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門國中------
亞:天阿....
吹:怎阿?
亞:你看...又這麼多...(無奈)
只見亞風盧搬著一大疊情書
吹:跟我一樣多ㄟ
浩:畏神麼我比你們少呢....(嘆氣(眾:是阿!!我們也要抗議!畏神麼亞風盧他們的情書比浩人多!?(魚:你們是要抗議還是繼續看文阿!?)
綠:別難過啦!明天假日我們大家一起去海邊玩吧~!
浩:好阿!(恢復心情)
亞:我也要!(開心)
綠:別擔心~!去玩的費用全由作者付(魚:那我也要去!(綠:不准!給我乖乖待在家裡打文!)
明天的海邊----(眾:這句話不大合邏輯吧?(魚:別再意別再意(糟毆)
守:押呼~!海邊ㄟ~~!!(蹦跳)
綠:藍藍的海ㄟ(開心張望)
守:看誰第一個進到海水裡面~!(衝(魚:你好幼稚(守:這是你打的文!所以你才是幼稚鬼!!)
30分鐘後-----
豪:吹雪,你在幹麻?(頭上三條線)
吹雪4/1全身埋在水裡,只看到頭
吹:沒..沒事(臉紅)
吹雪看著在旁游水的亞風盧,臉不由自主臉紅起來
吹:(心想)怎麼會臉紅呢....
豪:吹雪,你是不是病了?
吹:沒有沒有!我去游泳啦!(馬上游了100公尺(眾:哪有那麼遠!!(魚:線上腎素發作(糟毆)
豪:吹雪!快回來!你游過頭啦!!!(喊)
吹:抽...抽筋...(跌進水裡)
亞:吹雪!!(把吹雪就上岸)
吹:(昏倒ㄌ)
亞:畏畏....該怎麼辦阿
綠:你就....(湊到亞風盧耳邊)
亞:真的?(臉紅)
綠:你都有執照了,不會死的!
亞:好吧....
吹雪慢慢恢復意識,發現亞風盧在幫他做人工呼吸.......
待續-------
眾:你最近文不但少,而且都退步了!!
魚:最近太忙啦
眾:最好!!
魚:那接下來的時間就耗再這裡廢話一下吧~
吹:好阿...此時不報仇非君子....(握拳)
魚:我又哪裡惹到你了...拜託饒過我啦!我上禮拜被追殺,前天被差點圍毆,昨天被老師操死,今天饒過我啦!!(眾:你只有最後一件事是真的....)
吹:你害我丟進了臉!!我哪裡會抽筋阿!!!!!(怒)
魚:事事皆肯能嘛~!
吹:受不了啦!!看我把你變成冷凍食品!!!雪之天使!!
魚:哇阿阿!!!!
眾:因此,小魚變冷凍食品,但是,不可食,吃了你會身後有個傻傻的小魚跟在你旁邊
魚: (靈魂狀)主持權何時變在你身上啦!!!(怒)
眾:幽靈沒資格跟我談條件
魚:好阿!看我的!(使出靈魂出竅記憶奧秘無敵絕招)我活過來啦!我是不死鳥
眾:你那個絕招名字偽免太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