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這標題好怪喔.....(望著)
眾:這是你打的ㄟ.....
魚:這是我打的阿.....(呆著)
眾:這當然是你打的阿!!!笨!!!(打下我這欠扁的臉XDD)
魚:我們好厲害喔!!!第一個字都是"這"ㄟ!!(興奮)
眾:作者瘋了....
魚:因為心情有些創傷啦...開始打文吧!!!!(舉起手~)
-----------------
吹:亞風盧!!!快醒阿!!!(猛搖)
亞風盧流了很多血,吹雪趕緊送他到醫院
醫院------
醫:患者腦部嚴重受傷,而且失血過多,就算成功活下來,可能只是植物人.....(亞:哪有這麼誇張!!!我不相信!!!你羞辱神!!!(魚:亞風盧姐姐~生太多氣會變老喔~~(遭毆)
吹:神麼....(跌坐在地上)
一些人趕來了-----
守:吹雪!亞風盧沒怎樣吧!?
吹:醫生說...他肯能會變植物人.....(低著頭)
豪:以前自信滿滿的吹雪到哪去了!?現在不是垂頭喪氣的時候!!!(魚:你要搶吹雪!?(豪:你再說神麼鬼話阿!?)
吹:恩....謝謝你豪炎寺....
綠:那亞風盧現在在哪?
吹:這邊....還沒醒....
風:吹雪別難過,亞風盧很堅強
吹:這我知道,他是阿芙落蒂阿....(苦笑)
五天後------(魚:超高速未來進行式(又被毆)
吹:亞風盧還沒醒.....
守:亞風盧.....他會不會.....
綠:才不會才不會!!!!圓堂你別亂說!!
難道....真的會變植物人嗎....?
吹:我不要!!亞風盧!!!!快點睜開眼睛!!!
我們...真的緣分到此....?
吹:亞風盧!!你不是說,你喜歡我嗎!?我也是....一直喜歡著你....(痛哭)
好不容易,結下良緣....畏神麼....卻不能永遠...?
吹:亞風盧,,,,我不希望你便成植物人阿!!!!!(哭喊)
「....吵死了,誰在詛咒我....」一段聲音跑出
吹:....?(緩緩抬頭)
全體:亞風盧你沒死!?
亞:廢話當然沒死!!!你們幹麻詛咒我死阿!!!
全體:抱歉我們說錯了,亞風盧你沒變成植物人!?
亞:你們這句話還不都一樣!!!!!!!!哇勒我的頭....(抱頭)
吹:亞風盧你沒事吧!?(緊張)
亞:沒事....只是頭很痛.....
吹:亞風盧,我很喜歡你....(微笑)
亞:真的阿~!(微笑)
守:亞風盧恭喜阿~!(拍頭)
亞:你...打...到...我的...頭...(說完就昏倒ㄌ)
吹:亞..亞風盧!?
全體:圓堂!!!你幹麻敲亞風爐的頭!?
守:我不是故意的....對..對不起~~~~~
最後,亞風盧昏倒,圓堂被打飛,但一對情侶就在好氣又好笑的情況下產生了....(毆)
完-------
眾:結局好爛喔!!!
魚:沒梗阿==接下來我要出哪個戀?大家投投票(雖然沒幾人投票沒錯)
1.分不開的戀情(南涼戀)
2.與流星約定----白血惡夢(基抹戀)
3.迷霧下的奇蹟(亞吹戀)
4.時空旅行----隨堂五代(番外篇)
魚:歡迎投,接下來是NG篇~!今天....(看著錄影帶)南涼的!
南雲緊抓著要衝到小魚那裡去的涼野
魚:今天是愛情師生----訓練開始
南:不能休息一下嗎....?
涼:不行
南:拜託很累ㄟ......
涼:沒門
南:算我求你拉!
涼:(看著疲憊ㄉ南雲)挨......好八!!
南:太好ㄌ!!(抱住涼野往他臉頰親一個)
涼:變態!!(使出過肩摔,把南雲從他房間摔到走廊,結果浩人經過剛好被南雲重重壓在地板上,更慘的是,南雲的嘴唇跟浩人的嘴唇貼在一起)
南:胚胚胚!!!!!!!!!(擦嘴)
涼:怎麼啦??(探頭出來)
魚:卡!浩人你太早走過來了....浩人?
浩:(蹲在角落氣氛陰暗)我被侵犯了...綠川我對不起你....
魚:南浩戀?我沒想過....
南:我才是受害者吧!?那是要給風介的...
涼:畏!風介是你能叫的喔!?
南:涼野別生氣咩
浩:南雲....ㄏㄏ(邪笑)....你會是第一個死在流星的培育下!!!!!流星之刃!!!!!!
南:等等阿!!!!!!!
魚:哀.....又有個演員要住院了...(按額頭)
完--------
南:那真的很痛ㄟ.....
魚:其實主因是因為涼野吧....
涼:要怪怪浩人太早出來啦!不過我很爽
南:你是多恨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