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先說,這篇打完,我要趕基抹文或亞吹文,任何人都反對無效!因為....我沒靈感啦!!!!!!嗚~~!讓我有一個月想想....謝謝,不然大家想看我最近做的文文也行,原本不想PO的,但我朋友說不PO太可惜,所以,各位讀者想看的話,請留言投票,謝謝喔!(眾:你說了兩次謝謝...)
--------------------------------
只見浩人頭上長出小狗的耳多,綠川是兔耳,南雲跟涼野一樣長出貓耳
綠&南&浩:亞風盧!!!!!!!!!!!!!!!!!!!
亞:好啦好啦我想辦法.....
快轉到家-------
浩:我要去冷靜了.....
涼:面對現實吧你!
突然南雲舔了一下涼野臉頰
涼:你幹麻啦!!!!!!!噁心ㄟ!!!!!!!!!
南:貓不是都互相舔嘛?
涼:我們是人!!!!不是貓!!!
突然又一陣大力腳步聲,浩人又撞開門生氣的說
浩:我在自閉你們別吵!!!!
南: (心想)自閉還能這麼有活力....?
跳到早上-------
亞:我做好啦!!
艾庫:一半是我做的
涼&南&浩&綠:給我!!!!!!!
最後---------
浩:終於好了
綠:變回來感覺真好
南:涼野變貓比較好
涼:你皮在養嘛.....?(手拿棍子)
南:沒...
艾庫:別忘了一半是我研究出來的
亞:怯!!(轉頭)
浩:那你怎調出解藥的??
艾庫:首先Y+Z=Q+Z+X.....
全體:一堆火星文,比圓堂大介的筆記還難懂....
涼:不過呢.....
全體:亞風盧!!以後不准你在用動物藥劑!!
亞:好啦.....
完----------
眾:這篇很短ㄟ!!
魚:沒法阿,我很忙又加上我弟弟在旁搗亂,不過期待接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