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等我這特殊文終了後,我要打"南雲小強"稱號的誕生史
南:蛤!?
魚:我想過了,挺好笑的
南:不准想!!
涼:你那篇文能打他嗎?
魚:恩恩!(猛點頭)
涼:那麼絕對要寫
南:欸欸欸.......
魚:小強無發言權益!開始打文!敬禮!
眾:還在玩....
魚:哈哈XDD
----------------------------


血紅色的眼睛直視著他們,雖然她頭髮掩蓋住了一隻眼睛,卻也顯現不輸給狼族統治者的氣勢


「她就是長者,冰空雪。」紫蒼指著坐在沙發上的女子


「非狼族的人闖來這?在我眼裡不是奇特,就是愚蠢。」冰空雪正眼也不看,突然手不知道神麼時候跑出一本書開始細細閱讀


「這叫明理?這叫囂張吧?!」寒瞪了紫蒼一眼


「她是繼承者欸!」紫蒼指著涼野說


「她是又怎樣?難不成你要我叫侍衛抓她喔?」冰空雪看著書說,一臉就是"這不關我的事"


「她是可以改變未來的關鍵啊!幫個忙吧!我知道控制器是你這偉大的長者發明的可以了吧!幫個忙嘛!」紫蒼用超假的音調說


「改變未來的關鍵?哈!說個笑話也要說的逼真點。」冰空雪淡淡一笑,視線還是沒有移開書本


「那你說這個東西真不真實?」紫蒼拿出一瓶黑色的液體和已經被腐蝕的控制器。


「!?」冰空雪這時才終於放下書本拿起瓶子


「勾魂使者才會產生的黑血!?這要換取勾魂使者的信任和他的生命才會產生的.....」冰空雪似乎對這些液體很有興趣


「好吧我幫你們!那個森林的控制器.....起初只是當作一個實驗,沒想到效果不但好,並讓森林成為我們的堡壘,接下來我們繼續開發,控制器越來越優越,我感到高興,我更努力把控制器研發到更高的境界,終於,我成功發明了最完善的控制器,可以裝上去卻不會被敵人發覺,可以從頭到腳從外到內隨心所欲的控制,因此狼族的人民更加興奮,他們堅信只要依靠這個就可以毀滅藍月族。」冰空雪緩緩的訴說狼族的秘密


「那麼蝕夢跟蝕月也是....」


「沒錯!被控制的,他們連被控制都不知道,表示我的發明很成功。」冰空雪勾起微笑


「還說風涼話!那麼怎麼拿下來阿!」寒生氣的說


「我做的控制器比你們手上那個失敗品還小,太大反而注目,因此都是偷偷的藏在儘量看不到的地方。」冰空雪說


「那我們會想辦法把控制器拆下!」銀月說


「那你們得快了,狼族軍隊明天準備去攻打藍月族了,萬一你們還沒拆掉,結果就是──」冰空雪比了一個砍頭手勢說:「再見了,毀滅了,藍月族完全"絕種"你們可能也無法倖免~」寒對於"絕種"這字眼有點不大高興


「那我們豈不是得又趕快回去!?」銀月無言的問,這一趟多麼的累人


「那樣絕對來不及的!」涼野無奈帶點急躁


「是阿~狼族軍隊是用特殊的方法不用多久就到了....不用我有更快的方式,小晴出來!」冰空雪拍了拍手,一隻晴天娃娃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


「我來了~~」晴天娃娃帶著陽光笑容出現在他們面前


「.......又出現了!!!你怎麼沒死啊!!!」大家陷入警戒狀態


「你們在幹麻阿?」冰空雪一臉"你們是怎樣的表情"


紫蒼告訴冰空雪整個經過.....


「...你們遇到的是野生的,這隻名字叫小晴,她是我妹妹的表姊的媽媽的媽媽的孫女,不是野生的。」冰空雪沒好氣的說


「連我都不知道冰空雪有神麼的孫女....」紫蒼愣住


「哪有人第一次見面就這樣的......嗚嗚~~」小晴露出要哭不哭的樣子


「痾....抱歉~因為那件事讓我對晴天娃娃完全改觀了~」銀月搔著頭說


「晴天娃娃有著瞬間移動能力和直覺能力,我讓她陪你們去作戰吧!對了,回去後,先別急著拆掉控制器,你們必須先去找到你們的長者。」冰空雪揮了揮手說


「恩,那我們現在趕快去!」寒說


「那我們走吧~」小晴興奮的說


「恩....怎麼移動呢?」銀月問


「拉住我~」小晴說


大家抓好小晴。


「開始順~間~移~動~」小晴稚嫩的聲音開始模糊,視線也逐漸模糊,當視線終於清楚時,他們就已經到藍月族邊境了。


「到了~!」小晴愉悅的說


「那我們小心的進入吧!我們現在可是被藍月族追查的人,一定得小心!」寒說,大家前進的時候,小晴悄悄的跟紫蒼說


「我感覺到,這些人其中有一個身上有很奇怪的磁場。」小晴說


「是涼野吧?」紫蒼豪不在意的說


「不。是另一股奇怪的磁場。」小晴皺起眉頭,模樣還是很天真可愛


「另一股......?」紫蒼感到怪異


※  ※  ※


他們成功走入裡面,突然他們面前出現一個小孩擋在他們面前,小孩的臉上毫無血色,似乎不存在於世


「這個小孩是誰?」紫蒼問


「她.....就是長者。」


待續----------


魚:某者不要再跟我吵神麼時後出場了啦!!下禮拜就出場了啦!!別再煩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