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是說那一個禮拜我非常消遙
眾:那幹麻暫停!?
魚:除了考試外(根本跟考試無關聯!!)其餘原因是某人讓我不爽,不爽打文
眾:是誰???
魚:某個說我好欺負的人....不過情緒不能影響打文(早就影響了!!)所以我只能懷著心不甘情不願的心情打文啦~!(那就不要打阿!!)
眾:....
魚:總而言之來打文吧~唉~!我的腰阿....(你是老人嘛...?)
-------------------
「這...這怎麼可能!?」吹雪顫抖說著,不過亞風爐的反應更讓他驚訝
「不....不可能....怎麼會....我不相信...」亞風爐臉色蒼白的說,似乎聽不到吹雪的叫喊
沒有影像!?鏡子照映在亞風爐身上,鏡子卻好像把亞風爐當隱形人一般,亞風爐的身影在鏡子上根本神麼都看不到
「不可能是真的!」亞風爐不斷搖頭,直往後退,突然摩天輪的門好像沒確實關好,亞風爐就這樣從最高點掉了下去
「亞風爐!!」吹雪著急往下大喊,自己卻沒辦法幫上任何忙
剛好夜烈在附近觀察他們,他一發現趕緊飛上去就亞風爐免於摔死的命運
「怎麼回事阿!?」寒半路經過驚訝的說
「日蝕鏡裡的事實讓他難以承受吧...」夜烈說
「亞風爐到底整麼了!?」從摩天輪上面趕下來的吹雪問
「先等到他冷靜吧」夜烈說
過了30分鐘後----
「好多了嗎?」寒望著亞風爐問
「恩....」亞風爐虛弱的說
「不過,亞風爐爲神麼照日蝕鏡卻沒辦法顯現在鏡子上?」寒問
「日蝕鏡是會照出真實,亞風爐如果有軀體,日蝕鏡一定照的到她」夜烈說
「你是說亞風爐沒有真正的軀體?!」吹雪問
「對一半,亞風爐現在是假的軀體」夜烈回答說
「神麼!?難道....」寒看著亞風爐說
「沒錯,她拿得不是返魂玉,她拿的是半魂石」
「但...你不是說她拿的是....」吹雪還沒說完
「我知道,但是冥玉石長神麼樣子只有守護者知道,亞風爐連自己拿的冥玉石是神麼都不知道,如果她知道自己拿錯了,我可不想冒冥玉石在被偷的風險」夜烈說
「沒關西的.....」亞風爐低聲說,聲音微弱
「想過了嗎?」夜烈看著亞風爐走上前
「恩...我本來不應該拿的....能見到吹雪也就很高興了....」亞風爐露出淺淺的笑容
「亞風爐....」
「夜烈,半魂石就還給你吧」亞風爐說完,身體一點一滴消失,消失完的最後,地上出現一顆血紅色光芒的石頭
「任務結束,葉!過幾天我們就要回去了!」夜烈拾起地上的石頭說
「恩....」葉看著吹雪說
「你們要走了!?」寒說
「我們本來就是來完成使命的,不是來玩的」夜烈說完便帶著石頭走了
「亞風爐...我會想你的...」吹雪仰望著天空
「我有另外的方法讓亞風爐復活,而且不會用到冥玉石」葉在吹雪耳邊輕聲說
「神麼!?」吹雪驚訝問
「不過,能不能讓我吃你的靈氣呢?不管是神是人都行,我以經整整一個月沒享受靈氣的味道了...」葉眼裡透露著渴望,的確像是太久沒吃的樣子,臉似乎也比以前蒼白的多
「這.....」吹雪無法抉擇
待續---------
魚:終於打完啦~~~!
眾:這米短!?
魚:好啦好啦~!我今天不出NG篇.....
眾:欸欸欸欸欸!!!!!!!偷懶!!!!!
魚:聽我說完!!!!!(怒)我是說今天要打我突發奇想的短文!!!!!
眾:喔喔= =
魚:那就開始吧,取名為"南涼之日記篇"
南:瞎味!!!你不會說是.....
魚:Yes~!
南:......
-------------

某天外星學園的午餐時間裡----

:欸欸欸~~!涼野!看我拿到神麼?(拿出一本紅色日記本)

:一本本子有神麼好看的?(繼續吃他的冰)

:那本子好眼熟…..浩人你….!?

:答對~噹噹噹噹~~南雲的日記~!哈哈!!

:!你偷拿!!

:我沒有~是你硬塞給我的~!

:!?

:回到昨晚~!

昨晚----

:你看起來好睏欸,去睡一下吧?

:我還沒破完這一關欸…..

:那你借我歷史課本一下

:?歷史?給你(結果日記看成歷史”(:差太多了啦= =(:別再意~!)

:這是日….

:管他的別吵我啦!!(硬塞給浩人後繼續玩電動)

:好吧….這東西比歷史有價值多了…..

精彩片段結束------

:你侵犯隱私!!!!

:是你塞給我的!!!

:夠了!那麼把那白痴的日記給我拿來

:當然!不過嘛~你也知道這本日記的價值….

浩人話還沒說完,涼野把他一個月的買冰錢塞進浩人手裡

:這樣行了吧?

:恩恩~!拿去吧~!

:阿阿!!!不要阿!!
涼野開始翻書,南雲想阻止,結果被浩人不斷攔截
涼:唉阿......南雲.......你以為你用寫的就不會被我揍嗎.....?(寒氣爆衝)
南:阿阿阿阿.....(往後退)
涼:受死吧!!!!!
南:不要阿阿阿阿阿阿!!!!!!!!!!
艾希:到底是神麼阿???
浩:看一次50塊
艾庫:我要看看
南:不准看!!!!!!!!!!!
涼:先管你自己吧!!!!!!!!!!最好不要被我追到!!!!!!!!!!!
南:饒了我吧>完----------
魚:最後是被打傷住院5個月是吧?
南:都是你啦浩人!!!
浩:要我說幾次!?是你塞給我的!!
魚:我看你還是去檢查視力吧!南雲!(拍肩)
南:我怎麼都那麼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