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我被催稿==我被欺負了~!(喊)
眾:這樣你才會積極
魚:我很積極阿><
眾:看不出來....
魚:...算了,今天文章過後,有個超好玩的活動喔~!給來賓們的活動XDDDD(邪笑)
------------------
咖啡廳--------
「寒!亞風爐!我們在這邊!」秋雪向亞風爐他們揮手
「喔喔!」亞風爐和寒坐過來
「ㄟ~!明天是周休二日喔!要不要一起出去玩?」我提議
「好阿去哪?」雪夜問
「太熱我就不去。」暗影簡短的說
「那就去海邊吧~!」伶微笑說
「好主意」寒說
「太棒了」吹雪微笑的說
「那明天一起去玩吧~!」我說
「小魚你出錢。」全體異口同聲
「...好啦==」我完全沒理由可言...
集合地----
「都到了嘛?」秋雪問
「恩」大家說
「那大家走吧~!」秋雪說
「小魚,計程車費你付。」
接下來在車上,看到我在車的角落畫圈圈
海邊----
「大海耶~!」伶興奮的說
「大海阿~~~!」我衝進海裡XDDD(魚:我怎麼都把自己打的好瘋==(眾:阿災)
「真是的,不能正經點嗎?」暗影按著頭說
「好久沒來海邊了呢」吹雪笑著說
「恩阿」亞風爐看著海說
「我還記得我那時不小心溺水了,還是你用CPR救我呢!」吹雪微笑說
「CPR!!!!!!!」大家吃驚
「是阿」吹雪有些嚇到,他沒想到大家都在聽他們說話(魚:這是廢話(被K)
「沒想到....吹雪你居然會溺水....你不是曾得到游泳冠軍ㄇ???」雪夜說
「笨蛋!這不是重點!!」寒輕打雪夜的頭
「痛痛><....」雪夜抓著頭髮
「重點是,亞風盧!!你騙我!!!」寒怒罵
「我哪有騙你??」亞風爐還是搞不懂狀況
「你說你根本沒跟吹雪接吻,明明就有!!!」寒說
「咦?那算阿?」亞風爐說
「算啦!!!!!!!!」寒說
「我也覺得那算ㄟ」吹雪也差一腳
「我也是。」暗影說
「我也覺得ㄟ」伶說
「我也覺得」雪夜邊摸自己的頭邊說
「我也認為這算ㄟ」秋雪說
「但我覺得不......算算!那算!」我被寒那恐怖的眼神嚇住ㄌ==....
「沒關西,在我沒目睹你們真正情感之前,我不會放棄」寒慢慢走遠
「寒...」亞風爐低聲說
寒ㄉ視角----(某個一個人也沒有的地方(毆)
「話是這麼說,我好像有點...」寒低聲說
『ㄟ!ㄟ!你不會要說,你要放棄了吧?』一道聲音說
「是誰!」寒四處張望,但一個人也沒有
『我是你內心的聲音,我叫幻,你是看不到我的』內心?但那聲音的確...好溫柔...
『你不能放棄,你也是神,知道嗎?』
「恩!幻,謝啦!」雖然看不到,但也給我了信心...
禮拜一----
「寒,你還好吧?前天看不到你」雪夜問
「沒問題啦!」寒說
「你是說,這對戰...」亞風爐說
「沒錯,還能繼續下去...」
待續----
魚:打完了~!(感動*1000)
眾:那驚喜ㄋㄟ?
魚:對喔對喔!!各位來賓過來
寒:幹麻?
暗影:最好要緊
魚:當然啦~!不玩會很可惜
伶:到底是啥???
魚:我從前天策劃的活動簡稱"SCKA",全名是K南雲活動XDDDD
眾:還有簡稱==
南:ㄟ???喂啥是我???
魚:原因很簡單,我看過大家的資料,一半都說,喜,歡,整,你~所以辦了這活動阿~!
南:這神麼爛原理!!!
魚:不然你聽大家說阿
寒:我想K南雲想好久了
暗影:每次看你被K,我也手癢了....
秋雪:不知道K你是神麼感覺呢......
伶:反正你一定活的下來嘛~
雪夜:這不是很光榮嘛~?被女生圍毆,你很有緣嘛~!
南:有緣的大頭啦!!!!
魚:那大家來K吧~!
全體:喔~!(正要K時)
涼:等一下!!
南:風介救我==
涼:爲神麼不讓我來K?
南:=口=....
魚:放心,涼野,這鐵鎚給你
涼:這還差不多
魚:那大家,來 K   吧~!
全體:喔~!
南:哇誣哇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