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此篇是我跟葦一起合作的文~~~大家也要感謝她唷~~~

------------------------------------


從前有個女孩,她叫亞風爐~她不屬於童話世界,卻在童話世界裡流蕩~因為她有一天掃地就掃到童話來了.....某天...她來到三隻小豬的家....


敲了敲豬大哥茅草屋的門,想問要怎樣掃回原本的地方...豬大哥打開門...

豬大哥:你是誰阿!!!! 敢吵我睡覺?!我昨天才好不容易把灰太郎(?!)弄到的房子蓋好耶!!

亞風爐:對...對不起....

豬大哥:對不起也沒用!!(於是開始追殺,亞風爐就逃阿逃的逃到了豬二哥家,沒敲門就用手上的掃把破門而入~)

亞風爐呆看著豬二哥正在含情脈脈的看著從阿豬師(誰阿?)訂來的豬小妹造型蛋糕

亞風爐:呃...   (豬二哥轉頭看著這位用掃把破門而入的不速之客。)

豬二哥:你..你誰啊?! 

亞風爐:呃...我只是來問問...(接著,豬二哥看見自家的門被打碎了)

豬二哥:嗚哇!!!我家的門啊啊啊啊~!!!

亞風爐:阿阿抱歉!!!一急就不小心.....

豬二哥:賠我一扇門啊啊啊啊啊啊!!!!(亞風爐當然是拔腿就跑)

亞風爐:嗚哇哇哇哇!!!我我我我我用這支掃把陪你一扇門好嘛──!!!別再追啦啦!!!(後面兩隻比人還大體型帶著怨氣的豬狂追不捨)

到了豬小弟家~

亞風爐:大家都說豬小弟很親切,因該不會大發雷霆吧!?( 衝進去

正巧撞著再換內褲的豬小弟

四目交接。

差點就把眼神往下飄移~這時,豬小弟大叫:哇哇哇哇哇哇──我的貞操沒了啦啦啦啦!!大哥二哥~救我啊啊啊~~~

三人:小豬合體!!!!!(看起來很像死亡三角洲Z的姿勢)

亞風爐:...你們是武方三兄弟嗎?我都不知道原來豬也會踢足球...?不!!等等!!應該趕快跑的!!!(說完,連忙又用掃把破了豬小弟的磚牆)

因此三隻豬追一個拿掃把的女生。

正巧前方一個白馬王子正要親下沉睡的公主,那王子剛好是吹雪。

公主是豪炎寺(好啦!我嚇到我自己了...)←葦說的。(我沒有~快上阿吹雪!(喝茶)←我說的。

吹雪離豪炎寺的嘴巴只剩1公分,結果就聽到了哀嚎聲~ 

亞風爐:::啊啊啊啊

吹雪:咦?多美的一個人阿!(手不自覺的放下,豪炎寺的後腦杓跟地面親密接觸)

豪炎寺就這麼醒來了。

吹雪拋下豪炎寺跑去救亞風爐

用雪天使冰凍了三隻豬

亞風爐:呼...謝謝...(喘

吹雪:不客氣!你是我的白雪公主吧....(握著亞風爐的手

亞風爐:嗄?!不我只是...

吹雪:你一定就是白雪公主了~我差點就要以為剛剛那個是白雪公主,親錯人了呢!

吹雪:剛剛那個應該不是白雪公主而是超級賽亞人!~

亞風爐:可是我不是阿....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吧??

吹雪:阿!難不成你是....

亞風爐:是?

吹雪:是正在掃地的百雪公主吧?

亞風爐:誰是白雪公主啦!!!!(心中吶喊)

吹雪:嫁給我吧!!白雪公主! 

亞風爐: (拜託!我真的不是白雪公主啦!)那個...我只是想問問怎麼回去而已...

吹雪:回去?嫁給我皇宮就你家了!!((全身閃閃發亮~自動跳出粉紅色愛心背景

亞風爐:不用了我比較想回家....況且我真的不是白雪公主

結果吹雪就轉身在自己的袋子裡翻啊翻~翻出ㄧ個鞋子,對亞風爐說:穿上他吧!合腳的話你就是白雪公主了! 

亞風爐(吐槽):等等!這不是灰姑娘的故事嗎?

吹雪:這就不用管了~快穿上吧~~

穿進去...結果竟然剛剛好?!

吹雪:你果然就是白雪公主!

亞風爐:呀我不是啦>

最後因為講不聽,亞風爐轉身要跑走,卻聽見了吹雪的喃喃自語....

吹雪:嗚嗚...我竟然連白雪公主也把不到~我算什麼王子啊~!我還是去大海找人魚公主好了...

亞:....痾等等!我答應你就是了= =

吹雪:耶!!我就知道白雪公主最好了!!!(拉著亞風爐的手就奔向了皇宮,從此以後過著可喜可賀的生活~)

另外楚楚可憐(?)、甜美動人(??)的豪炎寺呢?…..

豪炎寺:嗚嗚嗚嗚嗚~我才是白雪公主啦~

??:那你嫁給我吧!

豪炎寺轉頭一看是一隻粉紅色的青蛙(應該知道是誰了吧!)←葦說的(喔我知道了是隔壁鄰居!!(遭歐)←我說的

豪炎寺:你...你是誰呀?

青蛙:我是青蛙王子啊! 所以你要親我才可以解除魔咒!

豪炎寺:呃...我明明是白雪公主卻要親一隻青蛙?!還是粉紅色的?!才不要,噁爆了!

青蛙:快親我!!

豪炎寺:不要~~圓堂救我啊~!!!(結果圓堂早就跟天鵝公主結婚了)

豪炎寺最後還是親了染岡

他們兩個就過這不可喜可賀的生活。(誰能想像呢…..?)

完---------------

魚:下次的崩壞漫就選這個了XDDD
葦:加油呀~~(撲
魚:不過不知道我要怎麼畫染岡青蛙阿…(思考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