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終於考完試了= =....但是.....粗心.....還被摧搞....
眾:是你懶,你已經很久沒打文了!
魚:在暫停一下好不好?
眾:不好!(怒
魚:好嘛好嘛.....!
---------------------------------


雖然是小孩的面孔,冰冷的雙眼卻和涼野他們四目交接,背後總會一股涼意....


「這裡不方便。到密室吧。」冷冷的聲音開口,如果沒看到長相,恐怕很難有人相信正在開口的是一位不到十歲的小孩。


小孩輕碰觸牆壁,突然就出現了一個暗門。


「進去吧。」大家進去後,只有小晴待在門口猶豫不決


「怎麼了?」紫蒼回頭問


「我不喜歡密閉空間......我還是在附近看看好了!」說完轉眼間又失去蹤影,還帶點一絲的恐懼,看來小晴非常討厭密閉空間。


進入密室後的一剎那門又快速的關起來,黑暗的空間突然出現火光,小孩點燃了火燈後突然變成一位紫髮女子,藍色雙眼依舊令人發寒。


「我叫冰焰,冰空雪叫你們來的吧?」冰焰冷聲問


「沒錯!他說控制器......」銀月還沒說完


「你們對控制器了解多少?」冰焰快速打斷銀月的話


「我們知道他會控制人與物的動作與心智。」寒比大家搶先回答了


「嘖......看來冰空雪還沒跟你們說。」冰焰搖頭嘆息


「怎麼了?難不成還有神麼秘密?」南雲問


「控制器上面其實我加工了一下,它擁有了變形功能,它會變成隨身物品,不然秋冷姊妹他們可是很有警覺的,如果沒有加工,也不會有現在。」冰焰輕笑了一下


「等等,你加工!?」寒驚訝的打斷冰焰的話


「嗯?怎麼樣?」


「你為神麼幫狼族!?」寒生氣質問


「我並沒有幫他們。」冰焰瞪著寒,寒也不甘示弱的回瞪


「那為神麼幫他們加工控制器?!」銀月問


「這個預言很早就決定了,我只是來實行預言罷了,這是一件將會成為歷史的大戰,我就像電視節目的主持人一樣,我哪一邊都不站,我只負責主持,為了融合,我的身上注射藍月族的血液,讓我的血跟藍月族的血統合為一體,這樣才不會被干擾,對吧?」冰焰悠悠的說


「那麼冰空雪她也是......?」


「沒錯,她也是實行者,不過......她說她想站在狼族那邊......我也沒辦法~」冰焰搖搖頭,又繼續說道:「為了保持預言的平衡,這東西拿去吧!它可以顯現控制器的原型。」冰焰把一個羊皮袋丟給紫蒼,以一個拋物線丟到了紫倉的懷裡,裡面是一袋白色的粉,跟麵粉有些神似。


「對了,還有一件事,你們不知道.......當你們踏進領土時,已經被監視了嗎.....?」冰焰輕笑,似幸災樂禍,又似憐憫


「神麼!?」之後一聲劇烈的碰撞,暗門被兇猛的撞開,出現了幾十名衛兵團團包住他們,秋冷姊妹這時出現。


「怎麼這麼喜歡亂跑啊?」蝕夢柔柔的問


「而且還有共犯阿......冰焰幸好你抓到他們,不然這次儀式就完蛋了~」蝕月愉悅的對冰焰說


「不!不是我抓的,他們自己回來的。」冰焰搖搖頭,不想爭這種功


「哎呀......自己回來呀.......」蝕夢瞇起眼打量著


接下來這些傢伙會怎麼做?!大家心裡都想著,後果恐怕不堪設想吧........


「很感謝你們回來趕上明天的儀式。」蝕月盯著涼野說,似乎有點驚訝他們的回來壯舉。


「是呀,不過我們好像得趕快取藍水晶了對吧?姐姐?」蝕夢望著蝕月,眼神間透露著訊息。


「好阿,免的你們又再次亂跑,速戰速決好像才是好方法吧?」蝕月微笑著回答,這個微笑多麼的假,多麼的無法信任。


「你們要取眼睛!?不行!我不準你們傷害涼野!!」南雲擋在涼野面前,看起來很有架式,其實一定不堪一擊。(南:你有必要羞恥我嗎!(魚:有必要,雖然你的存在就已經是一種羞恥了......)


「人類閃一邊!」蝕月豪不留情的把手上的法杖一揮,南雲整個撞飛在地上。(魚:對咩!不堪一擊!(南:吵死了ˋˊ!!!)


「好了。藍水晶,我收下了。」蝕月把法杖點了一下,突然绽發出淺藍色的光芒,光芒最後又慢慢變成水藍色


「啊!!!」涼野遮住眼睛,痛苦難掩的大叫,似乎接受的,是一個世界上最恐怖的刑罰!


突然涼野鬆手,眼睛瞳孔的顏色不再是美麗的水藍色了,變成了黯淡、毫無生氣的灰色。


「涼野你沒事吧!?」剛從地上爬起來的南雲趕緊把涼野扶起來


「我......」


「嗯?神麼?」


「我......看不到了。」涼野無目標的盯著前方,大家這時才發現.......蝕月的手上出現了一顆,散發光芒的水藍色水晶。


待續------------
--------------------


魚:阿哈打完了!
涼:為神麼我要瞎掉?
魚:....因為你很快就會好
涼:真的嗎...?
魚:真的.....
南:你沒讓她好就換你眼睛瞎掉
涼:連自己都管不好了還管我勒,白痴
南:欸!
魚:說的好!(拍手
南:好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