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來發文喽~~!
眾:你沒死阿...?
魚:是阿是阿~!原因是....
----回到那時------
浩:流星之刃!!!!
魚:救命阿~~~~~!!!!(突然燈泡冒出來)浩人你再打的話,我就把你說夢話的照片給讀者看!!
浩:你敢...?
魚:我的命跟你的面子,選一個!!
浩:可惡....你小命暫時留下......(不爽)
魚:哈~~!
-----回來現在-------
眾:原來是這樣......(無言)
魚:懂了八?好!來發文~~!!
-------------------
浩:烏兒碧坦.....?
烏:不!那是以前的名字,現在叫我八神玲名(微笑)
守:你們認識阿...?
浩:是阿......你來作神麼....?
玲:實施約定ㄚ~
浩:殺米.......(三條線)
全體:啥約定??
----------回到小時後---------
(一群小惡霸走了,剩下兩個小孩......)
玲:沒事八.....你居然跟他們打.....
浩:但....我不願看你被欺負.....來....給你......(浩人給了玲名一個娃娃)
浩:我發誓,我會保護你....
玲:恩.....
----------回到現在--------(眾:太快了八...)
玲:這就是他說的承諾
浩:我是以朋友的方式講的......但她就是不懂......
玲:哎呀~別害羞嘛~(作:何時變的這麼噁心....?)
浩;誰害羞阿!!!
玲:(無視他的話)所以,我來讀雷門了~請多指教~~
(這時玲名盯著綠川,微微對著她微笑)
綠:(心想)怎麼有點寒氣往我這裡衝來...?
明天一早---------(眾:真的是很快....)
雷門國中---------(眾:畏!!你是故意的喔!!(作:被發現了==)
綠:阿~~~~~~~~~~!!!!
全體:(受驚)怎麼了??
(綠川指著她的作業本,殘破不堪,上面還寫著[下次不會只是這樣]的字)
綠:我...我的書.....
(綠川跑到浩人身後,浩人還渾然不覺,一直聽MP3)
綠:浩人.....
浩:阿..?(綠川在浩人來不及反應前,賞了他一巴掌(眾:你在報復阿....(作:你要這麼說也行(糟歐)
浩:你幹麻阿!!!!!(有點不爽)
綠:都是你!!!害我被別人誤會!!!!
浩:我抱你這事情鬧這麼大喔...?
綠:當然!!!(發怒)
浩:那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散心
晚上---------------------
xx地--------------------(糟眾歐)
浩:這裡的星空最美了^^而且,常有流星呢^^要許個願嗎??
綠:好阿
浩:我希望....綠川陪我一輩子^^
綠:畏畏!!
浩:我已經許完喽~~~~所以我要保 護 你 ~而且免費喔~~~
綠:畏畏!!誰要你保護.......
浩:不然把你的吻當我的獎勵八~~
綠:我才不.......!!
(浩人抱著綠川,嘴唇緊緊貼著綠川的嘴,不讓綠川絲毫有反抗的機會)
(綠川本來想要反抗,但這激烈的吻使她平靜下來)
綠:(心想)我不想停止....難道.....我喜歡上浩人........?
(當浩人的嘴慢慢離開綠川的嘴.....)
綠:浩人.........
浩:?
綠: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在星光閃爍的夜晚下,有個人看完了這一幕,決定要綠川付出慘痛的代價....)
-------------待續------------
-------------幕後花絮------------(眾:你欠打喔!!!)
魚:挨....做完就有點累了....==
綠:你累?那我哩!!!!!
魚:阿災==
綠:你欠打!!!!
魚:來阿!話說在前面,基山可拿我沒輒喔!!(眾:畏!!你真的有夠欠扁(魚:我被你們打了好多下了...)
綠:南雲!!!!!!!
魚:哇哩!!!還有阿!!??(心想:不是風介的保鑣嗎??風: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神麼!!)
南:綠川說打死你,就能得到最新的電動,所以,你受死八!!!!!
魚:哇阿阿~~~~~~救命阿!!!!!!(狂奔)
小魚這次會被打死嗎??下集待續!!(眾:這種問題還要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