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終於要做了!!以後請看完一定要留言!!不然我會覺得白做了!!主角:南雲(男).涼野(女)作者:小魚(廢言!!)開始!!
一天,涼野邊看書邊走向學校的路.......
涼野:........(盯著書)
(突然撞到某個人!!)
涼野:阿......(書本掉到地上)
某人:對不起(幫涼野撿起書)
涼野:我也是.....咦.....?(盯著那人的臉,熟悉的紅頭髮.....還有類似火焰或鬱金香的髮型....)
涼野:南雲!?
南雲:涼野....?
(現在轉到雷門國中^^)
浩人:耶~~!我們外星學員隊長終於全員到齊喽~~! (抱著南雲.涼野.綠川)(讀:阿迪薩姆勒??)(作:沒關西~~!這不是重點~~!(被毆)
南雲:噁阿~~~~!
綠川:........
涼野:你的手拿開!!(掰開浩人的手)
放學-----(好快!!)
南雲:住你家~~!(對著涼野裝可愛)
涼野:休想!!!!!我今天起要住宿舍!!
南雲:卻~!(裝白目)
早上------(很快耶...)
地點:女生宿舍-----
(涼野從刺眼的陽光中醒來,看見.....^^)
涼野:嚇!!!!!南雲.... (只見南雲躺在他的膝蓋上!!!)
南雲:喔~~~!早阿~~~==(半睡半醒)
涼野:給我起來說清楚!!!!!(把南雲往地板上摔)
南雲:痛阿~~~!幹麻啦!!!!!(醒了!!(讀:不如說他是被氣醒的==)
涼野:你怎麼會來阿!!!!!這裡是女生宿舍耶!?
南雲:為你,我可以上刀山下油鍋~~~~(然後用快到看不見的速度親了涼野)
涼野:........阿~~~~~~~~~!!(大聲到地球都聽的到!!)
(此時,風丸,塔子,莉香來也!!)
風和塔和莉:怎麼了!?(莉香+一個哪)
涼野:他....他...親我....(拿衛生紙猛擦)
風丸:香蕉球!!
塔子:落雷高塔!!!
莉香:噴射玫瑰!!!!
(因此,南雲被打飛了~~==)
先做到這裡!!下禮拜有空在做,沒人留言就延後一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