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結果了^^基抹勝!!(基抹:耶~~~~!)開始作喽!!^^

往雷門國中的路上-----
綠:阿~~~~!!!!要遲到了!!!!
(但還是遲到了==)
師:綠川同學!!你又遲到了!!!
綠:對不起.....><
師:好了!!快回座位上!我有事情要宣布!(綠川趕忙回座位上)
師:今天有轉學生!!歡迎基山浩人同學!!
浩:大家好!!我叫基山浩人,大家可以叫我浩人.
(女同學尖叫歡迎基山...(讀:明星是八...)
師:坐在亞風盧同學的後面吧!!亞風盧同學請舉手讓基山同學知道一下.(亞風盧舉起手(讀:畏神麼是亞風盧??(我:俺解釋給你聽)

女同學1 男同學2
涼野 南雲
女同學3 男同學3
圓堂 男同學6
亞風盧 吹雪
綠川
莉香 女同學6
女同學2 女同學4
鬼道 男同學4
男同學5 立向居
豪炎寺 女同學5
土門 女同學7
音無 風丸
小秋 男同學7
染岡 立松








(讀:你胡扯!!!(我:搞笑一下唄~~!)
好了.....轉回來!!
浩:請多指教!綠川同學^^
綠:(心不在焉)喔......
(基山來了後,教室非常不安寧....)
女同學1:基山同學,你的電話號碼幾號??
女同學2:基山同學,你喜歡神麼顏色??
女同學3:基山同學.....
(吵的綠川快煩死了!!)
(一天,涼野和風丸跑到綠川的位子上)
風:你過的如何阿~!綠川?(讀:這算哪門子的問候語??)
涼:我跟你說,全班女生超羨慕你的座位哩~!
綠:那又怎樣??(邊喝白開水)
涼:哎呀押~你們變情侶了麼??
綠:(水噴出來+臉紅)絕對不可能!!!!他身旁的女生吵到我快氣死了,我都不爽了,還會喜歡阿!!!
(剛說完..又傳出女生團的聲音)
風:痾.....(嗚住耳朵)辛苦你阿......
涼:我來助你一臂之力八!!你們幾個女生!!再吵就讓你感受極度的黑暗!!(眼神恐怖)
女生群:糟了.....快走.....
綠:謝了^^涼野
浩:其實你告訴我就好啦!綠川同學.
綠:我...我不削跟你講話啦!!!
明天一早---------(好快阿......)
綠:今天總算不會遲到了^^
(眼前一堆女生團擠來擠去)
綠:天阿!!也太多了八.....(才剛說完就被撞到)
綠:哎呀!!!痛......(膝蓋嚴重流血(讀:最好會這麼嚴重啦!!!!)
xx:沒事八??
(綠川看著那位紅髮男生)
綠:基...基山?
浩:我抱你去保健室
綠:不用.....阿......(只見浩人用公主抱抱著綠川,身旁女生團驚訝)
女生團:阿阿阿阿阿阿~~~~~~~
路上-------
綠:放我下來!!
浩:不要!~
綠:很丟臉耶!!
浩:(沒在聽)
綠:畏!!!
保健室--------
浩:(邊擦藥邊說)再忍耐一下...好了!
(綠川轉身直接走)
浩:都不道謝一下喔?
綠:我的臉都被你丟光了,還謝你阿!?(轉身含淚跑去(我:那你腳......)
(綠川跑到頂樓上哭,風丸跑來)
風:我在你抽屜找到的....
(只見一張白紙上,一句狠話:在接近基山浩人就要你好看!!)
綠:都是浩人...害我被誤會.....(狂哭(我:沒有納米誇張啦...==)
風:別哭.......(拍拍綠川的肩膀)
(這時,綠川深後不遠處....有位眼神憤怒的少女...)
少女:我會把浩人搶回來.....
---------------------------------------------------------------------------------
我很白吃八....==(居然用這種劇情...)
因為陪一位閃電迷出去玩+畫畫,因此有點晚打出來==(一鞠躬)
誰知道烏兒碧坦的真名??我朋友急需要><就當作好朋友一場告訴我八......(眾:誰跟你是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