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哈哈哈!!!南涼以9票壓倒性獲勝欸~~!
南:蛤....又要換我們....
魚:你們也休息夠啦~!
涼:才怪....上次還要我們搬那個搬這個
魚:明明是南雲搬最多,你都丟給南雲去做
南:對嘛對嘛!!
涼:因為他上次把我的冰弄到河裡阿!!
魚:....那是演戲需要= =
涼:我才不管勒!
魚:好好好~~開始吧開始吧....
----------------
亞:根據這本雜誌說~雙方的愛情都是以互相喜愛的溫度支配著~(眾:你在打神麼= =(魚:ㄟ....我也不曉得...)
綠:真的嘛~~
亞:是阿~你跟浩人的愛情溫度是多少呢??
綠&浩:當然熱情到鍋子都會溶化的溫度阿~~!(眾:這比喻也....(魚:我也沒啥想法阿....)
吹:那我跟亞風爐是15度的最佳保存喽~?
亞:ㄏㄏ~!那麼南雲你跟涼野呢~?(小聲)
南:...你說,他能接受嗎?我看會被溶化吧...?(無奈)
亞:...
浩:哈哈~你放棄吧~你哪來的溫度?一朵沒溫度死死的鬱金香有嗎?(笑)
南:你說神麼!!
浩:不然你證明阿~照片也好~要不要打賭阿?
南:誰怕誰!!
浩:很好~!在情人節前,你還沒成功的話,你就倒立走校園一圈,如何?我很寬容喽~!
南:好!!如果我贏,你就去掃廁所一個月!!(魚:才一個月...拜託至少要叫他掃校園一個月吧?(浩:欸!!!)
浩: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南:好!!
亞:....南雲,你知道情人節剩多少天嗎..?
南:阿災
亞:不到一個月了啦!!!!!!(怒
南:啥!!我得盡快了!!
綠:不過...涼野蠻可憐的,他算是打賭的一部分欸....
亞:是阿....
南:明天開始作戰!!
待續----
魚:文章很短= =我也沒辦法....沒時間....(很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