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今天....是見證重點的時刻.....
眾:別廢話了快打文!!!
魚:勒~(吐舌)你咬我阿~!
眾:....
-----------------
「這到底怎麼回事!?」秋雪問,吹雪向寒告白後,大家感到非常的不解
「我..我也不明白...」寒緩緩的說,怎麼會這樣?這跟昨天看到的吹雪..實在差太多了
「寒你有做神麼嘛?」果然我想的沒錯,一定會被懷疑....
「沒有...」到底爲神麼?一天之內,吹雪變了樣...
「亞風爐你認為呢?」暗影問
「寒不會說謊,我想吹雪比較喜歡你吧....」亞風爐靜靜的說
不肯能,那天我問過吹雪,他的眼神是堅定的...
「我先出去散步一下...」亞風爐起身
「等等亞風爐...」寒叫住亞風爐
「能不能讓我靜一靜...?拜託....」亞風爐問,看的出來她在拚命忍住眼淚
「恩...」寒緩緩的說
「我們去看看亞風爐...」大家說,不一會,教室只剩寒一個人
「我不明白....吹雪怎麼...變成這樣」寒思考,突然想起幻昨天說的話
「幻!快出聲!」寒叫著,但是一直沒回應...
「幻!」
『哀唷~!我睡的正香ㄟ』幻終於出聲了
「吹雪的事是你用的嗎!?」寒追問
『是阿~!怎麼了嗎?不是很幸福嘛~?』
「不!這一點都不好!我不喜歡這種方式!快把吹雪變回來!」寒叫道
『不....這樣就不好玩了,而且...已經來不及了』語畢,幻的聲音又消失的無影無蹤
「那....我就找出原因!」寒下定決心
體育課----
「今天是打躲避球欸!」雪夜說
「而且好像是一,二排一組,三,四排一組」伶說
「一二排?那寒不就跟吹雪」秋雪小聲說
「沒關西...是比賽就要認真比」亞風爐說道
比賽開始----
大家互不相讓(魚:我不講細節了)最後剩吹雪,寒,亞風爐在對抗
「看我的!」暗影在外場打球,當快打重寒時,吹雪殺出來接住球
「早的很!我不讓你傷到寒」吹雪臉上充滿殺氣的瞪著暗影,還往暗影那丟球
「好強....幸好接住了」暗影吃力接住球
「敢在傷害寒,就沒有下次」吹雪狠狠的說
「這....一點也不像吹雪...」寒盯著吹雪
比賽結束時-----
「吹雪,你今天好怪,你的表情好像要殺人一樣」寒看著吹雪說
「因為,我不希望你受傷害」吹雪說
「這就代表你可以傷害別人!?」寒生氣的說
「那麼要怎樣!?眼睜睜看你被打!?喜歡你也要管這個!?」吹雪大吼
「我寧可....你跟亞風爐在一起」寒看著吹雪靜靜的說
突然吹雪把寒壓到牆角
「她算神麼...?我只喜歡你!!」吹雪吼著,最後直接走回教室
「吹雪....你到底怎麼了....」突然,寒察覺到某種氣息,這氣息..不尋常...而這氣息的方向...
「我知道...原因了..」寒緩緩的說
下午-----
「吹雪,今天,陪我去櫻花樹好嗎?」寒問吹雪
「恩?好阿」吹雪微笑說
「一定要來喔」寒說
「好~!」吹雪說
亞風爐視角----
「亞風爐!」寒叫住亞風爐
「不行!你一定得去,不然...」
「不然怎麼樣!?你想繼續看我被折磨嗎!?你嘲笑我好了!我不想受這種折磨,當....親眼目睹你跟吹雪接吻,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你還想折磨我到何時!?」亞風爐大喊
「不!不是的..」
「我不想在痛苦中!!我不想聽!!」亞風爐不斷摀耳搖頭
「亞風爐冷靜...」
「冷靜!?你要我怎麼冷靜!?...」
啪!一巴掌打在亞風爐臉頰上
「你如果希望吹雪還喜歡你,就不要身在恐懼中!!到櫻花樹集合!!」寒鎮定的向亞風爐說完後,就走了
櫻花樹-----
「寒要我來這裡,是爲了神麼呢...?」亞風爐邊說邊輕輕碰觸自己微紅的臉頰
「亞風爐?」吹雪和寒慢慢走過來
「寒,亞風爐怎麼在這?」吹雪問
「不用多說...」寒說完馬上拿了一把短刀往吹雪胸口插進去,血流不止
「寒你在做神麼!?」亞風爐吃驚的看著寒
「寒......你...你到底....在做神麼...」吹雪有氣無力的說
「別裝了!!!你根本不是吹雪!!吹雪沒有你那麼暴力!!!」寒指著吹雪大喊
「不是....吹雪..?」亞風爐不解的說
「....哼哼哼...」這時,吹雪有氣無力的聲音已不見,變成凶狠的聲音
「至少...我不用裝的那麼辛苦了,你知道我裝的多苦嗎?我都快吐了!」吹雪邪邪的笑著,嘴角還有些鮮血
「你是幻...對吧...?」寒看著吹雪
「沒錯,但....我的真實名字叫...Attached」Attached說道
