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哈!終於打了!喔上帝...(上帝:你到底要喊我幾次阿!!!)
眾:我憐憫你....
魚:對啦~!是說我改天要畫徵角人物(我要畫Q版.因為那樣比較快)在po上去~!不同意的人要快點說喔~!不然我真的要弄進亂搞一通報~!(本人是編輯~所以不會被退搞~(遭毆)
眾:那別再廢話了!快打文啦!
魚:OKOK~不會毆又K~!
眾:....
魚:還有首先是以涼野的第一人稱"我",再來才慢慢變成旁觀者視角喔~(因為開頭是從夢境)
--------------
黑,而且是無止境的黑!除了高掛的明月外,沒有其他的光明,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自己好像失去一部分的記憶,我連自己的名字也想不出來...我也沒有時間去想,雙腳不聽使喚的漫無目的行走,似乎不是我的雙腳,突然,空氣中降下寒冷、渴望、虎視眈眈的氣息,遠方的枯樹叢露出血紅的雙眼,低沉的呼嚕聲顯示著飢餓,上一秒我聞到濃濃的血腥,下一秒我瞬間空白沒有了意識....

慢慢的我意識甦醒,我發現我身在一做白牆的小屋,躺在鐵製桌子上,四肢無法動彈,眼前看見一位男子,手上拿著血亮的水果刀,看見他慢慢的砍下我的右手胡亂往嘴裡塞,我想尖叫,卻叫不出聲,沒有一絲痛楚讓我感到懷疑。
「很美味?是吧?」突然出現一位女子在門前,她有著透徹的藍眼睛
「哼!冰焰,我正想用大餐呢,麻煩你走開,這一餐可是難得的美味」男子看了一眼冰焰後又繼續忙他手裡的"晚餐"
「喔?美味?吃掉自己的女兒叫美味?」冰焰冷笑,腳沒有移動半步,女兒!?難道他是我爸爸!?我些許崩潰的想著,兩人卻好像把我真的當成屍體一樣
「你是不懂的!不過我也得先告訴你,她可是先被狼族給殺掉的」男子說著,順手把已經被切的殘破不堪又露出血管的手指給塞進嘴裡,冰焰卻一絲鎮定,似乎沒被這血肉糢糊的景象給影響
「我們當然知道,所以秋冷姊妹要親自來處理」冰焰說
「冰冷姊妹!?哈!真晰奇!!她們會親自處理這件事!?笑話!」男子冷笑著說.血亮的刀子在他手裡來回晃動
「因為這件事在繼承者裡非常少見。」突然門前出現了兩位女子,其中一位橘髮女子說
「還真的來啦?」男子看了一眼卻毫不在乎的說
「唉...真可憐...」另一位白髮女子不斷搖頭說
「你!身為她的父親!你吃了她!!這還得了!!她可是藍水晶之眼的繼承人阿!!她剛出生時我們就跟你說了,你還說過你要以性命擔保,結果!!她還沒14歲你就把她嗑了!!這成何體統!!」橘髮女子氣憤的說
「怎麼搞的好像是我殺的一樣?蝕月,她被狼族殺了我有神麼辦法?況且她從出生以來一向行為冷漠!從來不笑!你說誰會願意為那個小鬼賣命14年!?」男子丟下手上的刀子走向那兩位女子大聲說
「唉...姊,算了吧...她還是死了...她上輩子也是繼承人,卻5歲被狼族咬死,這輩子又再次遭遇毒手,現在說神麼也沒用了...只能...」白髮女子望著蝕月說
「你是說...不行!蝕夢!!這有可能會違反自然法則!!」蝕月搖著蝕夢的肩膀說
「但是...她跟其他繼承者不一樣...一個繼承者通常下輩子絕不會再次繼承,不過她卻連續兩次都是繼承者,而且你不是也預測到她下輩子也是繼承者嗎?」蝕夢的湛藍瞳孔看著蝕月
「這...好啦...不過只能一次!下輩子她絕對能撐過14年,不過之後要看她的運氣了...冰焰,交給你了,名字、以後、身世通通要交代清楚,水晶球給你」蝕月遞給冰焰一顆綻放藍光的水晶球後兩姊妹一眨眼便不見了...
「你知道你還是要付出後果吧?」冰焰看著眼前的男子,我的軀體已經殘破到我都看不出來是我的身體
「哼,我早就知道了,反正我本來就打算吃了她在自殺的」男子冷笑,臉上毫無悔意與恐懼
「呵,真可悲,那我就不客氣摟....」冰焰手上突然出現了火紅色的短刀,突然男子的身體被砍成一半倒在地上
「恩...我想想...個性將會一樣冷漠,14歲才會被發現自己是繼承者....這樣比較保險些...名字嘛...蝕月說過了....涼野風介─」突然,聲音漸漸模糊,我又再次失去意識.....
從夢裡回來了-------
「!?」涼野猛然驚醒,剛剛的夢好似真實,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一個禮拜前便開始不斷夢境重演,一次比一次真實....看看日曆,今天晚上就是她的14歲生日派對...
「真是的,相信那夢境未免太可笑了...」涼野苦笑幾聲,居然自己開始有點相信那個荒繆的預言,這種事情在現實世界上是不合乎常理的
不過有個人,不!一個不是人或物的生物慢慢看向室內的涼野
「我們殺的了兩屆繼承者,這次也一定可以...」這生物慢慢策劃這場殺人任務,不過也有其他人慢慢盤算著.....
待續----
魚:喔賣嘎我打好久...還一直不斷翻書找靈感...
眾:你喔...
魚:阿對ㄌ我破10000了說~好感動~!而且我再我網誌上逛了很久才看到XDDDDDD
眾:我看你以後神麼時候死的也會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