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因為嘛~放三天假嘛~!所以偶要再打一篇文嘎嘎XDDD
眾:難怪....每次你要飆一篇文以上,文章都很短...
魚;被發現了嘎~!
-----------------
「嗨阿~!」亞風爐對著吹雪笑著
「你還有心情笑!!」那黑髮男生恨恨大叫
「勒!我管你~!你也別跟著我好不好!!」亞風爐罵著那男生
「你本來就不在這世上!快把冥玉石還我你這小偷!!!」那黑髮男生的攻擊沒有停下
「這場戲真熱鬧嘎~」葉一副很有趣的樣子
「這哪裡有趣阿!!」寒罵
「好啦好啦~!我去解決」葉微笑的說
「夜烈!快停啦,沒看到大家在看嘛?」葉笑笑的說
「哼....」黑髮男生把武器收起來說「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語畢,那黑髮男生彈了一下手指,大家(除了主角們)看到的記憶全都消失,好像沒發生過
「我怎麼在走廊上..?算了,接下來的轉學生就是這位"暗冰夜烈"同學」老師說
「反正就跟這老師說的,我的名字叫暗冰夜烈,有事沒事敢惹我的話,你的生命一定立刻被終結」夜烈冷冷的說
「好帥嘎~~!」女同學們說(當然除了主角)
「接下來好消息就是~!亞風爐又轉學過來啦」老師說
「大家好阿我從國外回來啦~!」亞風爐微笑揮手
「YA~!」大家拍手(魚:不用那米高興吧?(毆)
「那今天課到這裡」老師說
這時,寒走向夜烈
「是你救了葉?」寒盯著夜烈
「沒錯」夜烈簡短的說
「位神麼要救她!?她做了神麼,你心裡最明白!」寒說
「我做神麼關你神麼事?想知道原因?...因為葉身上有強大的力量」夜烈說
「這只是這樣..?」寒怒視著夜烈
「這,是我的任務,而且葉保證不會使用她附身的能力」夜烈說
「沒錯是沒錯~!但是我不保證我不用讀心術喔~!」葉邪邪的笑著
「還有,你為神麼攻擊亞風爐!?而亞風爐...不是走了嗎?」吹雪問
「這...你要問這傢伙!!!」夜烈的口氣遮掩不住怒氣
「我哪有~!只不過拿了顆冥玉石阿」亞風爐說
「只不過!?這叫只不過!?你拿走的是最強的反魂玉阿!!!!」夜烈生氣的吼著,但亞風爐沒有退縮的意思
「冥玉石?那是神麼?」吹雪問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寒快速解釋
「不過這表示.....你是守護者!?」寒吃驚的看著夜烈
「沒錯!我是保護持有者和冥玉石的守護者」夜烈說
「守護者回來難道因為亞風爐?」寒說
「沒錯!不過....冥玉石會保護持有者,但是亞風爐不是它的持有者,我當然要搶回來,但因為冥玉石的力量,我根本搶不回」夜烈恨恨的說
「哼哼~!所以你趕快滾回去吧~~」亞風爐微笑
「不!搶不回我就不回去,而且...你以為你能永遠躲過嗎?」夜烈冷冷的笑著
「拜託!請你不要現在殺死亞風爐」吹雪看著夜烈
「反正我現在也殺不了她」夜烈說完就離開了
「葉,你真的不會使用能力嗎?」寒不相信的問
「我可沒說全都不會使用,不過~我也好想吸點靈氣呢~」葉舔了舔嘴巴邪笑說
「痾...」寒背後一陣涼
「別擔心~!不過嘛~人類有一點靈氣呢~不知道味道如何~」葉故意說
「阿勒!?不是吧??」非神群體叫嚷
「別動歪腦筋,你根本不喜歡人類的靈氣」夜烈面無表情的打了一下葉的頭
「嘿嘿~!我又沒吸過」葉笑著
老天阿!你是吸血鬼嗎!?大家的心裡全都是這句話
放學-----
「吹雪,我有事找你」夜烈對吹雪說
「神麼事?」吹雪問,莫非問亞風爐的缺點?我可不會說阿!
