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終於!危機系列最後一篇!
眾:耶!
魚:是說感謝涼野和小強....
南:欸!!
魚:喔抱歉小強...
南:我不是小強!!(怒
魚:喔喔大強...
南:....
魚:好啦開始拍!
---------------------------



濃濃的深藍大霧,數不清的枯木,形成一個詭異......


「天阿這是哪阿!」寒皺著眉頭,空氣中還隱隱有一股腐臭味....


「森林氣息最重的地方,樹可以直接多人傳達意念,這裡也可以說是森林的心臟地帶,這裡出去後就到狼族的領地了。」紫蒼指著前方說,前方卻比他們站的地方更加黑暗....


「看起來更黑、更恐怖....」銀月嚥了嚥口水


「這裡本來就這樣....噓!」紫蒼話說到一半,眼神突然變嚴肅


「怎麼了?」涼野問,四周除了詭異之外還有神麼驚喜等著他們?


「勾魂使者。」


「啊?」


「就像你們人間所說的'死神'他以靈魂為食.....他來了!!」紫蒼趕緊把大家壓進草叢裡


「嘖....越來越冷了」銀月寒顫了一下


「他越來越靠近了....」紫蒼低聲說


突然不遠處,一個身穿黑斗篷的人不斷來回走來走去,手上還有一把晶亮的鐮刀,真本就是貨真價實的死神....


「大家別出聲就好....」紫蒼用非常細微的聲音說


獵物在這裡。


「神麼聲音!?」紫蒼驚了一下


「南雲是不是你。」


「我會那麼想找死嗎?」


「是樹!樹在透露我們的藏深處!」紫蒼說


快。他們在樹叢後,殺了他們,狼族留下....


「難道....」紫蒼似乎觸電般,終於知道一件事....

最恐怖的事不是被怨藤襲擊,也不是被一個生物逼迫玩遊戲,而是.....森林的怨恨,所有的事情都是森林主使的,森林恨他們闖進來,森林恨他們要打擾他....


「為神麼除了狼族你對其他族都很怨恨?」寒冷靜的說


狼族是我的恩人,好幾百年前,我還沒有像現在這麼茂盛,那時我只是十幾棵樹的小庭園.....某年我快乾枯,到了垂死邊緣,我不斷的請求他族給我水,哪怕只有一點點,我也可以活個幾天,結果大家對我置之不理.....只有狼族肯給予我水,甚至讓我茂盛擴大,因此.....除了狼族,一切揭視為敵人!勾魂使者.....我讓你吃個痛快吧.....不過不要像那隻晴天娃娃不懂分寸,連狼族的人都差點殺了,不然你也會像晴天娃娃一樣,能力馬上便弱.....


「原來.....難怪那隻晴天娃娃那麼容易收拾」寒說,他想起砍在晴天娃娃的那一刀,非常的輕鬆容易.....讓人有些詭異....


勾魂使者馬上舉起鐮刀,往草叢處砍來.....


「天阿這比晴天娃娃的斧頭還利.....」大家躲過後倒吹一口氣,鐮刀砍下去的痕跡比晴天娃娃用斧頭砍的痕跡還要深、還要大.....


「快跑啊!!」紫蒼喊道,勾魂使者開始準備砍第二刀......


大家趕緊以最快的速度努力衝,而勾魂使者只是冷冷的看著他們遠去.....


「不會跟來了吧?」銀月往後看了一下,最後稍稍放了一下心


「我們得趕快出去這片森林!」寒四處看看,現在他們被濃霧攏照,根本分不清東南西北。


「不過這很奇怪,幾百年前,森林明明沒發出求助啊....」銀月搔著頭說


「我也覺得很奇怪....那一年,我明明記得森林還是長的很茂盛,沒有任何枯枝落葉。」寒仔細思考,總覺得不合邏輯。


「因該是那個吧.....」紫蒼低著頭說


「你知道神麼嗎?」


「我們狼族最近研發了一種控制器,可以讓生物或非生物被控制或傳入非他自身的記憶。」


「也就是說....森林可能被裝上了這種控制器,因此以為那件事是真的....」寒說


「那麼那個控制器呢?」涼野問,如果找到事情就好解決了。


「我也不知道.....」紫蒼無奈的聳間


「你不是狼族的嗎!!」寒生氣的說,不知道就神麼都不用說了!


