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學校----
「這次戶外教學要去主題樂園,(剩下的話審略)」老師說
下課----
「欸,夜烈,你放學要找我到底有神麼事?」吹雪走向夜烈問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夜烈靜靜的說
「那如果我不想去呢?」吹雪再問,不想去的想法在他心裡占了一半
「那我或許會叫葉附身在你身上把你帶來」夜烈冷笑說
「痾.....」吹雪無言,也就是說我無論如何非去不可??
「很期待你來夜烈的家喔~!」葉笑著
「看來.....我不得不去了」吹雪說
放學----
「叫我在這裡等,那人勒?」吹雪張望著
「沒想到你真守時阿」葉和夜烈從吹雪後面冒出來
「阿!嚇我一跳= =...」吹雪轉過頭看葉和夜烈
「好啦!走吧」夜烈說
到了一棟大房子----
「這這這......是你家!!!!????」吹雪驚訝的看著這大房子,不!簡直是豪宅!!
「不然他怎麼讓我住他家阿?」葉笑笑說
「守護級的神就有辦法變出這麼龐大的東西,不過通常那種神是不會出現在這的」夜烈說
進入屋裡----
「那麼你讓我來你家是為了神麼呢?」吹雪看著夜烈問
「我有個東西要讓你看,等我一下」夜烈起身走到他房間
「是神麼阿...?」吹雪疑惑
「他的房間向來不准許任何人進去呢,我進去他也要罵」葉說
「是喔.....」吹雪說,難道裡面藏了神麼...?
「我好了」夜烈說,手裡拿了一面半徑大約11公分的鏡子
「這面普通的鏡子?」吹雪疑惑的問,他一直以為他會拿出更恐怖的東西呢,這面鏡子到底哪裡特別阿?
「這不是普通的鏡子!這是冥玉石唯一的弱點─日蝕鏡!」夜烈說
「日蝕鏡?!」
「它能照出東西真實的原貌,還能讓冥玉石力量減弱,這鏡子是趁日全蝕這短短時間所發出的靈氣所製造的鏡子,這種鏡子世上只有這一個」夜烈說
「那找我做神麼呢!?」吹雪問,這麼特殊的東西給我看,一定有陰謀....
「我要你這面鏡子照亞風爐」夜烈說
「神麼!?我辦不到!!」吹雪吼著
「那麼,你爲神麼辦不到?」夜烈反問吹雪
「我不願意看到他痛苦,看他再次消失在我面前!」吹雪瞪著夜烈
「痛苦....?不拿回冥玉石,他才痛苦!!」夜烈說
「你..你別騙我,亞風爐現在很好,他沒有一絲痛苦!!」吹雪說
「喔?那我問問你,你看過誰死了後又再度活過來?」夜烈問
「痾....沒有...」吹雪說
「沒錯!人死後,就算亞風爐是神那也是,他在那個時空就不肯能再出現了!亞風爐這麼做不但偉反我的工作職責,也偉反了整個時空運行,最後跟他有關西的人和他自己肯能會受到牽連」夜烈說
「就...就算是這樣.....我也做不到!!我絕對不答應!!」吹雪起身,不小心撞到桌角,鏡子就不小心掉到地上破了
「阿!!....」吹雪這時有些慌了,天曉得面前這位守護者會怎麼做?大發雷霆?砍了他?他可還沒忘記夜烈上次跟亞風爐在走廊上廝殺時他所拿的武士刀
「吹雪同學....」
「痾痾....真是抱歉..」吹雪心想著完蛋了,結果...
「你是我遇見第二個讓我快煩死的人...」夜烈嘆口氣
「欸?」吹雪呆住了,夜烈的反應完全在他預料之外,聽他的口氣根本一絲憤怒情緒都沒有
「葉,先帶吹雪回去吧,我得處理一些事,吹雪同學,好好想想我的話,聽我的話做對亞風爐都好」夜烈說完起身便走了
「好啦!吹雪走吧」葉說
「恩...」吹雪回應
門口----
「那就再見啦」葉準備關門時
「葉,我能先問你一件事嗎?」吹雪說
「恩?好吧」葉又再度打開門
「我剛剛明明不小心把鏡子摔破了,爲神麼他不生氣?」吹雪把再心裡的重大疑問說出來
「他不喜歡爲明明解決的了的事生氣」葉笑著說
可以解決?不肯能阿,難到他不只一個?不不!他說過這世上只有這一個
「你現在只要專心想想夜烈給你的建議就好啦~!我勸你答應他,他的話都是正確的」葉說完便關上了門
「正確的...?是嗎...?這樣真的對亞風爐好嗎...?」吹雪凝視著遠遠碧綠的櫻花樹
待續----
魚:抱歉....我今天真的太累了....所以今天不出NG篇了....(喘)
眾:神麼嘛!我本來很期待的說
魚:等下次啦,我今天幫別人打文在加上打草稿我打了三篇欸!!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