「明天,來我家一趟」夜烈說
「你有家?」吹雪說
「廢話!不然我要當遊民喔?明天我有東西要給你看」夜烈說,嘴角有些不明顯的抽動
「你不會要把我拿去當威脅亞風爐的人質吧!?」吹雪說,還不斷後退
「...你想到哪去了?」夜烈皺起眉頭
「放心啦~!吹雪,頂多被我吸....」葉還沒說完
「在亂說阿!」夜烈又打了一下葉
「嘿嘿~!」葉抱著頭笑笑打發
「總之,明天來我家我不會對你怎樣的,神憲法第1274條:不能隨便亂殺人類」夜烈說完帶著葉走了
「到底是神麼事阿....」吹雪低語
「欸欸!吹雪~!」有段聲音從吹雪後面傳來
「亞風爐?」吹雪說
「陪我去一個地方」亞風爐微笑
「好阿」吹雪回覆
櫻花樹----
「現在不是櫻花盛開的季節阿」吹雪說
「我知道阿~」亞風爐撫摸著櫻花樹
「我想...讓你看看驚喜」亞風爐微笑,拿出了一袋特殊的粉末
亞風爐灑向某一棵櫻花樹,櫻花樹的枝頭漸漸長出粉色的蓓蕾,最後一朵朵的盛開,形成一、二月時的情景
「好漂亮阿」吹雪望著正飄下朵朵粉紅雨滴的櫻花樹
「是阿....」亞風爐微笑著,閉上眼睛任由櫻花花瓣飄在她柔順的長髮上
「能再次看到你,我真的好高興呢」吹雪碰觸著亞風爐的臉頰
「我對自己發誓過,我一定要回來」亞風爐說
兩人在櫻花樹的守護下,笑容顯的更加燦爛
待續----
魚:打完了嘎~!XDDD(爽)
眾:不夠,我還想看(嘟嘴)
魚:= =川看我時間,我太閒就打,不閒就不打,外加還要看我心情
眾:欠扁= =
魚:先不說這個,還有各位大大最期待的NG篇~!以後~我那天打神麼,NG篇就是那個!
寒:啥!!!
葉:好玩阿~!
暗影:不是吧?
伶:蛤!
雪夜:別欺負我喔= =
秋雪:敢害我你會死喔
寒:你敢亂打你就死定了!!(抓魚用凶狠目光)
魚:我剛剛看成凶狠目木"瓜"
眾:=口=你還會看錯....
寒:突然覺得渾身沒力...= =
魚:那來今天的NG篇
「我想...讓你看看驚喜」亞風盧微笑,拿出了一袋特殊粉末
亞風爐灑向某一棵櫻花樹,櫻花樹的枝頭長出一隻隻的蛇,蛇全都掉到亞風爐和吹雪頭上
「哇阿阿阿!!!拿開拿開!!!!」亞風爐尖叫
「這這這是神麼阿~~~~~!!!!!這是驚喜!??也..也太"驚"了吧!!!」吹雪臉瞬間慘白,變成名副其實的"白雪"
「卡!!卡!!怎麼回事阿!!」我看著地上的蛇也不由得雞皮疙搭
「放心那是假蛇~」葉笑著
「真的欸....葉!!是你對不對!!」亞風爐吼
「我想看看"長蛇速化粉"用在樹上會怎樣嘛~!」葉說
「這時候實驗幹麻!!!你看我和吹雪....欸?吹雪??你怎麼昏倒了??」亞風爐看著已經倒地不起的吹雪
「他嚇昏了」寒無言
「又要延長拍片時間喔...」我說
「快扶好他!!」大家忙成一團
「叫亞風爐親吹雪啦」我說
「你想死嗎?」亞風爐瞪我
完----
魚:好精采嘎
寒:屁啦!!!精采你個頭
亞:我同意寒說的話!!
吹:那時候很恐怖欸,心臟快跳出來了
魚:哎呀不錯嘛~!
亞:你真的有夠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