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一句恭喜薩爾卡多又老了一歲(被吊殺#



 



放心這又不是什麼奇怪的禮物,我怎麼可能會因為你沒來我家所以心存報復呢?(薩爾:你就是會這麼做的人。)


總之今天要來慶祝薩爾大大生日啦,順便要來幫我朋友祈福....................祈福薩爾早日勝過我家機娘。



 

爲什麼這樣說呢?因為。





 


只是。


 




 

這次我很認真的上顏色(上色的途中不知道想放棄了多少次)



 
 

恩薩爾你怎麼了?(正臉(#



該死的我又忘記機娘的第一人稱(我倒

 
總之這就是問題,每次我朋友拿他的薩爾跟我家機娘打,結局都是→薩爾慘輸,機娘永勝。


曾有想過換個別人家的機娘看看,所以叫我一個有機娘的朋友去跟我朋友打。


結果呢?一樣。


想去隨便找個路人甲的機娘打,結果呢?薩爾你不想見機娘卯足了全力是不是= =!

 
我朋友開房叫了兩天,沒有機娘進房。

 
這是薩爾偏心吧....(不這是詛咒#


總之這張除了祝賀你確定是祝賀?順便祈求我家朋友的薩爾可以早日贏過我家機娘,如果贏了我就來幫我朋友畫薩蕾CP圖~~(我朋友表示難如登天)


接下來這張就真的是要給薩爾的禮物了(所以上面那個本來就不算嘛!!) 



不過沒上色,在你沒贏過我家機娘前休想要顏色(X 











 


 


  

如何如何!!!!!!!!!薩爾你滿意了吧!!!!!!!!!!!(興奮(X


跪著超難畫OWO畫了老半天根本弄不出想要的感覺,所以最後就隨便了事了


之後順便來一張被親吻後薩爾的臉面變化圖(煩#






  


 


「蕾格大人您您您怎麼能隨便的把您高貴的吻在在........那是極為親密的人才能做的啊!!」


「汝不覺得吾跟汝之間夠親密了嗎?」


「.....\\\\\\」





薩爾你開心了吧OWO~~~所以要來我家喔(這是你目的嗎?


總之呢薩爾卡多生日快樂唷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