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完結了~!(讀:太快了啦!!)(作:沒關西拉~~!(糟打),開始八!!
雷門國中-------
守:涼野.南雲!過來一下!!為你們介紹你們以前認識的朋友----亞風盧照美~! (讀:有認識??)(作:當然喽!!韓國代表隊阿!!)
亞:hi~~小涼和小南~!(讀:為啥這樣叫??)(作:阿災==(糟歐)
涼:好久不見阿~!
亞:你有男朋友嗎??小涼^^(作:才剛見面就問這問題阿.....)
涼:有阿!!但,絕對不是南雲!!
亞:虧我做了這個.....(從口袋掏出像南雲和涼野的娃娃)
亞:不錯八~~!情侶娃娃~!!!
涼和南:畏~~~~~~~~~~!!!!!!(想搶過來)
亞:不給不給~!等你們變情侶再送你們~~~!(跑走)
晚上------(有這麼快???)
亞:計畫不錯八!?(問一位銀灰色頭髮的男孩(作:這太明顯了!!答案就是吹雪!!)
吹:恩!!!只差一步了!!!
早上---(讀:太快了八??)(作:沒辦法,我趕火車==)
亞:大家,有錢的鬼道要請客喔~~!!(拉著鬼道)
鬼:我是被逼的......(三條線)
全體:YA~~~!
餐廳------
亞:大家不用客氣~!^^我不會介意^^
鬼:你當然不會介意阿!!!!!!錢是我出的耶!!!(生氣)
(吃到一半,照美跟吹雪打信號,再慢慢跟全體打信號(除了南和涼)
亞:我去廁所一下==
全體(除了南和涼):我們也是^^
亞:小涼你們繼續吃喔!!(說完全體(除了南涼)快速走到牆的另一面偷聽...)
守:(小聲)照美,這作戰有用嗎??
亞:當然有用喽!!不然我娃娃作假的阿!!?
(原來剛剛亞風盧給南涼看的娃娃是他用神力做的娃娃,功用:亞風盧做成嘴張開的是要表白的人(南雲做成嘴張開^^)(讀:畏啥??)(做:阿災==..(糟歐),有神麼不敢講,還是會講出來^^!!互相喜歡的話就會勇敢表答,不會掩飾喔~~!!(讀:這麼厲害!?)(作:對阿!!這麼厲害!?(讀:畏畏畏.....!這是你打的耶....==)
南:我怎麼會有股衝動呢??(心想)
涼:為神麼....心在跳動...?(心想)
南:(在也忍不住)我,..我喜歡你!!!!(臉紅)我...我在幹麻!?(心想)
涼:!?(嚇到)
(就這樣...尷尬了3小時...)(讀:很誇張耶!?)
(好啦!是沉默了3分鐘...)
涼......噗...(忍不住偷笑)
南:耶!?(一頭霧水)
涼:哈哈哈~~~平時火爆的你也會害羞說這種話...哈哈哈~~~!!(狂笑,差點從座位上跌下來)(讀:你這樣會沾污涼野的個性和舉止!!)(做:好啦!!^^我開玩笑的,她並沒從椅子上跌下來,也沒笑的這麼誇張(畢竟場景是餐廳)
南:畏!!我是以認真的態度跟你講話耶!!
涼:好啦~!(還在偷笑)但我比較喜歡平時的你(臉紅)
南:真的!?好!!我喜歡你!!給你三秒回答!!!(厚臉皮)
涼:你也別太過分啦!!!好是好...但吹雪......
全體突然冒出來:驚喜~~~~~!
南和涼:!?(嚇到)
守:情侶大作戰成功~~!
亞:多虧我的娃娃~!!^^
吹:其實喜歡你是一個謊言==為了你們能成為情侶^^...
浩:我放入V.8了^^~!改天拿來看^^
南和涼:你們..........(拿出黑色足球)(讀:哪來的??)(作:阿災(又吃了一記拳頭)
全體:慘了.......(臉色蒼白)
南和涼:有所"絕"悟了八........(變身成隊長了==....)
南和涼:烈火冰風暴!!!!!!!(宇宙無敵大力+生氣憤怒)
全體:阿~~~~~~!!!!!
<<<完>>>
接下來我有好多故事,但不知道要先打哪一個==,讀者們來投票八~!
1.與流星約定(基抹戀)
2.天神症候群(照美與吹雪)
3.企鵝上的紅線(好蠢的主題==)(鬼道與佐久間)
就這些啦~!請再下禮拜五前完成投票,我以最高票為優先,平手的話就再延一個禮拜(讀:我看你是不想打八!!)(作:才怪!!)
投票方法:留言你想要哪一個(阿不然哩!?)
最近要段考,也許的會延一個禮拜==(讀:果然是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