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大小姐的敗家日記(#


是說這是我第二次參加CWT,卻比第一次還來的燒錢,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就畫了心得惹OWO

 


我也覺得好奇怪阿我明明喜歡的是史塔夏和艾伯O_O,而且我叫的很大聲連旁邊的路人都被我嚇到了(X



然後進去建築物,也就是會場裡面的時候.... 


 


根本天堂阿阿阿阿阿阿阿(請冷靜#

 

 然後由於過度熱鬧導致我很開心的跟我朋友分開逛了(喂。


本來想說我的目標只有UL的本本和小東西,結果我連IB本也順便抓走了兩本OWO只能說可愛的IB你確定不是Garry? 在我內心似乎也佔了很大的位置所以我才肯買下去


然後這次的UL真的不少,所以我帶的錢便迅速的走下坡(順提我帶了兩千左右,花了一千七左右甚至還覺得買不夠

 
然後逛了很久才逛完,甚至我覺得我的病好像加重了(帶著微感冒出門灑錢

 
出去的時候看到了我最主要想要看到的角色。 


  

 史塔夏喔喔喔喔!!!!!!!!(就說了給我冷靜#




我沒事我真的没事(騙誰#

 
  

總之最後跟朋友去麥當當吃個午餐(午餐:可樂一杯(#


 順便拍一下戰利品(你有多閒#

 

 
 

 在拍的時候我似乎可以感覺到隔壁桌關愛的視線朝我這邊看來......XDDDD

裡面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扇子了吧~可愛的小夏(捧臉笑(被打#


接下來就是惡搞和一點點的現實(?)


 
 
 

我是說真的,逛了一整天要把那一堆戰利品塞進包包在公車上等一個多小時回家真不是她媽的累。

下面是假的(#


 

我又沒有買R18艾伯不要關愛我XDDDD很想買只是不能買


最後送上一張圖,最近這個很流行


有聽過拉霸機嗎?他會隨機式的把你角色和動作全都亂拼。

像我拉到這個。


音音夢做出L3羅索卡片動作



 




 眼睛自行腦補(因為香菇帶護目境

不知為何有一種「怪我喽?」的感覺.....

我卻有一種這樣的護士我可以的感覺


那麼心得就到此結束OWO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