「Att....Attached!?」亞風爐驚訝的說
「Attached....是會終結生命和操控人物的魔物嗎!?」寒說
「沒錯.....但是...說起來,我本來是要附身在亞風爐身上的,誰知道她跟那個臭人類─ ─也就是吹雪士郎在一起的感情變成了磁場,結果我被彈出去,不小心附身到寒的身體裡,雖然一樣是神,但我的任務是吸光亞風爐的靈氣,根本不能算達成,當我想放棄時,我的主人,他要我耐心等待,才能一石二鳥,果然,他說的沒錯,我只要附身在關係於你們兩人的的重要關係人,吹雪身上,就等於是抓住了兩個神,但是,很麻煩的是...附身在人類身上,神就會比較察覺我的存在,因此,我就故意拆開你們之間的感情,好讓你們只顧擔心之間而察覺不到我...」Attached說
「原來.....我們都上當了...」亞風爐緩緩說
「好了,既然廢話都說完了....」Attached操控吹雪拔出刀子,又刺在身上,血越流越多
「你....你在做神麼!?」亞風爐和寒驚聲說道
「終結...這傢伙的生命...」Attached邪邪的說
「不!快住手!!」亞風爐喊
「那麼...一命換一命...如何?」Attached說
「吹雪爲我付出太多,失去太多了...好!!」亞風爐說
「亞風爐!!」寒叫道
「一言繼出,肆馬難追」Attached說完,吹雪嘴裡吐出黑色的物體,吹雪便倒在地上
「那就讓我附身在你身上吧!」Attached往亞風爐方向衝去
「寒!就趁現在!」亞風爐大喊
「神麼!?」Attached驚覺
「冰之天滅!!!」寒朝Attached攻擊
「你...你...說謊....」Attached倒在地上,化成黑水在地上消失了
「我沒說謊,攻擊的人是寒」亞風爐微笑
「痾....我怎麼在這...?」吹雪慢慢醒來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亞風爐和寒說出經過
「原來有這種事...」吹雪緩緩說
「我們趕快回去吧」亞風爐說
「恩!」吹雪說
突然,一個黑色的物體貼住亞風爐的脖子
「咦!?」亞風爐抓住那黑色物體,卻抓不起來
「都是你....都是你!!!!我差一點就能成功的....全都白費了!!!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吸走你的靈氣獻給主人!!!!!!」Attached恨恨的大喊
「阿阿阿!!!!」亞風爐痛苦的大喊
「亞風爐!!」寒和吹雪大叫
「要殺死Attached....只有一個辦法....吹雪,你能喜歡我,我很高興...」亞風爐看著吹雪苦笑
「你怎麼會突然講這句話!?」吹雪問
「難道亞風爐你....!?」寒驚訝
「再見....好好幫我照顧吹雪...」突然亞風爐身邊不斷冒出銀白色的氣體,而且越來越多
「施放全部靈氣....!?你想死嗎!?」Attached有些緊張的說
「反正結果都是死,乾脆同歸餘盡!!」光越來越大,當光消失時,Attached已經化作一道湮消失了,亞風爐倒在地上
「亞風爐!!!」吹雪和寒跑過去
「幸好...還是殺死Attached了,對吧...?」亞風爐笑道,但笑的很虛弱
「不!亞風爐!」但太晚了,亞風爐慢慢消失在櫻花樹下
「我們神如果施放全部靈氣,就會消失...」寒靜靜的說
「死的人...應該是我...」吹雪留下眼淚
「別哭了吹雪...」寒緩緩說
「亞風爐死了,我活在這還有神麼意義!?」吹雪跪在櫻花樹下,眼淚潤濕了土壤
這時,一片櫻花樹花瓣落在吹雪頭上,接著一片片的落下來,讓吹雪跟寒身在粉色的世界中
「第一次看見飄下這麼多花瓣...」寒看著手上的櫻花花瓣
「亞風爐...你是希望我繼續好好活下去對吧...?」吹雪淚中帶笑的看著櫻花樹
「我...一定會的」兩人看著灑下櫻花雨的櫻花樹...
Attached視角----
「主人抱歉...我不知道他會用這招...我好不容易死裡逃脫來的」Attached低下頭說
「你沒活在這世上的意義了...」?簡短的說完,一陣紫色煙霧佈滿Attached全身,當霧散去,Attached的身影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待續----
魚:這篇我打好久.....(累)下一篇我要徵一男一女,如下:
男的我要姓名,個性,長相,必殺技
女的請用悄悄話,因為你知道後你一定不會喜歡這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