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大家安安~~
眾:你現在才要做文喔!?很懶喔!!
魚:sorry~~我都賴在床上不起來==
眾:你還敢說喔!?
魚:恩恩...(糟歐)
眾:快做文!!我待會還要去吃飯勒!!
魚:怯~!
------------------
綠:嘿~!我們明天假日去玩ㄅ~!
全體:好阿~!
涼:.....(敵視著南雲)
南:涼...涼野.....
涼:(轉頭)哼!!!!!(眾:不是八!?涼野的反應應該不是這樣ㄅ......(魚:沒差拉~~(遭歐)
南:對不起拉~~~!!!涼野~~~!!(緊抓涼野(魚:南雲最怕被忽略)
涼:好啦!!!!!給我放開~~~!!!!叫你放開你沒聽到喔!?給 我 放 開 !!!!!(魚:涼野最怕被緊抓(遭兩人歐)
全體:他們怎麼了阿?昨天發生神麼事了嗎...?(魚:完全在狀況外的全體人們(遭圍毆)
綠:好啦好啦~明天準時集合喔~!
明天(百貨公司(魚:就是頂樓有遊樂園的那種(眾:世界上有嗎??)-----
綠:新年,要買幾件衣服~~
亞:(悄悄ㄉ說)買情侶裝ㄅ~~
綠:不....不要鬧ㄌ.....
浩:神麼?(魚:完全在狀況外(糟浩人毆)
運動用品區------
守:好多足球~~~~耶~~~~~!!!
吹:我們最好趕快帶隊長走,免ㄉ他待會樂到瘋掉.....
全體:我們同意.....
守:放手~~~!我不要離開天堂~~!!
重頭戲----頂樓ㄉ遊樂園
綠:好棒喔~~浩人一起玩~~!(拉著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浩人往碰碰車前進)
亞:ㄏㄏ!好玩好玩!(拿著很大ㄉ布偶)
吹:(心想)那個布偶把我68%的零用錢給扣光ㄌ......
轉到主角這---------(眾:最主要的南涼都要被你其他ㄉ取代ㄌ......)
南:挪!給你.....(遞給涼野霜琪琳)
涼:喔......
接下來兩人吃著各自的霜淇淋,沉默不語2分38秒.......
南:你......是因為家人的關西而沒笑容嗎....?(魚:終於開始說話拉~(眾:你滾!)
涼野停頓ㄌ一秒,最後用南雲也看不出是哭是怒的表情說........
涼:不關你ㄉ事!(繼續舔著霜淇淋)
南:不關我ㄉ事!?最嘹解你ㄉ是我耶!!怎麼肯能不關我ㄉ事!?(魚:喔喔!開始發怒ㄌ~!這就是南雲的本性!!(南:你在吵信不信我把你切成生魚片!!)
涼:你不肯能嘹解!我ㄉ痛.....我自己能解決!不用你雞婆!!(魚:所謂弄巧成拙對ㄅ?(磨刀ㄉ聲音)
南:我不肯能嘹解...?我不肯能嘹解!?你沒有親人,我也沒有,我也知道這種痛!但我不會像你這樣!!你只會封鎖自己!!(大喊(魚:畏畏.....這裡是遊樂場耶....)
涼:夠ㄌ.........(說完把手上ㄉ霜淇淋往南雲臉上砸)
南:涼...涼野....?(魚:氣消ㄌ哪~!(南:你夠喽!!!!(發怒)
涼:我不喜歡笑關你神麼事!?我封鎖自己又關你神麼事!?我不喜歡笑可以了吧!!!!(說完轉身跑去)
這時南雲看見涼野臉頰上的淚水緩緩落下,自己臉上也流ㄌ幾滴淚,跟溶化ㄉ霜淇淋混合在一起,使他不知道他不小心吃進的是涼野扔他ㄉ溶化霜淇淋,還是他噢悔ㄉ眼淚........
南:我....說錯話ㄌ......該怎麼辦.........?
待續-----------
魚:你們真敢阿~!大庭廣眾下還叫納米大聲~
南:畏畏畏~!別忘ㄌ!這 是 你 ㄉ 劇 本 ! !(特別大聲ㄉ說)
涼:我沒差,因為剛剛用霜淇淋砸到你ㄉ頭,好爽!
南:混帳!!你是在仇嗎!!(怒)
涼:是又怎樣!?白~痴~!!(超高度放慢)
南:站住!!!!!!我也要把冰棒插在你頭上!!!(奔)
涼:笨蛋才會站住拉~~~!!白痴!!!(奔)
魚: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