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個血尿活動。


 有玩的人一定知道,是個收集護身符拿到角色故事的活動,搜到15個就能拿到一個故事,聽來好像簡單。

但是根本不是這回事阿阿阿阿阿!!!系統惡意阿!!我一萬多的錢財全都不見啦!!!白花也消失啦!!結果我只拿到護身符五個!!這樣我還能不能玩阿!!!

不過不要緊,硬幣會來救世界(?

最近我自己研發了一個方法,看到恐怖數字七的時候就會擲硬幣決定該上也是下,很有效喔~~~

為了這個我還熬夜到凌晨三點(X
 
結果呢.....





 布勞你好過份.........好啦我是開玩笑的,如果再出現一個『請收集15個護身符A(大)』林北我就要去申訴了。


這才是正圖XD


 你還可以看到我的錢...(昏倒)



 嗯?你說還有粉紅色的?才不要勒!!你希望我失血嗎?(X




 其實我還有畫後續,拿到護身符A(大)之後。(#




看到很多人說那根本就是青蛙卵,然後我看著看著也覺得是了(X

然後我就要養蝌蚪了(#



其實我的角色不只這些,不過我擠不進去了,恐怖雙子我還很努力的把他們塞進去,結果發現一塞他們好像路人(X


 


 我覺得蝌蚪王子一壓好像會噗啾的叫所以就取名叫做噗啾了(喂#

申明一下,是噗啾,不是噗"秋"
 

 ㄆㄨ  ㄐㄧㄡ  (煩#
 



以後我要來畫噗啾的養殖日記!!(你很閒喔#


另外........




護士升金了~~~~~~~~~~~~~~~~~~~~~~

第一桶金唷~~~~~~~~~~~改天得找個時間慶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