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會平手阿!?.....那就打短篇文八......==(順便試試看貼圖技巧...)
秋:這裡是閃電報導,我是記者小秋!
音:我是紀錄員音無!
秋:今天要報導最暢銷的最新閃電月刊!!
圖片如下:
音:真是太帥了~~!!
秋:是阿~~!裡面還會展出最美麗名模
喔~~~!
音:是誰是誰??我要看~!
秋:ok啦~!
音:真是仙女下凡~~(作:況且她是神阿!!)
秋:以及超pretty的婚紗照
秋:和團體照~~~
秋:等等的超good畫面歐~~~
音:現在模特兒出來了~!!讓我們跟他們說幾句話~!
秋:亞風盧小姐~請問被稱為超beautiful的你有何感想??
亞:痾.......我覺得我是被作者逼的==(作:扯到我這....)
涼:對阿!!我原本不想拍,但是被逼的!!
南:不會阿~~~!我看到你穿新娘服的樣子真美~~^^
涼:你必嘴!!(臉紅)

南:嗚哇~~~~!!
綠:我也覺得涼野大姐穿起來很好看阿~~
涼:你也想被挨一拳嗎!?(怒)
秋:那麼,基山浩人先生(作:聽起來好老...(糟歐)你被作為封面,感想如何??
浩:這個嘛,我其實剛剛要獨拍,但南雲說我搶風頭,硬要擠過來......(搖頭)
南:最好是啦!!!是你拉著我要跟你一起拍的耶!?
涼:最後南雲也拉我過來拍.....
秋:是嗎.....==那....小秋閃電新聞報導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
痾.....很無言八==
以後再繼續做一點點,先看俺的技術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