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放假是很不錯,但沒事做...好無聊阿~~~!!!!!(吶喊)
眾:神麼無聊!?還不快打文!!
魚:好好好~!我打我打~!
---------------
吹:阿.....呼吸困難....
男A:哼!今天不讓你活著回去!
吹:哈...哈...你以為我當雪王子是當假的阿?....雪之天使!!(吹雪成功逃過)
男b:神麼!!(驚訝)
吹:我沒空理你們!!(說完就跑到亞風盧那去)
亞風盧那-----
吹:亞風盧!!你們這些女生在幹麻!!(怒)
女生團:遭了!快走!(逃了逃了)
吹:亞風盧,你沒事吧?
亞:真是的,我沒閃躲好,結果手被打到了....倒是你脖子...(吹雪脖子有被人勒著的痕跡)
吹:這個?我沒關西啦!你的手比較要緊!走!我帶你去保健室
保健室------
吹:這樣就好了吧?
亞:謝啦!(微笑)
吹:不用客氣啦!
亞:痾....那個...
吹:恩?
亞風盧在吹雪額頭親一個
吹:ㄟ?ㄟ?(反應不過來(吹:你的"反應不過來:台詞怎麼那麼奇怪!!!!!(魚:ㄟ?這是我寫的嗎?(厚臉皮(糟毆)
亞;我很喜歡你
亞風盧的這句話蕩在吹雪耳理,但是窗外好像有些動靜,而且,非常不尋常(廢話)
待續-----------
眾:你越做越短了!!!!
魚:抱歉嘛....我保證我會再做一篇的(肯能率68%)
亞:畏神麼我要講這句話!?
魚:證明阿~~~~!
吹:證明神麼!!!!
魚:看你阿~~~~!
亞;有時候我真不知道畏神麼要跟你吵...
魚:好啦~~~~!今天的NG篇是基抹~!
浩:神麼!!!!!
綠:不是吧!!!!
魚:ME不在這時候亂說(騙人)今天是"與流星約定----秘密生日<上>"
浩:別擔心!我早就自己親自下廚做了一個蛋糕!!
全體:蝦米!?你會做蛋糕!?
(看著桌上的蛋糕,在奶油上裝飾了美麗的草莓,也放了些許的巧克力球,連"生日快樂'的牌子也是精緻完美!!但是呢,最重要的是味道.......)
全體:(心想)看起來很漂亮.....旦會不會其實很難吃.....?
浩:(不爽中)畏!!你們怎一副"是不是很難吃"的表情!?
全體:我們一定要檢查阿!不然到時候綠川........
浩:(超不爽中)好!!我有自己做的其他麵包!!!你們吃!!!你們評分!!!!
(大家吃了一口....然後.......)
全體:好....好難吃阿!!!!!(狂奔去廁所)
浩:咦??我明明....(吃了一口)好難吃阿!!!怎麼....(崩潰)
浩:我怎麼....會做難吃呢.....(畫圈圈)
魚:卡!卡!浩人你怎麼了...?
浩:我的麵包....怎麼會難吃呢.....(臉色陰暗)
魚:喔!!!!今天拿麵包材料的是誰!?
守:我阿
魚:這些是過期的啦!!!!!!!
守:神麼!?
魚:你看阿
2010.1.30
魚:都過期啦!!!!
守:我心理在想足球,沒想到會這樣嘛....
浩:原來.....那,蛋糕我又要重做!?
魚:恩
浩:不要啦!!!!!
魚:你想讓綠川吃過期的蛋糕?
浩:不不不!!他吃出毛命我可是洗不清冤屈的!!我重做我重做!
完-----------
魚:這篇一點也不好笑!真奇怪我明明有其他的ND篇....(翻找)
浩:(小聲對綠川說)別讓他發現這一篇喔!!
綠:我當然知道(小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