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故事快到重點了~!
眾:太好了
魚:我就趕快作吧~!(氣勢~)
眾:糊塗魚快畫~!
魚:==(氣勢沒了)
------------------
打掃時間,寒和吹雪正在打掃
「欸,吹雪,你喜歡亞風爐?」寒靜靜的問
「恩,而且,永遠不會變。」吹雪微微的說
「位神麼?你到底哪一點喜歡他?」寒問
「戀愛需要理由嗎?」吹雪看著寒
「...原來如此」寒閉上眼睛(魚:有一隻看不到阿(被寒揍)
「我不想當第三者」寒低聲說
『你要放棄?』幻問
「或許...」
『不是吧!?振作點!!』
「但....」
「寒,你怎麼了?」吹雪問
「痾....沒事」寒說
「我打掃完了,讓我先走喽」吹雪說
「恩....」寒微微的說
亞風爐視角----
「怎麼樣才能不會有紛爭?」亞風爐低聲念著
「亞風爐!!」一段聲音從亞風爐後頭傳來
「吹雪?」亞風爐望著吹雪
「還在想寒的事?」
「恩....」亞風爐微點頭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吧」吹雪微笑道
「哪阿?」亞風爐問
「來就對啦~!」吹雪微笑
櫻花樹海------
「哇!!這是哪阿??」亞風爐睜大眼睛
「這裡是櫻花盛開最美的地方喔~」吹雪微笑著
「好漂亮阿...」亞風爐望著四周,櫻花花瓣飄落在亞風爐的頭髮上
「櫻花花語花語:生命、幸福 一生一世永不放棄,我也不會放棄你」吹雪在亞風爐耳邊說
「吹雪...」亞風爐望著吹雪(魚:好噁心==(吹:那就別打阿!!又不是你再說這句話!!)
「這櫻花,是我們的信物喔」吹雪抱著亞風爐
「好。」亞風爐開心的說,這一幕被寒看到了
「果然,我不因該搶的」寒低聲說
『你要放棄?』
「沒錯,吹雪跟我,也不會開心...」
『....沒辦法,我幫你。』
「幫我?」寒驚訝的問
『寒,明天,你就知道了。』說完,就在也沒有幻的聲音
「幻?怎麼....不再了..?」
隔天-----
「昨天,到底怎麼了..?」寒想著
「早阿~!」雪夜說
「早阿」寒也回覆
「吹雪要找你」雪夜說
「喔喔」找我?怎麼了?也好,現在就跟他說我放棄了
「吹雪」寒走過來,亞風爐也來了
「寒你也被叫過來?」亞風爐問
「恩阿」寒簡短的說
「我找你們,是有件事」吹雪微微的說
「恩?」亞風爐和寒問
「亞風爐,抱歉,我喜歡上寒了...」
一陣刺耳的話語,刺進亞風爐的心裡,寒也非常震驚
「你是亂說的吧...?吹雪...?」寒微微的說
「是阿吹雪...你是騙我的吧?」亞風爐顫抖的問
「不,我不開玩笑」說完,吹雪吻上了寒.....
待續-------
魚:我的手快酸死了==有些人非常抱歉ㄟ~今天沒辦法幫你們上台演戲,接下來是ND篇~!是動物藥劑(終)
突然南雲舔了一下涼野臉頰
涼:你幹麻啦!!!!!!!噁心ㄟ!!!!!!!!!
南:貓不是都互相舔嘛?
涼:我們是人!!!!不是貓!!!
突然又一陣大力腳步聲,浩人又撞開門生氣的說
浩:我在自閉你們別吵!!!!
突然浩人被南雲撞到牆壁上,牆壁有兩個人型洞
魚:卡!涼野你幹麻摔南雲??
涼:喔~?是嗎?我以為這一段要摔南雲ㄟ~
南:你分明是故意的!!!
涼:那是你吧!?
浩:我最哀吧==
南:我才哀啦!
浩:是我啦!
南:每次都是我被k,你算小啦!
魚:既然你覺得你最哀,那麼不防幫我清理這壞掉的洞呢...?(放黑氣)
南:ㄟ...浩人你比較哀
浩:==川
涼:少廢話!南雲去清!!
南:我真的很哀==....
完----
魚:那時我都不知道病又發作ㄌㄟ~!
南:我怎麼那麼哀!!!!!
涼:閉嘴!當心我拿你做冰棒(也不會有人想吃)
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