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考試考完了!!心中只有一個字--爽!!看看一個禮拜能不能多打幾篇~^^
雷門國中的一個早上(早到不能在早了~)
南雲一進教室,發現除了涼野的書包,一個人也沒有......
南:原來涼野第一個來阿.......(看見她桌上的日記本)
南:偷看一下不會怎樣八.......(魚:小孩子不要學歐~~(眾:你這不是廢話嗎.....)
南雲隨便翻翻,翻到了有一頁:
x月x日   天氣晴天多偶陣雨
南雲不知道怎麼稿的,居然要我擺笑容給他看,休想!!笑容,只是添加了關愛下才會出現的愚蠢面具,我不需要那種東西,像父母拋棄我一樣,我要拋棄這愚蠢的笑容,笑容只會讓自己像個弱者而已.
南:這個笨蛋......我也沒有父母,還不是開朗的過著......缺少關愛嗎......(思考)
剛好涼野走到教室
涼:原來你第二個來阿......
突然南雲撲向涼野.....
涼:你幹麻........(涼野還沒說完,南雲直接嘴唇跟涼野的嘴唇緊緊貼在一起(眾:作者你待會死定了.......(魚:不妙....)
涼野努力掙扎,但怎麼也掙不開,南雲完完全全把涼野弄得無法掙脫
涼:(心想)通常我一定掙的開來阿.....怎麼會.....得趕快掙脫!免的他待會做出神麼事......(看見自己桌上被翻開的日記本...)難道......
涼野好不容易離開南雲的嘴......
涼:南雲....(超冷靜)你在幹麻..........
南:(呆)痾.......我去洗手間!!掰掰!!!(急速逃走)
涼:等等,南........!這個白癡在搞神麼,先把我撲倒,在突然吻我,現在又給我逃走........他該不會看見那一頁了八......死南雲.....(開始感到不爽)
洗手間-------(眾:還真的去阿?)
南:沒想到我真的這麼做......
待續--------
眾:你很混喔!!小魚!!
魚:我知道我打的很短==我會多打啦......
眾:對了,小魚........(指著一個方向)
涼:小魚!!!!!!!!!!!!你死定啦!!!!!!!!!!(超暴怒!!!!!!)
魚:哇阿阿~~~!!!!!!救命阿!!!!!!!!!!!!!!
南:我也是受害者咩.......
涼:去你的受害者!!!!!!!!!敢吃我豆腐,我要把你打到十八層地獄!!!!!!!!!!!!!
眾:涼野真的生氣了.....快走.....(退避三舍)
浩:(拿起電話)喂?醫院嗎?麻煩請用兩台救護車過來
艾庫:何必麻煩?我知道惹隊長的後果,你乾脆打給葬儀社算了
浩:喔喔!好的!
南:(邊跑邊喊)你們這些沒良心的!!!!還不快救我們!!!!!!!!!
涼:給我站住!!!!!!!!!!!!!!!!
魚:哇阿阿阿~~~~~!!!!
艾庫:是有辦法啦........(從背後拿出一個大箱子(眾:好厲害~~!)
艾庫打開箱子,拿出一個50cm的大冰棒
艾庫:涼野,別為了殺他們浪費你時間,挪!給你,別氣了
涼:好八.....你們兩個,下次不會這樣算了!!!
魚:幸好.....(喘氣)
南:算你還有點良心......
艾庫:沒神麼,涼野如果殺了你我就在也看不到你跟涼野打架了阿!
南:(三條線)你把我當娛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