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遭了….發燒了!!毛巾毛巾體溫計….(:再次說明,涼野生病根本不肯能~本次純粹演戲絕無現實)

數小時後----

:奇怪我明明不是在公園嗎…?(看到趴在桌上的南雲)

:ZZZZZ……

:這傢伙…(嘆氣)

:(拿起澆花容器往南雲頭上灑)

:!!澆我頭幹麻!!!!!()

:澆花。(回答的理所當然)

幾分鐘後----

:那你好多了嗎?(因為剛剛因此有點生氣)

:是阿~因為某個笨蛋終於好多了!

:神麼話嘛

:害我生病的人也是你!

:也對...←刺重要害

:至於你做的那件蠢事

:對不起啦….> <

:再做這種是前….要先給我十枝冰棒!!

:你人生只有冰嗎…?好啦好啦!!自己去買!!(1000日幣飛~~)

:Lucky()

:那你要怎麼證明阿?

:拍照存證~!記得要微笑喔~!來來先去換衣服~~!

:囉唆

隔天----

:….(看照片)

:我贏了吧~!(得意)

:….可能是偽照….

:告非阿你!!!想哪去了!!()

:好吧~勉強我輸~~(聳間)

:神麼勉強!!輸也給我心服口服

最後浩人有去實行處罰,不過

廁所----

:!!怎麼不是你去掃!!(看著一堆僕人)

:你沒說不能請人幫忙~!

:…只有你想的到

【完】

:總算打完~!

:還有報導

:…==!!順帶一提,文章很短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