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我畫了好久....終於完成了!!(不用說中間的麻煩)


注意:

1.內有崩壞(魚:我覺得崩壞程度不怎麼高= =(反正沒上次那篇的高...)

2.不准攜帶飲食入內(魚:據說有人把食物吐出來= =)

3.本篇這次不會供應嘔吐袋!!(眾:爲啥= =?(魚:被上篇吐完了。)

4.不適也請您繼續看下去(眾:這又是爲神麼?(魚:因為我畫的很累。)

5.畫的不怎麼樣,要見諒(魚:我畫的很辛苦(眾:是你自掘墳墓,誰叫你要自告奮勇說要畫?(魚:....我無語了。)

6.喜愛要推或留言嘿~!(魚:否則我就不畫了= =(這是威脅嗎....?)


本片開始─



























順便送上給葦的圖~(要來領唷~你已把它印下來簽名後再傳給我~~(眾:...你神經阿= =)



如果有畫錯的話要說嘿~!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