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大家好阿好
眾:我等很久了(才怪
魚:我本來做了一篇很長的童話篇.....結果我媽看了一直批評....說神麼想睡覺名字太長...但是名字最多也只有六個字阿...
眾:神麼叫做也只有....
魚:是真的嘛!
眾:最好是啦....
魚:不說啦!趕快接下文
-------------
直接到戶外教學那天(眾:你好混....(魚:比上次好了啦!!)
「在幾分鐘就要上巴士喽!」老師說
這時吹雪看著夜烈
「鏡子被我不小心打破了,他還會有辦法?」吹雪為了這問題想了很久
這時夜烈也發覺到了,他對吹雪使了個眼色,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
"他不喜歡爲明明解決的了的事生氣"這句話回想在吹雪心裡,難不成他還有別的計策?
巴士上----
「欸欸!吹雪,你看外面」亞風爐興奮的說,窗外一片片的美景,旦吹雪根本無心去觀賞
「吹雪你怎麼了啦?」亞風爐問
「痾...沒事沒事!」吹雪說
「是喔...」亞風爐說完又看著窗外
『不行....我還是不希望亞風爐離開....』吹雪低下頭想著
『拜託!你乾脆把亞風爐跟裡綁在一起好啦!』一段聲音跑出,這聲音?是葉!!
『不只有葉會讀心術』夜烈的聲音也出現
『你們幹嘛啦!!』吹雪心裡想道,這樣以後他罵誰豈不是也會被發現...不!離題了....
『你想知道亞風爐目前的真面目嗎?』夜烈說
『神麼...?』吹雪不懂,亞風爐的目前真面目...?
『想不想知道他秘密?今天,你不救他,我可要用強硬手段了,記住喔...』夜烈說完,便停止了心中對話
「秘密....」吹雪自言自語說
「你在唸神麼阿吹雪」亞風爐湊過來問
「沒神麼啦,對了,待會到了主題樂園,你要先玩神麼阿?」吹雪問
「聽說那裡的摩天倫很有名欸,聽說非常高」亞風爐興奮的說
「那我們待會去坐吧」吹雪說
「好阿好阿~!」亞風爐高興的說道
主題樂園----
「從現在開始以兩人為單位自由活動!」老師說(眾:通常是以5,6人為單位吧....(魚:你管我= =)
「欸欸!我們快去吧~~!」亞風爐拉著吹雪
「恩恩」吹雪準備跟上去時,夜烈拍了一下吹雪肩膀
「痾....怎麼了?」吹雪看著夜烈
「給你,不准再用破了」夜烈遞給吹雪一面鏡子,發著柔光,是日蝕鏡!?
「你不是說世上只有一面?」吹雪不敢相信
「別管我怎麼取得的了,拿這個照亞風爐,在摩天輪上,這是最好時機」夜烈說
「不!我不要!!」吹雪喊
「你不想看到他未來的痛苦,就照我說的去做!!」夜烈堅定的向吹雪說完,便帶著葉走了
「......」吹雪凝視著眼前的鏡子,跟上次看到的比起來...好像更有光澤
「欸欸!吹雪!快來啦!」亞風爐嘟嘴說
「恩恩,我來了」吹雪把鏡子放進書包裡,跟上亞風爐的步伐
「在玩摩天輪之前,先去玩玩別的好不好?」吹雪說
「爲神麼阿?」亞風爐問
「痾...因為,我們把摩天輪當重頭戲嘛!才會越來越好玩阿」吹雪說
「恩...好吧~!」亞風爐說
「那我們先玩玩別的吧」吹雪說
「好~!我要玩那個!」亞風爐指著雲霄飛車,雲霄飛車正以每秒100公里的速度衝著(眾:很扯ㄟ...(魚:好啦好啦XDD那我改成1秒50公里....(眾:..)
