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久偉納米多天我終於打了~!←有ㄇ?
眾:我期待超久說
魚:我懶的做人物介紹ㄌ,想知道在"分不開的戀情"裡有,直接開始!!
----------------------------
早上----
「今天轉來6位轉學生喔!」老師說(眾:怎麼開頭就是這ㄍ?(魚:別在意(眾:第6個是誰?(魚:我(毆)
「我叫涼音秋雪,請多指教」一位女生微微笑說
「正妹一ㄍ!!!」男同學吶喊
「暗影,誰敢惹我我要他好看!」一位超級無敵冷靜的女生冷冷的說
「冰山美人ㄟ!!!!!!!」男同學第二次吶喊
「我叫雪舞寒,其他不必多說」比暗影更冷靜的女生說
「好酷喔!!!!!」男同學第三次吶喊
「我叫做星澪雪夜~!大家好」一位看似開朗個女生發出燦笑
「好可愛~!」男同學第四次吶喊
一個女生上台來,結果不小心跌倒
「沒事吧同學?」老師三條線的問
「沒..沒事~我叫冰琴 伶~大家好~!」一位女生發出超級可愛的微笑
「卡哇依~~~!!!!」男同學的第五次吶喊
「接下來是我們的VIP:小魚」老師說(眾:小魚你這不要臉的(魚:我沒全名嘛~我只能用這方式出場啦~!(眾:聽你說瞎!!)
「大家好我是小魚」偶傻笑
「VIPㄟ~!」男同學第六次吶喊
「今天就這些同學,好了下課吧!」老師說
「咦?怎麼都是以前認識的朋友阿?」吹雪驚訝的問
「嘿嘿嚇到了吧~?是我們決定一起來這班的」秋雪微笑的說
「但這也太神奇了吧?6個人同時在我們班,怎麼做的阿?」亞風爐跟吹雪好奇的問
「靠錢。」秋雪說←有錢人
「靠黑道關係。」暗影說←黑道大姐
「靠能力。」寒說←跟亞風爐一樣是神
「靠運氣。」雪夜說←純粹幸運
「靠臉蛋。」伶說←裝可愛
「靠我是作者。」我說←就只是作者,如此而已
「....」吹雪和亞風爐無言看著這6人
「對了!聽說你們是男女朋友了對吧?」雪夜問,一聽到這句話寒的嘴角有些僵住
「是阿~」吹雪微笑的說
「既然我們剛轉來,來個團聚會吧~!」偶說(眾:就只知道吃(魚:嘿嘿)
「好阿!我請客」秋雪說
「好ㄟ」大家一致贊同
「亞風爐,你能跟我來一下嗎?」寒問
「恩....好哇,秋雪,我們待會就過去」亞風盧想了一下說
「ok!但要快點喔,免的食物被小魚吃光喔」秋雪說
「我哪有那麼會吃!!」我埋怨,但沒人理==
大家走後,只剩亞風爐和寒
「你是想說我跟吹雪的事吧?」亞風爐說
「恩....我問你,你跟吹雪接吻過了嗎?」寒問
『接吻??CPR算嗎...親額頭算嗎..?』亞風爐想
「到底有沒有?」寒問
「痾....沒有」想了很久,亞風爐決定把CPR和親額頭列為非親吻區
「那我還有機會喽..」寒說著
「你還是喜歡著吹雪嗎?」亞風爐說
「沒錯」寒簡短的說
「那我們就要競爭了..?」亞風爐問
「別擔心,這是公平的...神與神的競爭」寒緩緩的說,神與神的競爭正要開始,一個非人非動物的物體正慢慢的伺機而動.....
待續-----
魚:偶做的好爛喔==
眾:這還用說
寒:你這隻臭魚!!(猛打偶)
魚:誣阿阿阿阿~~~!抱歉啦><
寒:神麼陷害!!給我說清楚!!!(吼)
魚:沒看到員工守則嗎???被整者不得有異議
寒:誰是你員工阿!!!!!大家揍他!!!!
魚:哇阿阿!!!(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