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最近發瘋哪.....趕快打一打文,然後去精神科加護病房八.......(眾:你也太...)俺想說聲對不起,其實我有點過意不去....因為其實我那位要烏兒碧坦的真名的朋友,就是我==(遭歐)俺怕破壞驚喜嘛.....所以...因該是善意的謊言八??(眾:你還敢說!?兄弟們!揍那位作者!!)我會補償大家!我會努力多發一篇文(就是這禮拜要發2篇(眾:神麼爛補償!?)好!!廢話不多說(眾:是你先起頭的耶...)開始!!
雷門足球場--------
守:大家來踢球八!!(拿著足球,閃著神聖之光(讀:嘎??)
全體:好!!(突然有個人走來)
xx:對不起,我能參加嗎???我也喜歡足球...
(那個人是......基山!!(不然還有誰????)
守:好阿好阿!!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
綠:(心想)蝦米!!!居然是基.....基山.....!?
守:你跟綠川同個位置八!!(順帶一提,綠川是中場)
綠:(馬上跑到守旁邊)我~不~要~跟那個笨蛋在一起!!!!(憤怒+緊張(眾:怎麼開罵了!?(作:別在意別再意~^^(遭打)
浩:(心想)我是笨蛋...?
守:那.....浩人你試試前鋒八.....
練習^^....
沒幾分鐘,浩人早就突破對方禁區....
浩:讓你們見識...我的射門!!!流星之刃!!!
守:正義的....嗚哇!!!!(差點被打飛)
浩:進喽~!
全體:厲害呀!!第一次來就.....
綠:(心想)雖然很討厭他,不過他還瞞強的...
(突然,有顆足球朝綠川身後飛來)
浩:綠川!小心!
(綠川剛好再0.000001秒躲開,而那個球也才在3.14cm就打到她了...(眾:啥....??(作:別在意別再意~(遭歐)
綠:(怒視著浩人)是不是你踢的!?
浩:如果是我踢的,那我幹麻叫你小心....?
xx:我想試試你的應變能力,還不錯嘛....
(全體轉過身看那個人,只見藍色的長髮,瞳孔是藍色的少女..)
浩:烏兒碧坦....?
----------------幕後花絮------------------
作:這篇好少喔.......
綠:這篇好恐怖喔!!我以為我要沒命了.....
作:有納米誇張....??
綠:你還嗆我!我沒打你就算你幸運了!!
作:來打阿~~~~(眾:你很欠扁喔......)
綠:浩人~~~~小魚欺負我~~~~~!!!(哭)
浩:小魚阿小魚........看來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流星之刃!!!!!
作:救命阿~~~~~~~!!!!!!!
(作者是不是會被流星之刃打死呢??下集待續!!(眾:如果你被打死,你還能發文嗎??(作:對厚....(眾:真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