「那個....」吹雪說
「怎麼啦?」亞風爐問
「沒事!我們去玩吧」吹雪說
這一趟亞風爐很爽,吹雪卻快要飛上天了.....
「阿~好好玩~!」亞風爐說
「呵呵....是阿....」剛從生死關頭回來的吹雪說道
「那麼在玩那個」指獨木舟這次是以每一分鐘1000公里落下(眾:欸欸!!(魚:哈哈哈!!這間遊樂園好厲害!!(眾:重點不是這吧...)
「嚇!!」吹雪無言
「哈哈!好啦,跟你開玩笑的」亞風爐笑著說
「呼= =」吹雪鬆一口氣
「我們去吃冰淇淋」亞風爐說
「好阿!」吹雪說
冰淇淋攤----
「痾...你確定你吃的完嗎...?」吹雪說
「誰說只有我一個人吃?你也要一起吃啦」亞風爐說,眼前是大約一顆籃球的大小,少說也有個一公斤左右(眾:最好啦!!(魚:很棒阿~!(糟毆)
「痾....好吧..」吹雪說
吃了很久,終於吃完啦~
「總覺得這輩子不想在看到冰淇淋....」吹雪說
「好好吃阿~那現在去摩天輪吧~!」亞風爐起身
「痾....恩」吹雪說
摩天輪----
「哇~!好高喔」亞風爐看著外頭,越來越高
『現在....要用了嗎...』吹雪想著
「欸...吹雪」亞風爐說
「恩...?」吹雪問
「其實夜烈說的沒錯,我不該出現在這,不過,在冥界裡,我真的好想你...雖然最後後果會很苦,但是我不在意」亞風爐看著吹雪微笑道
也就是說...最後...你會痛苦,豈不是因為我嗎...?原來夜烈是說真的...
「亞風爐....」
「恩?」
「對不起...這是為了你好!!」吹雪流淚拿出鏡子照在亞風爐臉上
「阿阿阿阿!!!!!」亞風爐尖叫
「這....這....怎麼回事..?」吹雪驚愕的看著鏡子反映出亞風爐的倒影
待續----
魚:結果是神麼呢?好令人期待XDDD
眾:快說啦!!!!
魚:這~是秘密~!
眾:欠奏....
魚:至於嘛~這次的NG篇~我要用上禮拜的~!總之來看~
進入屋裡----
「那麼你讓我來你家是為了神麼呢?」吹雪看著夜烈問
「我有個東西要讓你看,等我一下」夜烈起身走到他房間
「是神麼阿...?」吹雪疑惑
「他的房間向來不准許任何人進去呢,我進去他也要罵」葉說
「是喔.....」吹雪說,難道裡面藏了神麼...?
突然,出現了一大堆泡沫,淹沒了吹雪和葉所在的房間,還淹沒了整個攝影棚
「卡卡!!這神麼東西阿!!」我生氣的說
「這個東西....」葉觸摸著這白色的泡沫
「咳咳.....葉......」夜烈好不容易從泡沫堆中出來,全身沾滿泡沫
「這個東西,好像我家鄉的東西,泡沫種子ㄟ...我記得我上次不小心灑到夜烈的房間,最後覺得沒神麼大不了的,所以就不管了」葉說
「這叫沒啥大不了...?」我說
「是阿~!只要別踩到,它就不會長」葉說
「誰準你帶這東西隨便放在我房間阿!!」夜烈臉色陰暗的說
「是你自己不小心踩到的,關我神麼事阿~!」葉吐舌頭說
「好好好!!先別說這個,這堆泡沫怎麼辦阿??」我說
「欸....它只會長,不會停。」葉說
「阿阿!!!又更多了!!!」
「抹布!拖把!神麼都好!!不要再讓他長啦!!」
完-----
魚:那真的很累= =最後花了半天才整理好
葉:討厭!我的泡沫種子被蹧蹋了
夜烈:把你的行李給我!!看你還有神麼雜七雜八的東西!!
葉: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