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唉~只能說南雲太笨了
南:神麼意思
魚:看主題也知道你反而越弄越遭嘎~
南:欸!!那是你打的文欸!(指
魚:但是演的人是你
南:...歪理
魚:在歪也沒你歪,對啦!我要發出求救....我阿...有一篇南涼特殊文...以後要打的...不過發生了問題....劇情大概跟結局都想好了.但中間的一些劇情我想不出來!!!>口涼&南:神麼!!還有特殊文!!!你是閒我們不夠累喔!!
魚:哎呀你就爲大家想想吧,爲我想想吧XDD
涼:你想都不要想
南:大家就算了,你就不再討論範圍內
魚:吼!!我給你們薪水給假的喔><
涼&南:是你要給的你虧我不管
魚:.....好啦開始開拍吧...
---------------
第一天
南:涼野~!(抱住
涼:幹麻啦!!!(嚇到
南:這個溫度舒不舒服阿(魚:oh no我快吐了....(南:你閉嘴啦!!
涼:南雲....
南:恩?(心:成功了嗎??(魚:如果你以為這樣就能成功那你就錯了(南:吵死了啦!!)
涼:很熱欸你走開啦!!!!!!!!!!!(揍就對了
南:好痛>涼:活該!
浩:哈哈我贏定了(竊笑
第三天(魚:別擔心我沒打錯的確是第三天(要快轉阿,不然我怎麼想將近30多個花招?
南:涼野,渴不渴阿?給你(飲料(心:這次一定...(自信滿滿+握拳)
結果南雲被飲料潑的滿身都是....
涼:好燙...(嗚嘴)
南:....
一個禮拜
南:涼野我開冷氣給你~(一種小型冷氣機(魚:哇我也要~(南:你滾!
涼:開神麼暖氣!!拿開!!(怒)
南:阿我拿錯了....
第二個禮拜
南:涼野.....(話還沒說完(手拿外套喔喔
涼;(連看也不看一眼直接把南雲用力推開
南:阿!!(不小心從樓梯跌下去(魚:而且居然毫髮無傷XDD(南:不用你說啦!!
第二個禮拜的第二天(眾:啥鬼!?
南:怎麼都沒進展.....
綠;只能說你迷糊
南:沒辦法阿...
浩:嘿嘿~~
南:等等!!(抓住浩人)
浩:幹麻啦!(喔還在在笑..
南:是你把冷氣換成暖氣的對不對!!
浩:不過呢~我沒想到你還用外套最爛的那招,我把所有的事都用攝影機拍起來了~這影片一定會大賣的哈哈~~!(走掉
南:可惡....
亞:給你個良心建議,你給個冰棒我看涼野就開心了
南:對吼!!(衝出去
亞:原來他沒想到....唉...(嘆氣(魚:因為他是南雲阿(亞:說的好!(南:好個頭!!
南:涼野涼野~給你吃冰~~
涼:神麼口味的?←警覺
南:辣椒...阿!!
涼:...(揍下去
涼野這一揍把南雲揍到教室的公佈欄上,上面出現踏印(魚:算是做美化吧...不過是蠢的象徵...(南:欸!!
隔天
南:涼野怎麼沒來阿?
綠:因為你把他逼瘋了,他最近不來了
南:..是我害的...?(魚:廢話當然是你害的(南:是你劇本要我這樣說的!!
待續----
魚:涼野真可憐阿..(嘆氣)
涼:當然
魚:那我讓你揍南雲
涼:太好了
南:等等等等等等等阿!!!!!不要擅自作主!!
魚:對了!在涼野揍南雲之前,我要說一下我昨天做到的很好笑的夢
眾:啥夢?
魚:我夢見我走在路上有兩台類似貨車差一點點撞到我,他剛好煞車的時候,他的車頭碰到我的上半身,真驚險(我記得一輛是綠色,一輛是藍色)然後走到飯店....看到涼野、南雲、綠川,然後好笑的是,我看見南雲的鬱金香不見了哈哈哈!!!
南:蛤!!
涼:上帝果真知道你那朵花應該要剪下來了
南:那只是夢!!
涼:那麼揍你就不是夢了對吧?
南:...還要喔
涼:當然!(總之就是揍就對了
南:阿阿!!!!!
魚:我只能說,南雲能活到現在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