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終於有留言了!!圓堂高興八?(守:我看高興的是你八!?)其實我故事都做的進展太快了....(被毆)趕快看下去八!!
球場------
守:喔~~~~涼野和南雲!!快來踢足球!!!(拿著足球)
涼:把球給我.......(露出嚴厲表情)
守:喔........(怕)
涼:極地衝擊!!(踢向南雲)
南:咦!?(吃力擋下)
南:你做神麼!!!!!!!!!(生氣)
涼:...因該踢用力點!!!!(不理南雲)
綠:你們地球人有句話:越吵感情越好.......(作:綠川登場!!)
涼和南:閉嘴!!!!!!(
同時盯著綠川)
浩:哈哈!!果然感情好~!
守:南雲!!要像我這樣!!^^(kiss一下風丸)
風:呵呵~!討厭~~(作:畏!!別太超過了!!!讀:但這劇情
是你做的阿!!作:但演的是他們阿!!讀:三條線....)
南:喔!小加加(加賽爾)~~親一個八~~~像守他們一樣~~!(作:剛剛不是還在跟涼野吵不停??......)
涼:不要!!!!!誰想跟你這鬱金香頭阿!!!!!噁心!!!(退後一步)(接下來又不斷的吵)
鬼:他們的感情真的好的過火....
豪:是阿.....(無奈)
涼:你在過來我就把你像我手中的罐子一樣.....(大力的握拳,只見罐子成凹凸狀)(作:何時的罐子??)
南:來阿~!來阿~!你不敢你不敢~~~~~(吐舌頭)
涼:那就休怪我無情!!!!極地衝擊!!!!(特別大力!!!!!)
南:阿!!!!
南:要死了!!!!!(氣)(作:既然要死了,那為何還生氣!?)
涼:你說我不敢,我敢啦!!(吐舌頭)
南:可惡!!!!原子爆彈!!!!(踢向涼野!!!)
(結果吹雪突然用雪之天使擋下了)
南:你幹麻阻止我?!!吹雪!!
吹:男子漢大丈夫欺負女生真不要臉!!!(作:待會讀者們一定就要跟我抗議了==)
南:怎?你喜歡他喔!!(以開玩笑和不削的態度說著)
吹:是又怎樣??(好直接喔!?)
南和涼:蝦米!!!!?
吹:當我女朋友八!!涼野!(作:我本來不想這麼寫的==)
涼:隨便!總比臭潘(潘恩)好!!!(作:回答好快阿哪!)
南:神麼臭潘!!****!!(作:居然講髒話!?)
(雖然講了髒話,但涼野始終不理他)
吹:明天去遊樂園?ok?
涼:隨便!!(作:你做事怎都講隨便??)(涼:你管我!!)
南:都不理我!!!==.....
涼:走!吹雪!別理臭潘!!(推著吹雪)
南:........(心理感到寂寞)(作:因為沒人陪他鬥嘴!)
浩:他們明天要去遊樂園,你要跟蹤他們嗎??
南:別開玩笑了!!我才不想理那個孤僻女!!(作:在罵我的偶像你就給我試試看!!!(大砲準備中)
待續--------
快段考了,我看我能不能在打喔!!(我看我隨時都行...)
讀者先別抗議,故事還沒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