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要努力把這篇一次打完!!所以就把這個定為完結篇嘎嘎~!

:快打吧!!!

:是的長官….!!講錯了= =

-----------
亞風爐快死得時間----(眾:幹麻講的那麼難聽!!(魚:沒辦法= =不知道怎麼講....)
「你確定要這樣?」吹雪不安的望著葉(魚:兩人皆在樹上XDDD)
「當然喽~!我有必死的決心啦~!拿著!」葉拿出一把鋒利的雙刀
「你....你要我殺你..?」吹雪驚愕的問
「阿這不是廢話嗎?」葉不耐煩的說
「但...但是我沒辦法....」
「吼!!那也不敢,這也不敢,你是怎樣阿!!」葉生氣的說
「不是啦...但是我不能殺你阿....」吹雪低著頭
這時...就跟以前一樣,兩人見亞風爐快被葉殺死的情景
「你快阿!!在不快點,又會像以前一樣亞風爐會施放靈氣了啦!!這樣我們也會遭殃的!!算了!我來!」葉快速的從樹上跳下來,準備砍下去時....
但是太遲了....亞風爐發出熾熱的銀白色光輝完全散發出來
「葉!!小心!!」吹雪喊著
「來不及逃啦!!」葉大喊
「還來不及勒!誰叫你們要來阿!!」這時夜烈跟寒衝了出來,夜烈手拿武士刀,寒手上拿著關刀,兩人吃力擋下那銀白光輝
「夜烈!?寒也來了?」吹雪說
「免的你們發生神麼事阿!!你們很笨欸!!」寒邊說邊吃力擋著
「我不希望你來過去也是怕你想起以前的記憶!!果然你決定毀了自己,你以為毀了自己就行嗎?」夜烈吃力的說,但是那道光似乎沒有減弱的跡象
「因為我殺了亞風爐阿...至少我死了,亞風爐就能活著」葉說
「你....可惡!亞風爐的靈氣真不是蓋的...我都快撐不住了...」夜烈咬牙撐著
「天阿....以前葉居然能躲過這攻擊....我也佩服了...」寒吃力的說
不過,還是亞風爐的靈氣過強,兩人無法撐住,結果光輝直直往葉射去
「葉!!小心!!」寒上前想要幫葉,但被夜烈阻止
「夜烈...?」寒疑惑看著夜烈
「因該要讓他知道了...」夜烈緩緩說
葉閉上眼睛,他不想在躲了,一命換一命吧.....但是,葉沒感覺到任何痛楚,他睜開眼,驚覺發現眼前出現發出金黃色光暈的盾牌擋住了亞風爐那熾熱的銀白色光輝
「這...這是神麼!?」葉說
「我很久就想要說了,你是聖潔玉的持有者」夜烈說
「也就是說...這就是為神麼他以前能躲過亞風爐的靈氣喽!?」寒驚訝的說
「沒錯,因此,雖然他是附魔,我還是得保護他」
「那麼....我也殺不了我自己了吧...?」
「我得告訴你...亞風爐會死的這件事在幾年前,甚至好幾億年前,就已經決定了,所以這也無法避免」夜烈堅定的說
「好吧....我也只能認了吧....」葉緩緩的說
「好了,我們得走了」夜烈說
「欸,夜烈,我問你,你怎麼來的?」吹雪問
「我又不是只有一個穿越時空器」夜烈說
回來到現在----
「終於回來了」寒說
「寒,今天真是謝謝啦」夜烈拍拍寒的肩膀
「小意思~!如果我不去幫忙一下,他們還能站在這嗎?」寒幽幽的說
「是阿,好了,葉,我們該走了....」夜烈說
「好啦....不過我還真想繼續待在這欸....」葉說
「改天吧....我們得走了,你以為我很閒嗎?」
「知道了啦!」葉說完彈一下手指,葉就消失不見了
「那麼再見啦」夜烈說
「不要忘記我們欸!你每次工作到都忘了」寒說
「我哪有!只不過是不想回去而已.....」夜烈說
「不過我想謝謝你呢」吹雪笑著說
「謝我?免了,不過...我送你一個東西」夜烈塞給吹雪一個小禮物盒
「阿?這怎麼行阿??」吹雪想還給夜烈
「我想幫這個東西找個主人,好好利用它,掰掰」夜烈一說完,也失去了蹤影
「好好利用它?」吹雪好奇的拆開盒子,裡面是一個金黃色的石頭
「欸?是通靈石?」寒也湊過來看
「通靈石?夜烈怎麼會送我這麼珍貴的東西?」吹雪說
「他知道你會好好愛惜的」寒說「而且,它可是有功用的呢!夜烈選禮物選的不錯阿~!」
吹雪看著金黃色的石頭,忽然聽見一個聲音...
「吹雪...以後雖然見不到面,不過也能聽到我的聲音喔.....」
「沒錯...這不是結束,這是新的開始....」吹雪微笑的說
【完】
魚:終 於 打 完 啦 !
眾:終於阿~!
魚:我不想打NG篇了嘎....
眾:短文?
魚:也不要
眾:欸欸欸欸!!!!
魚:聽偶講完啦!!!!我要出童話文啦!!!!!
眾:呼= =以為你要當米蟲....
魚:...你們很過分....
眾:我可沒說話
魚:想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