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我有個疑問...爲神麼大家都負面想法阿= = ?明明葉都還沒有吸欸....
葉:對嘛對嘛~
魚:既然大家那麼想知道,就趕快打吧....
--------------
「意下如何?」葉露出淺淺的笑
「這.....」該怎麼選?犧牲我去救亞風爐吧....反正...我這條命是他給的...
「好!我答應!」吹雪說
「勇氣可嘉~那麼......我們走吧~~」葉說
「痾....你不是要靈氣?」
「我告訴你好了,除了靈氣外讓我更有興趣的是整人」葉竊笑的說
「原來你唬我= =」吹雪無言
「好啦快走吧~帶你去一個地方」葉拉著吹雪走了
夜烈的房間----
「你帶我到夜烈的房間幹麻?你不怕被他罵?」吹雪問
「安啦~我不知道我偷偷進去他房間多少次了」葉邊翻找邊說
「不過....這裡好...好特別阿....」吹雪說,的確不像普通的房間,牆壁上還有一個奇怪的眼球凝視著他,讓他感覺不大自在
「勸你不要盯著那個相框看,看太久你會被催眠的」痾....這個大眼球事相框...?
「阿哈~!找到了!」葉把一個東西翻出來,看起來像是一個懷錶,但非常奇怪,它有四個時針,四個分針,四個秒針,圓心處還有一個類似按鈕的紅色按鍵
「痾....我們要用這個幹嘛?」吹雪指著這像懷表又不像懷表的東西說
「回到過去阿~這東西是穿越時空器,看到了嗎?這裡的時針,分針,秒針,各有四個,代表四種象限,我們只要回到亞風爐快死的象限去阻止我殺亞風爐就能改變歷史啦~!」葉露出得意的笑
「那我們走吧」吹雪起身
「不行!!!!!你們不能改變歷史!!!!」夜烈突然衝進來,緊張大叫
「sorry~!你偏不要我偏要~!」葉快速按下開關,就跟吹雪迅速的消失不見了...
亞風爐6歲時-----
「哇阿阿阿!!!」吹雪一屁股重重跌在地上
「好痛阿.....欸??葉呢?」吹雪不斷張望
「我在上面....」一段聲音往樹上傳來
「你怎麼吊在樹上阿...?」吹雪看著葉不斷來回在樹上蕩著
「你以為我喜歡阿!?還不快救我下來!!」葉怒吼
「好啦好啦,對了,這裡是...?」吹雪把葉救下來後問
「靠!都是夜烈這傢伙!!害我們不小心進入到亞風爐6歲的時候了!」葉不斷憤怒碎碎唸
「原來這裡就是亞風爐6歲時候阿....我記得這時候我和寒經常跟亞風爐玩在一起呢...」吹雪說
「真的阿??那我們待會再去改變歷史還不遲~先來看你們小時候吧~!」葉拉起吹雪到亞風爐小時後的所在地
公園-----
「看到了看到了~!你跟寒的確跟亞風爐玩在一起呢~!!」葉躲在樹上偷看著
「想起亞風爐小時後真懷念呢....」吹雪躲在樹叢裡說著
「欸?吹雪,那個跟我們背對的女生是誰阿?他跟亞風爐看起來感情很好欸!」葉說
「咦...?她....很久沒在跟他見面了....我也不記得了....只記得她是亞風爐最好的朋友....最後我也不太清楚了」吹雪看著那神秘的女孩說著
這時,那女孩轉過頭來跟小時候的亞風爐開心說笑著,吹雪和葉兩人瞪大了雙眼
那個女孩是葉!!小時候的葉!!
「這...這怎麼可能??葉,你不是附魔嗎!?怎麼會跟亞風爐在一起玩呢!?」吹雪驚恐的問著葉
「我也不相信,我怎麼會生活在人類世界...?等等.....我想起來了....」葉的臉瞬間慘白,冒著些許的冷汗
「神麼意思...?難不成你曾失憶過!?」吹雪問,葉卻似乎不加理會
「小時候...我還是個人類...跟亞風爐非常要好....結果...我不小心掉進河裡被淹死...有個神秘的人把我培養成最強的附魔...不過把我以前的記憶全部消除....因為附魔不能有任何以前的美好回憶...只能有復仇...以及效忠發誓的回憶....」每想出一個個回憶,葉臉色便越蒼白
「你...葉...你怎麼了!?」吹雪不斷搖著葉
「我...沒事....不過....我覺得好後悔....我現在才知道我殺了最好的朋友....」葉苦笑著,眼裡盡是淚水,這不是我認識的葉....
「沒關西的....事情過了就無法後悔了....」吹雪把葉扶起來
「不....還有辦法...我們只要阻止我.....不....把我殺死就能換回亞風爐原本的一條命...」葉緩緩的說
「神麼!?把你殺死!?我做不到!!你也不能殺死你自己阿!!」吹雪喊著,要再次犧牲一條命換取另外一條,太殘酷了...
「如果要阻止我自己,只能用殺的,反正...我欠亞風爐太多了...」葉終於露出淺淺的微笑,不過卻笑的很勉強
「走吧...我們到....亞風爐快死的那時間....」
待續--------
魚:我就說吧!吹雪的靈氣一滴也沒有失去!!
眾:那NG篇....
魚:好啦好啦!!緊接下來是今日的NG篇~
「你帶我到夜烈的房間幹麻?不怕被他罵?」吹雪問
「安啦~我不知道我偷偷進去他房間多少次了」葉邊找邊說
這時吹雪不小心碰到一顆顆紅紅的物體
「阿!!!!那是....!!」葉還沒說完,一顆顆的物體開始爆炸,當爆炸完了後,處處都是焦痕與燃燒的味道
「卡!!!!又怎麼了啦!!!!」我說
「欸欸!!!這這...這不是....」夜烈慘白的問
 「不關我的事~這是吹雪碰到的」葉說
「這個是每50年才會開一次的炸彈果實欸欸欸欸!!!!!!!很珍貴欸!!!!」夜烈怒吼←因為很珍貴而心疼
「欸.....就回到過去拿嘛~」我笑笑說
「你以為很簡單阿!!!這果實一碰就會炸開!!怎麼把果實從過去運回來阿!!」夜烈說
「痾....那你怎麼運回房間的...?」我問
「這個需要三位神來運才有肯能不會爆開!!」夜烈說
「那就請亞風爐,你,寒來一起搬阿~」
「還要一根鳳毛尾羽!!現在這季節根本拿不到!!!!」
「吼= =你那炸彈很麻煩欸.....」
「那你們還碰!!」接下來是一堆怒吼三小時
---------
魚:結果最後浪費了我整整三小時的時間....
葉:你幹麻一定要把那果實放那阿....
夜烈:那裡是我的房間阿!!!那你們幹麻一定要去我房間拍阿!!
魚:沒辦法要拍片
夜烈:不能去別的地方拍嗎!!!幹麻非得到我房間去!!
魚:...劇情需要
夜烈:好...那麼我砸你家也是觀眾需要喽....(邪笑)
魚:欸欸= =...你這叫公報私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