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這篇就完結ㄌ,做完這篇我就沒有南涼ㄉ靈感ㄌ拉!!所以接下來我要做別篇,做別篇ㄉ這段時間,努力想接下來ㄉ南涼戀==.....如果大家想早點看南涼戀,就告訴我,我就把別篇打短一些,這些是最短ㄉ.....
1.圓堂變小計(番外篇)
2.時空旅行--隨堂五代(番外篇)
3.閃電童話--桃太郎(番外+超短)
4.閃電報導(番外篇)
魚:老實說我這裡面最討厭第3個,因為過短ㄌ.......
--------------------------------------
早上ㄉ雷門國中---------
浩:今天就是決戰ㄌ阿!南雲!
南:我可不會輸喔!!
涼:還得看看呢!!別忘ㄌ,贏ㄌKiss,輸ㄌ,你知道八?
南:哼!!本大爺才不會輸呢!!(魚:我聯想到冰淇淋"杜老爺"(南:好ㄌ!我受夠ㄌ!你給我過來!!!!!)
考試ㄌ------------
南:(心想)沒想到,大部分我都會......
宣佈當天---------
師:現在告訴大家考試平均:吹雪98.8,基山99.7,亞風盧99.9,涼野97.2,艾庫100,綠川83.2,南雲73.2......
南:阿哈!我進步ㄌ!
浩:而且是大幅度進步ㄟ
亞:以前都是不及格,真稀奇喔!
涼:(親南雲臉頰)
南: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幹麻!?(嚇到(魚:尤其是5秒才回神(南:你哪一次不說話ㄉ阿!!大嘴巴!!)
涼:是你說想要這個獎勵ㄉ!但...總之恭喜你ㄌ!(臉紅)
南:謝謝.....
涼:好ㄌ,趁我嘴巴還沒爛掉前,趕快去刷牙!
南:畏!我又不是神麼有毒物質!!!(發怒(魚:這是本性)
涼:還有,畏了避免你成績又下滑,我跟浩人說好,下次考試在繼續監督你......(邪笑(魚:這也是本性(糟歐)
南:你是不是又跟他Aㄌ神麼!!
涼:要你管阿?白痴!!
南:我管ㄉ著拉!!笨蛋!
涼:如果你管ㄉ著,我就把我ㄉ名字倒過來!!你這個連你都管不好ㄉ傢伙!!
南:吵死ㄌ拉!!笨蛋!!
涼:怎樣!?我敢打賭全世界投票誰最笨,絕對是你!!(接下來就是繼續ㄉ一番吵架)
艾庫:真是ㄉ!剛剛氣份正好時,突然吵架.....
浩:沒法子,這就是他們.........表達感情ㄉ方式八?
完-----------
魚:終於做完摟~!
眾:你這篇怎麼看就是好少!
魚:沒辦法阿,沒靈感==對ㄌ!艾庫好強喔!平均居然能100!?太厲害ㄌ!
艾庫:這比吃飯還簡單
亞:我就是差一點....
浩:我還不都一樣
涼:我是被歷史拉下來ㄉ
南:我是被歷史拉上來ㄉ
涼:你很欠扁喔
南:誰叫你剛剛一直罵我
涼:誰叫你最不會反駁人呢?怪你自己拉!
南:吼!你也在學我!!
涼:我學你幹麻!?我才不要學你那白痴技術勒!
南:你是在誇我還是虧我啊!?
涼:阿你說勒?白痴!?
南:你才是....(話說到一半....)
魚:別吵ㄌ!你們不覺ㄉ我ㄉ文章有88%都是他們在吵架嗎??
浩:是沒錯==
南:那你就得謝謝我們ㄌ
魚:是喔==我還得罵你們占我時間ㄟ.........
涼:你罵阿,我沒把你做成冷凍食品就算不錯ㄌ
魚:痾...當我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