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寒假要來喽~~~~!!好期待阿~~!!!
眾:別忘了你要考試阿!!
魚:真掉人胃口==....好~!開始打文~!!!
明早雷門國中--------
綠:大家一副瞞著我的樣子......超可疑.....
綠:浩人,你們怎麼了??
浩:沒有阿,你說是八?南雲?
南:(一直傻笑)是....是阿~!哈哈!^^
浩:(心想)你也裝的太瞎了八......南雲==......
綠:一定有事!!你看南雲都笑成那傻樣了......
南:畏!!你說誰笑的一副蠢樣了!?還不是因為.......(南雲還沒說完,就被涼野掐住)
涼:沒有事!你別聽這個白痴胡說!他早上頭腦不清不楚的!你說是八?南~雲~(邪笑)
南:(害怕)對....對......風介你說的對...........
綠:是喔.........(轉身走開)
(浩人&涼野把南雲押到角落)
浩:你笨蛋阿你!!我們努力辦的生日會差點就要被你稿砸了!!(憤怒)
南:誰叫她說我笑的很傻阿!!(不滿)
涼:你本來就笑的很傻啦!
南:你有種再說一次!!!!!!
涼:沒問題!!你 本 來 就 笑 的 很 傻 啦! ! !(特別放慢+提高音量)
南:你!!!!!!!!!!!!!!!(正想發飆的時候)
浩:夠了!!別再吵了!!這篇是基抹文!!不是南涼文!主角不是你們!!
南&涼:好八!
今天晚上浩人家(全體集合(除了綠)-------
亞:裝飾終於用好了
浩:明天就是綠川的生日了~~^^
突然有個6級地震---------(眾:太巧了八!?魚:天有不測風雲嘛~^^(遭歐)
浩:天阿!!!!!蛋糕要掉下去了!!!!!(緊張)
吹:我不會讓它發生!!冰天雪地!!!
(蛋糕瞬間冰凍起來,形成一個盔甲)
地震停了----------
浩:呼!謝了吹雪!
吹:小意思~^^
守:旦禮物和慶生會場.......
(只見手飾碎成好幾片,會場雜亂不堪.....)
浩:怎....怎麼會......(頓時心情墜落最低點)
浩:怎麼辦呢........(跪下來)
亞:起來啦!!!!!!!!這一點也不像你!!!!!你這樣綠川只會更難過!!!!!!!!(看不下去的表情)
浩:你說的對....旦現在該怎麼辦...?
亞:交給我!告訴你...........
(因此亞風盧在一個晚上就把事情搞定了!)
明天雷門國中放學時間-----------(眾:你很混喔!!魚:被發現了==)
浩:綠川~!陪我到一個地方^^
綠:喔!好阿~
到了他們以前看星星的地方--------(全體到齊~)
亞:喔~!來了!來了!浩人!在這裡!(揮手)
綠:咦?大家都在喔?
全體:綠川~~~~~!!!!生日快樂~~~~!!!!
綠:阿?(嚇到)對喔.....今天是我生日阿.......
守:來吃蛋糕八~!浩人做的很好吃喔~!
綠:(吃了一口)好好好好好吃~~~~~~~~~
浩:真的嗎?^^終於有人不會懷疑我的廚藝了~哪像有些人,連吃都沒吃,就下結論!
亞:痾......別管這事了==我把禮物用好了~浩人你也有喔~^^
浩:阿?我也有?
亞:來~!一個禮物給綠川,這個是浩人的~
綠:(打開盒子)哇~綠色的足球吊飾~
浩:我是紅色的阿~
亞:我做的耶~~這代表愛的紅線喔~~~~~^^
綠:恩......(臉紅)謝謝.........
浩:我還有個禮物要給你喔~綠川~
綠:恩?還有喔?是神麼~~~?
(浩人親了綠川一下~~)
綠:咦!?(臉爆紅)
浩:這樣就臉紅阿~~~真可愛~我本來要給你舌吻的~^^
綠:你變態阿!(臉紅到不能在紅)
浩:好啦~跟你開玩笑的^^
綠:真是的~嚇我一跳~不過.....(也回親浩人一下)我也送回禮~
浩:呵呵~~^^
涼:(帶著墨鏡)兩位!別忘了這裡不只你們兩個.....
浩&綠:sorry~~^^
待續-------------
魚:me下禮拜生日~所以下禮拜我要打閃電之我的生日篇~~各位讀者如果要出場的話請留言+你的名字(限5人)~

生日邀請卡

參加的人:閃電演員,特別來賓,好友(5)

要參加我會很開心,預計下禮拜六打完生日文章不參加就來個祝福八~~~^^要參加的朋友請留言~^^






















浩:等等!!畏神麼我們要參加!?
魚:因為會有好康
浩:痾.......好八.....
涼:有沒有演出費?
魚:好啦!演完給你一支冰棒!
涼:我要3支!!
魚:好啦好啦!(心想:我的薪水阿.......)
魚:因此大家期待八~~下篇也有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