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畏神麼還是烈火寒冰,答案非常簡單,圓堂的究極奧義沒有完成的一天,我則是故事沒有完成的一天==(遭歐)好~~~!打文喽~~~~!!!!
雷門國中------(正好發數學考卷分數)
老師:鬼道100!浩人100!吹雪100!圓堂45!(魚:圓堂你這樣不行喔~守:那你就不要把我打成這樣阿!!)亞風盧100!綠川85!風丸95!南雲43!(魚:你這樣也不行喔~南:本大爺考怎樣關你鬼事阿!!)豪炎寺100!涼野100!(以下省略)請各位給100的掌聲鼓勵!!
亞:真開心~~!!^^
鬼:是阿!考到好分數是開心的事(心想)太好了==爸爸他不會撈叨神麼鬼到家要有秉持神麼的了==
涼:是嗎?我覺得這麼簡單的題目,不考100分才怪(臉上無笑意)
南:大家都很開心,怎麼只有你不笑阿?笑一個嘛!
涼:我要不要笑關你神麼事!?
南:又不會怎樣!!(抓著涼野)
涼:走開啦!!鬱金香頭!!
(最後,涼野給南雲一個過肩摔,贏了這回合!(眾:又不是摔角!)
南:痛......我一定會讓你笑!!!!!
某一天........
(涼野走在某路....南雲突然衝出來!!(眾:很爛的開頭歐....)
南:搔癢!!!!!
(涼野快速躲開,並.....)
涼:水面紗!!!!
南:哇阿阿!!!
涼:想讓我笑出來?亨!等100000000年後再說八!!(說完就走了)
南:可惡!!
回到家(跟浩人住一塊)
南:浩人阿,你小時後看過涼野笑嗎??
浩:好像...沒有八?除了冰冷冷酷的冷笑外,其他都沒有......
回到小時後看看---------
南&浩:涼野來踢球!
涼:不要!憑神麼跟你這笨蛋踢!?(臉依舊冷冰冰(魚:小時後就會罵人阿==(涼:幹麻管我!?你又不是我媽....)
南:你說誰是笨蛋阿!!!!!!!
浩:別說了拉,南雲,她只是不會踢而已.....(魚:臉長的這麼可愛,話道是好毒(浩:我欠你神麼?幹麻管我!?)
涼:不會踢!?你才不會踢!!!好!!我跟你槓上了!!!!(魚:好容易被騙歐~!而且這麼小就會講槓上了==(涼:你就是一定要管對吼!!)
回來現在--------
浩:最後我記得你們兩個都輸我,對八~?^^(笑)
南:你居然還笑的出來阿!!!總之,我至少一次,我要看她這輩子最溫暖的笑容!!
--------待續---------
魚:都是考試!!害我不能打多點!!畏了打文章我趁媽媽出去的時候猛打的==果然還是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