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為了避免文章太短,所以我故事後再添加一個NG篇,今天NG篇以南涼為主題吧~!(南涼這時皺起眉頭)
眾:虧你想的出來....
--------------------
吹:......阿~~~~~~~~~~!!!!!(呆了3秒才叫(吹:我把你冰凍100年喔!!!!!)
亞;醒啦?幸好...
吹:我....我先回去了.....
浩:這麼快?
吹雪很快不見蹤影,留下無言的全體人們(全體:你是欠打是不是!?打的這麼奇怪!!(魚:有嘛?很好看阿~(遭毆)
吹雪跑在街道上(魚:各位要他跑在火星上也行(被轟炸)
『這是神麼感覺....?明明是個人工呼吸...我的臉...爲神麼那麼燙...?』吹雪臉紅的想著(魚:上下引號終於派上用場啦!(名稱我沒說錯吧?)
明天一早教室(眾:太快了吧?(魚:我說過,時間在我手中掌控(眾:而你的性命由我們掌控,大家揍他!!!!!(遭圍毆)
一堆男生用凶惡的眼神看著吹雪
吹:咦.....(警戒)
浩:吹雪!過來!(小聲說)
吹:阿?(走到浩人旁邊)
浩:你跟亞風盧做人工呼吸的事情被發現了,你的粉絲很不滿亞風盧,亞風爐的粉絲也會對你不懷好意,你要小心!(魚:偷拍他們做CPR的人還敢說!!(浩:你再吵我就照我的方式演戲!!)
吹:只是人工呼吸,又不是親吻,他們爲神麼那麼誇張....?
浩:我哪知道?不過...你們的粉絲戰役恐怕會比我跟綠川的還慘喔....(魚:誰叫你情書比吹雪少呢?(浩:那你爲神麼還要在這世上繼續欠扁呢?(磨刀)
吹:要不要告訴亞風盧?
浩:好!
陳述整個事情經過
亞:我早就知道了
浩:真的?
吹:你不擔心嘛?
亞:我不怕!我可是阿芙洛蒂阿~!(拍著胸前)
吹:是嗎....
幾天後,吹雪走在校園,一個人也沒有
吹:好奇怪....
突然有個人掐住了他
吹:阿.....(呼吸困難)
男A:你以為你配的上亞風盧嗎?
男B:敢親亞風盧,你不要命啦!?(拿鐵棒(魚:事情不是這樣吧?(被鄧)
亞風盧那邊~!
女A:敢接近吹雪,很有種嘛!
女B:敢親吹雪王子,要親也是我!(魚:你這不要臉的(又被鄧)
亞:這是我的事,要你們管阿?
女C:我看你敬酒不吃吃罰酒!看招!!(鐵棒揮下去)
亞風盧跟吹雪命運如何?下集待續-------
魚:接下來NG版本,會有些短,因為結局被涼野剪掉了....主題是大家熟悉的愛情師生----突然的約定,開始-----
南:救...救我阿......!!
艾庫:恩....好哇(拿出蛋糕想往南雲臉上摔,,卻不小心打到涼野)
涼:艾庫....你是皮在養嗎,,,?(可怕的眼神)
艾庫:對不起啦~~~!!!!我不小心手滑.....
魚:卡!卡!艾庫!你是要丟南雲!!不是涼野!!
艾庫:我是不小心的阿.....
涼:現在說這些都沒用了,艾庫....給 我 過 來 !(寒氣冒出)
艾庫:哇阿阿!!!
結果打到去住院----
魚:涼野你把演員打傷了啦!!(目送救護車離去)
涼:誰叫他把我身上弄得一身甜味!!
南:我幫你清乾淨....
NG片完
眾:太短了吧?
魚:被涼野剪掉啦...(嘆氣)
眾:那最後呢?
魚:南雲幫涼野親乾淨,然後他們互看一會兒,最後就.....(話還沒說完)
涼:你想跟艾庫一樣的下場嗎....?(拉著魚的領子)
魚:....不了....(冒汗(因為艾庫之後住院3個月)
註:想繼續看NG片者請留言,不想看者請按右上X,喜歡者請按推,超喜愛者請按收,不喜歡皆不爽者,也請按右上X,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