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我懶的打,但還是要打,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快沒梗啦......
---------------------------
雷們國中早上------
亞:(發現紙條)到X地見面?是吹雪嗎.....?
自從亞風盧告白後,吹雪腦子一片混亂,亞風盧十分擔心
亞:就去吧!(走了~!)
X地------
亞:吹雪還沒來嘛....?
突然有人拿著鐵棒(魚:純鐵的喔~!(糟毆)往亞風盧身後偷襲.......
吹雪那邊------
吹:怎麼辦.....腦子好混亂....(抓頭)
男A:看我的!!(金龍閃月刀!!!(作者被炸XD)
吹雪躲開-----
男A:可惡!!
吹:亞風盧恐怕也.....(緊張)
男A:這次....(舉起鐵棒)
吹:狼人傳奇!!!(踢爆那堆男生)
男生團:阿阿!!!!!
吹:別以為我不會反擊!!!(說完跑走)
吹:亞風盧...你不能出事阿...(自言自語)
吹雪趕到後,發現亞風盧倒在地上,女生的武器五發八門,有瑞士刀,美工刀,小刀,鐵棒等等....(眾:蛤!?(魚:別再意別再意~!(糟毆)
吹:你們做神麼!!!!!
女生團:阿阿阿!!!快走!!(跑了跑了~(魚:膽小鬼(被毆(眾:你不能少說一句嗎?(嘆氣)
吹:亞風盧!!!!!(抱起)
亞:吹雪...你真慢...但....我居然會被打到進鬼門關.....(苦笑)
吹:你不會死的!!你是阿芙洛蒂阿!!!
亞;抱歉...(說完就昏倒ㄌ)
吹:亞風盧!!!!!
待續-------
魚:先問各位,你們要結局是喜劇還是哭劇?希望是喜劇,這樣我才能繼續打文
吹:我簡直變跑腿小弟了啦!一直跑!
魚:唉呀~!很適合阿~!
吹:最好很適合!!!!!
魚:亞風盧你認為ㄋ?
亞:扯到我這幹嘛?
魚:我是說救你的感覺好不好阿?
亞:這只是演戲
魚:如果是真的呢?
亞:我在弱也不可能死在女生團手裡
魚:還ㄍ一ㄣ
亞:你再說阿...我讓你不能動喔....(手舉高)
魚:不了不了!今天NG篇主角是亞風盧跟吹雪喔~!恭喜你們
亞:恭喜神麼阿!!!!!!
吹:這哪裡直得恭喜阿!!!!!
魚:(沒在聽)這次是"天神症候群----出乎意料的吻"開始~!
亞:吹雪!!(把吹雪救上岸)
吹:(昏倒ㄌ)
亞:畏畏....該怎麼辦阿
綠:你就....(湊到亞風盧耳邊)
亞:真的?(臉紅)
綠:你都有執照了,不會死的!
亞:好吧....
亞風盧遲遲沒有動作
魚:(打暗號)快親啦!你這次通告薪水都比別人多ㄟ!!
亞風盧閉上眼睛,頭往前傾,感覺嘴巴好像有點鹹鹹的,張開眼睛一看
亞:海..海水....!!(說完不小心重心不穩掉進海裡)
魚:卡!亞風盧你沒怎樣吧!?你怎絕望到去親水???
吹:你那句話有點罵人意思喔!!
魚:別管我說的話了!亞風盧掉到水裡了啦!!!
浩:亞風盧!!
風:圓堂!快拿游泳圈!!
守:喔喔!
亞:胚胚胚!!!(咳嗽)
綠:小魚你還拍!!!(怒)
魚:抱歉抱歉!攝影機忘記關了
風:亞風盧你沒事吧?
完------------
魚:真的是捏了我一把冷汗==
綠:是喔==....
亞:結果害我喝超多水!
魚:那你幹麻把眼睛閉起來阿?
亞:我還沒準備好咩
魚:反正還不都是你得利?你這次通告還加錢ㄟ!
亞:是阿...下次我再跌一次,讓你傾家當產!
魚:畏畏!故意要減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