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好像越打越起勁說Q_Q
眾:結局好不好阿?
魚:這個嘛.............我不知道。
眾:那你怎麼打阿!!!!!
魚:欸...船到橋頭自然直嘛~很快就會想到了阿~!
眾:....
-----------------
空氣的寒冷,呼吸也有點難耐,面前的兩位女子似乎宣判了死刑....
「不准!!我不會讓你們拿走風介的眼睛!!」南雲生氣大吼
「人類的小孩就是這樣~我們又不會現在拿走眼睛,時間已經過了,要等待月亮下次長出藤蔓的時候,才會奪下繼承者的眼睛」蝕月說
「呼~還有一個月的時間阿?」南雲問
「哈!不要以為我們的月亮跟你們的滿月一樣時間!我們每一個禮拜就會長出亮綠的藤蔓來~!所以還有七天的時間~!」蝕月大笑的說,沒想過居然會拿他們世界的月亮跟人類世界的月亮相提並論
最後涼野和南雲被安置在一間很豪華,甚至肯能比總統套房還豪華的房間,食物也豪華的要命,使的涼野一時間超不習慣的,而且秋冷姊妹好像一點也不怕他們逃走似的,不但不把房間大門反鎖,還讓涼野南雲可以自由到處看看,只要不要離開藍月族領土邊境就好了,不過涼野和南雲最後發現...城堡大的不像話,從城堡進來,卻怎麼都找不到可以出去的路...甚至還迷了路....
「怎麼都找不到出去的大門阿!!」涼野生氣的碎碎唸
「呵,其實我剛來這時也有好一段時間都迷路呢」銀月邊笑邊把晚餐放到桌上,銀月是涼野的貼身侍女(也能說是戰士...)跟涼野和南雲很快的談開了.變成了好朋友
「第二天了,最後一天那些傢伙就會拿走你的眼睛,我們得逃出去阿」南雲不斷跺腳說
「我也知道阿!不過這城堡大的像迷宮一樣,你自己還不都迷路到訓練區,還被裡面的設施嚇昏!要不是我堅持他們不把你帶走,你現在早就被開膛破肚在實驗室裡了!還要我提醒你嗎?」涼野瞪著南雲說
「....不了」南雲稍冒冷汗的說
「我決定了,我要再去闖闖」涼野從那柔軟要命的椅子上起身說道
「我也去!」南雲說
「免了,免的你扯我後腿」涼野冷冷的說,說做就做,涼野馬上去找城堡大門,結果慘遭再次迷路= =lll
「怎麼又迷路阿!!煩欸!」涼野厭煩的尋找路,結果好像越走越深,這時涼野看到一道門,白色帶紫色的門,好似散發出特殊的氣息,讓涼野忍不住好奇心把門打開
房間裡面讓涼野驚訝,緩緩流動的小溪,渾圓的月亮,紫色像柳樹的東西,一個淡紫色的東方涼亭,涼亭旁還有一棵結著銀色東西的大樹
「沒想到你能找到這兒阿~」一個柔和的聲音說,涼野嚇了一跳,上一秒涼亭上還沒有人,下一秒蝕夢就悠悠的坐在那,啜飲著茶
「是阿,卻一直找不到可以出去的門,還迷路了」涼野乾笑幾聲說
「是真的喔~要進來這不容易,這裡是我的秘密房間,連我姊姊都無法進來呢,你卻有辦法進來,你的確是個特殊的繼承者」蝕夢靜靜的說,不斷的說涼野有多特殊,不過語氣上卻沒有神麼變化
「是喔...等等.你說這是房間?」涼野問,想確認自己有沒有聽錯
「是阿~這裡不是室外喔~我設了結界呢~陪我聊聊吧」蝕夢手指了指,示意涼野坐下
「這一棵樹結的果實叫"銀色漿果"它很特別.當你有意破壞它時,它堅韌如石,無意破壞時,它軟弱如絲,平時也像個燈籠,在暗處會發光,而且也是個護身符」蝕夢指著那棵長著銀色東西的樹說
「對了,爲神麼一定要取走眼睛?」涼野喝了一口茶問道
「我說過啦,繼承者沒有能力控制這力量.就只好讓我們自己控制了阿,這是為了全族著想」蝕夢說
「爲神麼你們跟狼族有仇?」涼野問
「這紛爭已經有五千年歷史了,也不知道是爲神麼,各種說法都有,而且也平息不了了,就像這條溪,你不想讓它流動,但是它終就往低處流,一樣的意思,沒有人改的了,現在是適者生存,兩族的紛爭是不會平息的」蝕夢嘆口氣說
「對了,我還有一個問題,我的夢到我的兩輩子,再加現在是三個輩子,算出來有七十幾年了,但是你怎麼還保持著原有的樣子?」涼野問,這個問題讓蝕夢遲疑了一下
「哈哈,你真的很特別,會問這問題的你是第一個」蝕夢笑了出來,這是涼野第一次看到她笑
「知道秦始皇嗎?知道嫦娥嗎?他們的長身不老藥就是由我們的血煉製的,我們身上留著不死之血,我們擁有控制皮膚老化的能力,不過,只有領導者、戰士和長者級人物擁有這法力」蝕夢說,又喝了一口茶
「原來阿...」涼野緩緩的說,茶杯裡的茶似乎快要見底
「對了,繼承者有50%會這種能力,我們遇過幾次,害的我們的儀式延緩了很多呢,我要走了,你房間在左手邊直走,城堡大門右手邊直走會看到一個燭臺在左走就到了,再見」語畢,一陣風吹來,蝕夢不見了
「呼...」涼野嘆了口氣,準備走時,順手採了幾個銀色漿果
※   ※   ※
「可惡!還是找不到阿!!」涼野生氣的說,涼野一早醒來就照著蝕夢說的路線去找,還是找不到
「你是不是被騙啦?」南雲問
「才怪,就是這附近沒錯」銀月說
「那我怎麼還是找不到?」涼野一臉厭煩的說
「...少走幾步啦.你們要逃嗎?」銀月擔憂的問
「很好,我們不逃,然後在這等著被挖眼睛!!」涼野生氣的說
「我知道秋冷姊妹這次很慘忍..其實很久之前繼承者不會被殺死或挖眼睛,突然秋冷姊妹變了...蝕夢手杖上的魔法石越來越暗,幾乎快變黑色了,蝕夢卻說沒神麼...」銀月說
「那我們更得快逃!」涼野堅持的說
「不過要逃到哪裡?秋冷姊妹除了狼族跟其他族是好朋友,逃到其他族一定被發現」銀月說
「那就逃到狼族!」涼野說
「你瘋了嗎?!我們兩國間隔著一個大森林,那森林是個迷宮,聽說除了狼族外,沒有人能從那兒活著回去...況且狼族發現我們不見得好...因為我們是他敵人阿...會被殺啦!」銀月緊張的說
「別擔心,你知道監牢層怎麼去嗎?」
「知道阿?怎麼了?」
「我們需要去跟一位狼族談談 ─ ─」
待續-------
魚:這篇很長吧?
眾:是你自己覺得長...
魚:喔我也要銀色漿果~
蝕夢:不行,銀色漿果是很罕見的
魚:小氣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