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無聊==,所以來做故事了^^(有點好笑),ok!!開始八!!!
(不知怎搞的,明天南雲還是去跟蹤了==)(讀:這算哪門子的開場白??)
南:(躲在電線杆後面)吹雪到了,涼野還沒來阿....
(說人人到,涼野來了==)
涼:吹雪!我來了!!(直奔過去)
南:哇......(臉紅)(只見涼野穿
著一件無袖上衣,配上牛仔褲+腰帶(讀:不然褲子會掉下去嘛~!(被毆),手提一個深藍色的包包...)
吹:不錯耶....
涼:走八!!
吹:恩!!
南:我要跟蹤下去嗎...?(小聲+自言自語)
某某1:你快去啦!!
某某2:對阿!!不然就要跟丟喽!!
南:浩人!?綠川!?
你們怎在這...?(驚)
浩:哎呀~~!別在意這些啦~~快去跟蹤啦~~!
綠:對阿~~再不快點,就要跟丟喽!!
南:唉......(三條線)
首先,雲霄飛車哪~~~!!(老套)
吹:.....(面無表情)
涼:無聊!!(面無表情)
至於浩人那嘛......
浩:YA!!再快點在快點~~~!
綠:不要阿~~~!!!!!
南:媽媽阿!!!!!
(雲霄飛車上如此害怕的兩人==(糟綠川迷和南雲迷圍毆)
再來==冰淇淋~~~(夠老套的了)
吹:來!阿~~(放涼野嘴旁)(作:不怕被涼野揍!?)
涼:阿...(張開嘴)(作:蝦米!?小涼你不揍他!?)
涼:恩!不錯!雖然我比較喜歡冰棒....(讀:可見除了南雲,別人對你做了神麼你都不反擊==(被涼野炸飛)
南:可惡的吹雪!!(緊握冰淇淋,只見冰淇淋流出來....)
綠:來~~~!阿~~~~~(放浩人嘴邊)
浩:阿~~^^好吃!!(作:雞皮哥瘩哪.....)
接下來勒~~~娃娃機~(讀:遊樂園有娃娃機??)
吹:給你!(只見3個長的像吹,涼,南的娃娃)(讀:太巧了八....)
涼:我把這一個放進包包理,我不想看他的臉!!(把像南雲的放進包包裡)
南:亨!!(小聲)我才不想看你的臉哩!!(躲在吉祥物看板後面,順帶一提,浩和綠也是)
浩:但你現在就在看他的臉阿....==
最後...一個叫愛之橋的地方....(浩人他們躲在樹叢裡)
南:阿.....(緊張)
浩:好戲來了0.0
綠:==....
(只見吹和涼在橋的中間)
南:該不會....(急)(作:結果急到理智都沒了.....)
南:不...不要!!!(急的從草叢冒出來==)
南:阿.......00(理智清醒後,發現腳下是湖...)(作:想阻止他們kiss,結果衝過頭,掉到湖裡了==(其實我的劇本裡沒有吻戲....)
(撲通!!)
南:救命阿~~~~!!!
涼:那個笨蛋怎在這裡....?(盯著他+無奈+臉紅..)
吹:要救他嗎 ...
涼:不用管他...(作:好無情!!!(被毆)
(結果吹雪他們回家了==(被炸飛)猜誰救南雲??)
浩:南雲!!抓住我的手!!(伸手)
(結果浩人和綠川因為南雲的手忙腳亂,也被拖下去了==...)
(結果是別人救他們3個==)(再次吃到一個拳頭...==)
浩and綠:敢讓我們成落湯雞阿....(握拳)
(經過一陣痛打後==)
浩:給你!涼野的照片!我剛剛拍的!!(作:何時拍的阿...)
南:亨!!我才不削看他的臉哩!!(作:你還在看==)
南雲的家--------
南:臭涼野!!!(自言自語踢枕頭)
南:但....我的臉為何還是紅的....?(紅的像番茄==)
涼野的家-----
涼:以後不用聽那笨蛋的嗆聲了!!!(看著南雲造型娃娃)
涼:但為何有些不捨...?(臉紅)
吹雪的家-------
吹:(打手機給某人)恩!!計畫正在進行....
待續-------
不錯八??今天電腦有點秀豆,所以不太高興==
下集主題叫愛神轉機!!一定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