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生日也要到了==一月九日
眾:快發文!!!不要廢話!!!!
魚:都只欺負我一個!!
眾:你欺負更多人好嗎!!像綠川,浩人,南雲...........
魚:好了好了!!!!來發文!!
------雷門國中的早上教室內------
亞:綠川~~~三天後就是你的生......
(亞風盧來不及說完,浩人馬上推她到角落....)
亞:幹麻阿!!!!很痛耶!!!
浩:你要講生日對不對??
亞:沒錯阿!(還在不滿中)
浩:她....從沒度過生日.....所以我要給她個驚喜派對!!
亞:喔~~~!原來阿~~我也去跟其他人(除了綠)說喔!!免的破壞驚喜!!
浩:恩!!謝謝了!順便跟大家(除了綠)說一起去買派對要的東西!
亞:Yes, sir!^^(魚:當兵阿~~)
放學後的商店街-----(魚:除了綠川喔!(眾:不用你說我們也知道!!)
亞:(帶著一大袋東西)好重.....浩人...還要買嗎...?
浩:我還有最後一樣呢!就是...禮物!!!^^
飾品店-------
浩:恩....阿!就是這個!!
(只見浩人指著一要手鍊,亮綠色的,有一顆小巧的愛心飾品,上面有一小顆鑽石(眾:太誇張了!!(魚:我沒加幾克拉就算不錯了)
浩:綠川帶這個最適合了~!剛好全日本只剩下這一個~!
吹雪:恩......還瞞貴的.......
浩:你以為我爸神麼都沒給我嗎...?^^(拿出信用卡(魚:黃金色喔~(遭歐)
浩人家--------
風:阿!!你沒買蛋糕阿!!(緊張)
浩:別擔心!我早就自己親自下廚做了一個蛋糕!!
全體:蝦米!?你會做蛋糕!?
(看著桌上的蛋糕,在奶油上裝飾了美麗的草莓,也放了些許的巧克力球,連"生日快樂'的牌子也是精緻完美!!但是呢,最重要的是味道.......)
全體:(心想)看起來很漂亮.....旦會不會其實很難吃.....?
浩:(不爽中)畏!!你們怎一副"是不是很難吃"的表情!?
全體:我們一定要檢查阿!不然到時候綠川........
浩:(超不爽中)好!!我有自己做的其他麵包!!!你們吃!!!你們評分!!!!
(大家吃了一口....然後.......)
全體:好吃!超好吃!好吃到爆了!!!!!!(魚:誇張喔~!(浩: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浩:我就說八!!!敢瞧不起我!在一個禮拜後就是綠川的生日喽!大家務必保密!!
全體:喔~!
待續----------
魚:生日阿.......沒人祝我生日快樂......(畫圈圈)
浩:你生日還要很久哩!!
魚:對喔........到時在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