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喔我來ㄌ
眾:對了今天是發薪水的日子吧?
魚:欸有嘛?
眾:對阿
魚:好吧(1塊錢
眾:欸!!
魚:哈~
眾:那文章呢
魚:欸有這回事嘛?告訴我"文章"的解釋?
眾:用這個你就會想起來了吧?(拿燒烤盤
魚:..喔我想起來ㄌ
眾:那就快打!
魚:好咩~
-----------
監牢層裡傳來著各種恐怖的叫聲,有些監牢被犯人咬的有些殘破,不過還是非常堅固,紫蒼發呆似的看著窗外,連窗戶都非常堅固又窄,非常難逃脫。
「紫蒼!紫蒼!」涼野他們來到紫倉的牢房叫著紫蒼
「...恩?沒想到繼承人會過來阿?來幹麻?殺我還是逼我說出狼族的秘密?」紫蒼看了一眼毫不在乎的說
「我們是要放你出來啦!」南雲沒好氣的說
「放我出來?你們是故意的還是笨阿?」紫蒼冷笑一聲說
「我們是說真的!不過放你出來你就要帶我們去你的族群裡!」涼野說
「雖然這不大妥當啦...」銀月低聲說
「你們想自殺阿?要去狼族領地?況且你們不怕我出爾反爾?」紫蒼冷聲問,一點都不想相信
「只有去狼族那才能保住眼睛阿」南雲說
「你們去狼族那還是死路一條」紫蒼說
「我想你們狼族那也有不吃肉的吧?」銀月笑笑說
「哈我們狼族哪有不吃.....你怎麼知道!?」紫蒼瞪大眼睛說
「你的筆記本。」銀月把手裡的書本晃阿晃說
「你你你...哪來的阿!?」這下紫蒼有點慌了,被發現他們狼族裡也有狼不吃肉簡直是奇恥大辱阿
「趁你不留神拿來的,哪有人會大喇喇的把重要物品放在別人拿的到的地方阿?」銀月笑嘻嘻的說
「可惡快還我阿!!」紫蒼衝過去想搶,不過紫蒼還在監牢裡,根本搶不到....
「恩恩我看看~你們一位長者就不吃肉阿~是吃素的欸~要我告訴獄卒嗎?要我廣播全體大眾嗎?」銀月笑著說
「可惡不要阿阿阿!!!」紫蒼好像嚇到了,臉色有些發白
「那麼願意帶我們去狼族那了吧?」銀月笑著說
「...好啦好啦!不過我不擔保你們的全體安全!!」紫蒼生氣的說,卻又無可奈何
「..銀月真厲害阿」涼野和南雲無言的說
「那我現在幫你打開...」話還沒說完...
「不行!!不准打開!!」雪舞寒突然衝進來阻止銀月開門
「寒!?」銀月驚訝叫道
「你不知道你在做神麼嗎!?你們肯能會被她殺死!!」寒憤怒的說
「正常怕死的人來喽~」紫蒼吹著口哨說
「不用你管你這隻狼!!」寒瞪著紫蒼說
「反正我們有把柄阿...」銀月說
「我管你們有神麼!!而且你們不能違抗儀式!!再過六天就是儀式了!萬一又延遲的怎麼辦你說!!!」寒生氣的說,怒氣絲毫沒有弱減
「難道你不覺得秋冷姊妹最近怪怪的嗎?!再怎麼說我也覺得這個儀式過於慘忍,以前的時候也能不用這麼可怕的儀式阿!!現在爲神麼要!?就因為繼承者沒有這個能力控制!?至少也要讓他們試試!!」銀月大聲吼道,聲音傳遍整個監牢(魚:不會丟臉ㄇ?(銀月:你要我用的欸...)
「...沒錯,秋冷姊妹最近是怪怪的,好吧!!不過,如果她敢亂來的話我就會改變心意!!」寒轉過頭說道
「放心沒有人比你還會亂來的了」紫蒼用開玩笑的口氣說,寒又生氣的瞪了她一眼
「那我打開喽」銀月按下開關,監牢的門緩緩開啟,紫蒼快速的跑出來
「呼~終於出來了~!」紫蒼伸伸懶腰說
「那麼,森林的路就由你來帶吧」寒說
「當然~!我可不是會不信守誠諾的傢伙~」紫蒼眨眨眼說
「那我們快離開這吧!」涼野說
那一晚,涼野他們連夜進入了森林,話說那一夜非常寧靜呢。(魚:問題是...那裡每天都是晚上阿....(眾:拜託這是你打的欸!!)
待續----
魚:是說這篇好像有點短= =
眾:你還有自知之名阿...
魚:因此今天要打NG篇!!
眾:總覺得你打NG篇完全是看心情...
魚:嘿嘿~今天是神秘的藍水晶之眼----不同的結果~!!
--------------
進入了那裂痕,跟涼野他們原本的世界一點也不同,高掛的月亮上居然生長著茂盛的藤蔓,還發出微微的月光,地上長著奇特的紫色小花,還發出奇異的紫光,還有其他涼野和南雲都叫不出名字的東西.....
「...爲神麼月亮長藤蔓阿...?」南雲問道
「我們的世界跟你們不一樣,除了妖精族會有你們所說的陽光外,我們的世界都是日夜黑暗的,月亮上的藤蔓就像你們每一個月會有滿月一樣」雪舞寒緩緩的說,也不顧南雲的喊叫,南雲喊叫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飛在高空中.....(南:怎麼打的我很怕高!!(魚:我覺得這是事實XDD(南:欸!!)
飛到一半----
「我怎麼覺得肩膀輕多了?」寒問
「我哪知阿?」紫蒼不削的轉過頭
「你不覺得怪怪的嗎?」涼野問
「卡!!南雲掉下去了啦!!!你們怎麼還不知覺!!」我生氣的說,大家這時才往下看....(魚:順帶一題~我在飛機上~(眾:哪來的飛機....)
「救命阿!!!!!!!!!!!!」南雲叫著說,離地面還有500公尺。
「快去救他阿!!」持續下降中。
「可是我想看看超級小強掉下去會怎樣欸...」離地面還有420公尺。
「到這時候你再講神麼鬼話阿!!」離地面還有350公尺。
「欸就連我都想看看~」離地面還有250公尺。
「或許他也會成為世界的奇蹟也說不定」離地面還有100公尺。
「天阿你們還在說風涼話快救我阿!!!!!」離地面還有10公尺。
「好啦好啦~!」抓起南雲。
「沒事吧?」偶說
「..沒事才有鬼!!」南雲生氣的說
---------------------
魚:哈哈那真的很好看欸~所謂自由落體~!
南:好看個頭!!不然你掉下去看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