表示:「哼哼哼哼.....吾可是....」


機娘馬上也給個下馬威,把永夜夢魔打掉了10血,但是永夜夢魔本來就只有10血,所以就死了。


本來以為這是艾伯的場,結果機娘才是重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看我家機娘多威XDDDD

而且我得說這也才一回合而已。

斬影夢魔我打了大概三回合

黃昏夢魔打了五回合回合
 
到了第九回合才是永夜夢魔,然後夢夢大哥我卻只花了一回合就讓牠say buy buy....


只能說機娘我愛你。

然後就拿到影世界服裝了,超漂亮的xddd



 最後我倒認為....我會贏根本是運氣嘛xd!!!



 反正如果還沒成功突破斬影的大大也要加油喔OWO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