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終於打文嘎XDDD不過沒人徵男生...只能自己創= =再打文章前,我得先角色介紹,再來有件事~

名字:千羽 葉(s9728349900(大家最關注的~她就是幻XDD)
長相:頭髮到肩膀下面一點點,綁個側高馬尾,綠色眼睛,不是很高。
個性:活潑帶點調皮,喜歡故意跟別人唱反調
目前住在夜烈家

名字:暗冰夜烈(順帶一提,是千羽的救命恩人哪)
長相:黑色中長髮(就是到耳朵再長一點點(廢話),黑色瞳孔,耳朵帶耳環,右手帶了一之黑色護腕
個性:個性酷酷的,只要答應的事一定完全做到最好,幾乎神麼事都能保持冷靜,但就是受不了葉的調皮態度
武器:武士刀

魚:接下來是跟今日主題超相關,就是冥玉石~!大家當然不知道,因為是偶創的(毆)一共有四種

1.返魂玉:銀白色,長3公分,寬2公分,可以讓人起死回生,四顆中最強的冥玉石
2.半魂石;血紅色,長寬同上,可讓死者有假軀體,簡單來說是半人半靈魂,四顆中第二名
3.通靈石;海藍色,長寬同上,可讓人跟死者講話,四顆中第三
4.聖潔玉;金黃色,長寬同上,可讓持有者不會受傷,四顆中第四名
以上的冥玉石會沉睡在某些生物中,默默保護著持有者,然後有守護者保護冥玉石不會強行離開持有者
魚;就這樣嘎~!開始打文!!
------------
亞風爐死後,大家爲了不讓班上傷心,因此說亞風爐轉學出國了,之後過了半年,大家剛過完暑假準備去學校----
「討厭~!那麼快又要開學了」雪夜嘟嘴說
「沒辦法阿~!」秋雪說
「今天天氣很好欸~!」偶看著天空
「扯到天上去幹麻!」寒打我後腦杓
「痛= =...」我摸著後腦杓
這時吹雪看著遠邊的櫻花樹群,因為現在是9月,所以櫻花樹上除了數不清的碧綠色裝飾品外,神麼也沒有
「現在雖然不是開花季節,但是綠葉的櫻花樹也很有朝氣呢...」吹雪看著
突然,吹雪在某棵櫻花樹看到隱約黃髮女子的身影,吹雪眨了幾眼,女子的身影又不見了
「咦....?怎麼...」吹雪低聲說
「吹雪?你怎麼了?」寒問
「喔痾...沒事沒事!我們走吧」吹雪說
學校-----
「今天,有兩件好消息,第一件事是,我們又有兩位轉學生啦!」老師說
「又有嘎??」大家說
「首先,這位叫"千羽  葉"同學!!」老師說
「大家好,我叫千羽  葉」葉邪邪的笑著,凝視著吹雪和寒
「她...怎麼有...一種熟悉的氣味..?」寒不皺起眉頭
「哎呀~寒,你忘啦?那我告訴你吧,我就是幻...」葉緩緩吐出字句
「神麼!?」吹雪和寒驚訝萬分
「不過嘛~請你叫我千羽 葉~!」葉微笑說
「誰管名字問題?你來這裡有神麼目的?」寒怒視著葉
「這個嘛~!純粹陪我的救命恩人來而已~」葉笑著說
「你是說....你還沒死是因為有人救了你!?」吹雪鄧大眼睛說
「沒錯~!而且,救我的人,還是神呢!」葉邊說,嘴角有些上揚
「是...是..是神!?」寒臉色不禁發白,葉在神界就已經是家喻戶曉的最強附魔,爲神麼還有神願意救一個殺死亞風爐的附魔呢!?(在此說明,附魔跟神之間是敵人關西)
「他~就是待會要出現的轉學生~!」葉微笑說
「那個......」突然有段聲音竄出
「欸?」大家看向聲音發源處
「我..我能繼續說下一位轉學生了嗎...?」老師冒青經的說←被大家忽略卻插不了話
「可以= =」大家頓時發現老師的存在感好弱(真是地理大發現)
「好,接下來....」老師還沒說完,突然走廊就出現爆炸聲「又整麼了!?」老師向外看去,眼前的的場景讓大家非常正驚
一位黑髮男生拿著武士刀向一位女生砍去,那女生不甘示弱的反擊,吹雪注意到那女生的黃色長髮,紅色瞳孔...
「亞..亞風爐...?」吹雪看著那女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