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哈囉~~~~!!!
眾:我就說巴!!你根本不可能死!!
魚:回到那一天^^
------回到過去-------
南:原子爆彈!!!!!!
魚:等等等等!!!!!再過來我就把你偷吃風介冰棒的事跟風介說!!!!!!(心想:其實風介早就知道了,只不過她要等待時機報復罷了)
南:卑弊小人.......
魚:你沒資格說我!!!(眾:其實你資格率有78%)快說!二選一!不然我現在就跑到廚房去跟風介說~~~~~(大家因該都知道畏神麼風介再廚房八?)
南:恨阿~~~~~~~~~~!!!!
------回來---------
眾:你果然卑弊!....
魚:好了!!來打文巴~~~~~~(轉移話題中)
----------雷門國中的早晨----------
綠:阿~~~~!!!!!!!
全體:怎麼了!!!???
(只見綠川拿著一份校刊,上面寫著[綠川跟基山有著非比尋常的關西]的大標題,而且還附上了kiss+擁抱的照片)
綠:死定了.........其他女生肯定會.......嗚.......(臉色發白)
浩:哇~~~.....好大的轟動(浩人一副無所謂的表情)
風:綠....綠川....冷靜.......(這時浩人悄悄的往教室外走去)
綠:你我怎麼冷靜阿!!!!!!!!!..........哇哇~~~~~(嚎啕大哭(魚:順帶一提,綠川目前打擊率56%!!綠:你去死啦!!!!!)
(這時學校廣播聲響起)
"我是基山浩人!!我要說的是,綠川是我的女朋友,誰敢動她一根寒毛,那個人就會.......死的很難看....報告完畢"
綠:那~個~大~笨~蛋~!!!!!他不知道他在說神麼嗎!!!!???(又急又氣)
(這時,一堆女生用凶狠的眼神看著綠川....)
綠:痾.....大家...有話....好說....我們地球不是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嗎..?君子動口不動手.......(魚:因為綠川現在是地球人,因此我稍作了一下改版)
女生團:不.....我們來個女子動手不動口吧!!!!!!(準備功向綠川)
浩:等等!!!!!!!!!!(浩人用足球攔截女生團行動,救了綠川)
浩:我記得我在3分鐘48秒前說過...不准動綠川一根寒毛對吧..?(眼神邪惡)
女生團:對...對不起...(神色蒼白)
綠:厚!!!!!浩人!!!!幹麻亂說我是你的女朋友!?
浩:你昨天也說喜歡我的阿^^所以我們互相喜歡,當然就是男女朋友了阿~
綠:才..才沒有!!我那時是.......是.....騙你的!!騙你的!!!你已為我真的會喜歡你這種大笨蛋嗎!?(臉紅(魚:虧你掰的出這麼瞎的理由....(綠:這位小姐,你想我是看哪個呆子做的劇本演出來的阿!!??魚:是我.....==)
浩:別說謊啦~我看的出來你在說謊喔.......(慢慢走向綠川)
綠: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你...你要幹麻....????別...別過來喔....這裡是...公共場合阿....(緊張)
浩:說謊要懲罰喔~~~綠~~川~~
(浩人抓住綠川,想朝嘴親下去,旦綠川用力反抗,因此浩人只能親到她額頭)
浩:怯~這次處罰就到此為止八~
綠:呼....呼....浩人你變態!!!!!!(正想敲浩人頭時......)
(八神玲名突然跑出來)
玲:綠川!!!!!!!!!!!給我出來!!!!!!!!!我要跟你比賽足球!!!!!!!!!!!
綠:咦!?
足球場-------------
玲:只要殺了你...浩人就是我的......(魚:媽阿~!好可怕!!(眾:畏....別忘了這是你做的==.....)
(玲名快步衝向前,用球往綠川的肚子那裡踢(魚:那一定很痛==....(綠:你光說的阿!!!!!!)
綠:阿!!!!!!!!!!!!!(一陣痛楚從綠川的肚子蔓延開來)
綠:嗚......不變身不行了.........(一陣光從綠川傳來(眾:神麼變身阿!?魚:別再意別再意~(遭歐)
浩:綠川變成....雷傑!?(眾:畏畏!!不是沒有異形之石了嗎??(魚:別在意別再意~(再次遭歐)
綠:看我的[星碎]!!
玲:亨!!不自量力!
綠:!?
(只見玲名把她踢回去)
玲:球還給你!!!!
綠:阿呀阿~~~~!!!!(眾:這神麼怪叫聲??魚:別在意別在意~(繼續被毆)
(綠川最後無法站起來,倒了下去....)
玲:亨!!!最後一擊!!!!!!!!(踢向綠川)
(突然有個身影攔截了玲名的攻擊,有著紅頭髮,長的向浩人,旦頭髮比浩人高一倍)
玲:浩...浩人.....
廣:不!!我現在叫古蘭!(轉過頭)綠川....沒事八....??
(突然玲名跪了下來....)
(變回浩人)浩:玲....玲名..?
玲:看來我輸了.....我只能離開了....(苦笑)
浩:玲名....我們還是能保護承諾......
玲:承諾算神麼!!!!?最後還不是一場空?(痛哭)
(突然浩人遞給玲名一個娃娃,跟小時候浩人送給她的一樣)
浩:以後....還是朋友八...?
玲:.............恩............(站起來轉身離去)
綠:浩人....你以前是不是讀過外星學園,而且是創世紀的隊長阿?....
浩:是阿!怎?
綠:不會八.....你是我的初戀(暗戀).......古蘭...??(驚訝)
浩:哎呀~~~^^真是不可思議的緣分~你喜歡我,我喜歡你~耶~好一個兩全其美的情侶~~(親一下綠川)
綠:畏~~~!!!壞蛋!!(追著浩人跑)
---------待續-------------
魚:大家別以為這樣就沒了~還有其他困難等著他們呢~
綠&浩:小魚..............你活的不耐煩了!!!!!!!!烤架在哪?今天吃燒烤魚大餐!!!!!!!!!
魚:各位我先走了==.........(急速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