「那是隨便亂裝的!除非是白痴才會去記啦!!」紫蒼也開始生氣了


這時候....吵架不好吧?


「遭了被發現了!」紫蒼環顧四周


當然....這是我的身體,你們的行動都在我監視之下.....該是.....清除細菌的時候了....


勾魂使者突然從樹上出現,拿起鐮刀往涼野他們砍下去,大家趕緊躲開


「痾.....可惡....」寒抓著右手臂說,手臂有著輕微的擦傷


乾脆一點,殺一下就沒事了.....


突然大樹開始咆嘯,緩緩動起來,把大家都抓了起來


勾魂使者,好好享用吧......


勾魂使者慢慢上前,把南雲抓起......(魚:喔上阿!!!(南:欸!!!)


「南雲!」大家驚叫著說(全體:這不是真心的(南:....(沮喪)


「痾.....」南雲閃過一絲驚恐,所有的寒顫通通湧上來....


勾魂使者卻沒有任何動作。


「欸?」南雲正疑惑時,勾魂使者把他往後丟,讓南雲摔個狗吃屎(魚:因該是不好吃吧....(南:我該怎麼說好= =)


勾魂使者之後抓起涼野,似乎選定了今天的餐點


「可惡!要吃就吃我!」南雲不斷拉扯勾魂使者,但全都沒用


勾魂使者瞪著涼野,突然開口說道.....


「我知道控制器在哪.....」這一句大家都驚訝不已


「能帶我們去嗎」涼野試著問


「可以。」


勾魂使者你要背叛我嗎?好吧....連你一起殺了....與晴天娃娃一起....


所有的大樹開始怒吼,樹根大力從土拔起,撲向勾魂使者....


「這可是我們唯一逃出去的關鍵欸!要殺先過我這一關 !」不知道神麼時候脫逃出來的,大家快速的打退大樹


「在這....」勾魂使者緩緩的飄向一棵比其他樹還要大上十倍的樹


「哪裡?」


勾魂使者緩緩舉起他枯瘦的手指,指向樹幹


「你不會要說在裡面吧?」銀月問


勾魂使者緩緩點點頭,要命啊!這棵樹比其他樹還要粗欸!要挖到神麼時候!


「不管了快挖吧!」寒管不了那麼多了,舉刀就砍


「我也來挖吧!」銀月說,盡肯能用最大的力氣挖掘


「你為神麼要幫我們?」這時涼野望向勾魂使者,上一秒他要取大家的性命 ,下一秒卻幫我們引導控制器的所在


「你的存在會讓未來轉變,如此而已。」勾魂使者冷冷的說


「轉變?是壞的還是好的?」紫蒼問


「我沒必要說出來。」紫蒼頓時覺得他有點欠扁


突然,一個利刃快速的刺到了勾魂使者,勾魂使者硬生生倒下


背叛我,就是這下場。接下來換你們了──


「遭了!還沒找到嗎!?」紫蒼望向還在努力中的寒和銀月


「你這不是廢話嗎!大樹粗的要命!我們現在才挖到三分之一...」寒咬牙說著,不知道是過度勞累了還是右手臂的傷還沒好,寒開始越砍越慢.....


「等我化成黑水時....把我淋在大樹上....」突然勾魂使者用最後一口氣說完,便斷氣了....


「黑水....!?」紫蒼還沒說完,勾魂使者真的就變成了黑色的水


紫蒼趕緊拿出一種特殊的袋子,把所有黑水收進袋子,盡可能不要碰到,然後紫蒼把黑水淋在大樹上,黑水就像強酸般把大樹腐蝕了,順勢把控制器給破壞了。


突然逼近而來的大樹慢慢的又鑽回土裡,濃濃的大霧散去,似乎沒發生過一樣.....


「沒事了嗎?」涼野環顧四周,一片寧靜


「沒事了~!」紫蒼愉快的拍拍大樹說


「那我們繼續上路吧。」寒把關刀收起來起身


「恩...」大家上路時,紫蒼不時看看身後腐蝕的大樹和.....犧牲生命而殘留下的黑水。


接下的路都非常寧靜,神麼都沒有,神麼都沒有.....


待續------

魚:終於打完了~沿途肚子餓還忍下來ˊˇˋ
眾:喔好棒(拍拍)
魚:沒錯!南雲一點都不好吃!!我看就算是餓的發荒的老虎也會拍拍屁股走虎,連鳥都不想鳥你~
南:我該喜還是該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