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阿哈!!意外一票南雲害的五票!!
南:.....
魚:接著請頒發獎!!(天上掉下拖鞋往南雲頭上打)
南:哀阿 阿阿阿阿阿!!!!!怎麼裡面有鐵塊阿!!
魚:因為烏鴉怕鐵鎚,蟑螂怕拖鞋
南:很痛欸!!!(怒)
魚:反正不是我痛就好了XDD
南:....
魚:接下來文文!!
----------------------------------


幽綠的樹林中,五人一身疲憊....


「我們的糧食已經吃完了啦!」銀月無奈的搖手


「紫蒼,這附近應該有可以食用的果實吧?」寒皺起眉頭望著紫蒼


「恩...有阿!跟我來吧!」紫蒼搖手勢意跟著她走,五人看到金黃色樹叢,往裡面走遍看到各種的果實,紅橙黃綠藍澱紫各各都有。


「太多了吧....」四人驚奇的說,似乎全世界的果實都聚集在此。


「去拿吧~不過大家小心,有些有毒,有些有某種法力....」紫蒼用警告的語氣說


「我沒笨到哪種不能吃還吃。」寒翻了個白眼說


「好特別喔...」涼野用異樣眼光看著每個果實,每個都具有特有的香氣,突然有一個果實吸引到她


這顆果實有著橙色果身,還有著美麗的光澤,怎麼看都像是所有動物都會搶著吃的果實。


來吃我吧。


如此巨大的誘惑。


我很好吃喔...不會怎樣的...


或許,吃一顆應該不會怎樣吧....正當涼野快將果實送入口中時...


「阿!!」


「怎麼了?!」


只見南雲昏昏沉沉的倒在地上,地上殘留下一顆被咬過的橙色果實。


「恩....吃了這顆果實...」紫蒼瞪著橙色果實細細觀察


「南雲會怎樣阿?」銀月問道


「痾...這個嘛...」紫蒼搔頭說


「吼你到底知不知道啦!!」


「我知道啦!!他只是突然昏睡啦!!」


「那沒有危險喽?」


「是沒危險啦....不過....」


突然南雲緩緩睜開眼睛,搔著頭爬了起來


「南雲你沒事吧?」


「風....」


「....?」


「風介~!」接著是一個緊緊的擁抱。


「放開我啦!!」涼野又驚又氣的不斷掙扎


「不過....那個果實叫愛情果....」紫蒼無奈的說


「其實我差點也吃下去了....」涼野邊把南雲壓倒在地邊說


「如果連你也吃了,你們兩個恐怕....」紫蒼一陣緋紅,不用想也知道下一句是神麼....


「有沒有解藥神麼的?快點啦!!」涼野大吼,南雲不斷的想擁抱她,乾脆給南雲猛烈的一踢好了....


「只要有泉水和紫漿果就可以了~我們三人去拿,你們先待在這~」等等,這分明是故意要我和這傻瓜獨楚嘛!!


「別生氣....我們這個世界最怕你們這種閃光了,這對我們的傷害很大。」難道閃光還是某種高壓電喔!?(魚:對!(遭歐)


說走就走,三人馬上快速消失,只留下他們兩人。


「風介~終於跟你獨楚了♥」我一點都不想。


「記得你第一次給我冰的時候嗎♥」我那時給你的明明是過期要你去丟的。


「還有一起玩電玩得時候♥」好吧我不否認那個電玩真的很好玩。


「一起穿情侶裝的時候♥」喔....等等!?


「屁啦我神麼時候跟你穿過了!!」這一踢把南雲踢到一棵大樹,還被撞斷了(魚:可惜沒拓印(遭打)


「風介你的力道還是沒變呢~」


「吼你不要那樣說話啦!噁心死了!」涼野一臉厭惡的說,她開始想念以前的傻瓜南雲了....


「不會阿~你不喜歡現在的我嗎?」當然是不喜歡。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嗎?我們更進一步好不好♥」南雲直接的說


「你去死。」


「你想想嘛~"你去死"這個字的相反詞是神麼~?」


「下地獄吧。」


「不是啦~是我喜歡你阿~♥」你神麼時候可以停止你那噁心的話語阿....


「你不喜歡我嗎..?」正確來說我現在瞞怕你的....


「欸欸...風介」


「幹嘛啦....」一轉頭隨即便是一吻。


南雲把涼野臥倒在地,形成男上女下的姿勢。


「知道我本來要送的禮物嗎?」


「誰知道。」我寧可你放開我的好。


「我現在,已經送出去喽♥」南雲在涼野耳邊輕聲細語


「咦....?」


南雲輕柔的碰觸,不知道為神麼,總是形成幸福....


「你喜歡嗎?」


「你想我會說嗎?笨蛋!」涼野紅著臉轉過頭來說,雖然她內心強烈的知道這個答覆。


南雲露出燦爛的微笑


南雲的舌頭在涼野嘴裡纏綿,手微微的滑動,涼野感覺到衣服輕輕退去。


不過她不想反抗。


不知道為神麼,通常她一定先踹了南雲在怒罵他,不過好似世界轉變,她不想反抗。


南雲細細吻著涼野的胸口,不知道怎麼回事,涼野慢慢主動擁抱南雲。


「你能說了吧?恩?」南雲甜蜜的笑


「我....」涼野臉紅的說,從來沒有一次讓他感到支支吾吾,現在反而讓她感到不同的自己。


「不用免強沒關西♥」南雲微笑著說,雖然像小孩子,那這卻是涼野喜歡他的一點


「....你們進展瞞快的嘛。」涼野猛烈轉頭,三人無奈的眼神四目交接(魚:可惡差點就成了ˋˊ(遭歐)


當然,這是一把喚回本性的鑰匙。


「我們沒有!」涼野紅著臉說,把眼前的南雲踢開,趕緊把衣服穿好


「怯!ˋˊ差點到手!不過能這樣就很好了♥」南雲無奈的說


「言歸正傳我們帶來解藥啦~!」紫蒼搖了搖手上裝著紫色液體的瓶子


「我才不要喝!」南雲睹氣似的不斷搖頭


「紫蒼把瓶子給我。」涼野伸手


「喔.....」


瓶子準確的命中南雲的臉,當然瞄準的地方是快接近嘴巴的地方。


「呸呸呸!!幹麻丟我!!」原本噁心的南雲變回原樣,真是立即見效。


「終於變回了。」涼野嘆口氣說


「對了,我不是說過有些很危險別吃的嘛!?」紫蒼生氣的說


「因為有一個聲音一直慫恿我吃....」南雲無奈的說


「我也是因為有聲音一直叫我吃....」涼野說


「那真是奇怪」紫蒼搔著頭看著果子


「好了啦!我們得上路了,走吧!」寒不耐煩的搖搖手


當這五人繼續上路時,深後的樹發出怒吼....


待續----

魚:感謝某位人士教我正確的打文章方法=ˇ=
南:可惡沒得逞....
涼:你說神麼阿....?(寒氣破表)
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