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最近我的腦部的神經少了好幾條....
眾:就算你少了1000條你也一樣迷糊
魚:欸!!
眾:這是不變的事實
魚:..先不說,報名參加我文的人請在告訴我你們ㄉ穿著...(不然我畫不出來...)因為劇情需要~好的開拍!!
--------------
學校----
「涼野你幹麻啦!我還沒吃早餐欸....」南雲手裡正拿著香噴噴的三明治正準備享用時,涼野強拉著南雲的衣角急著去某處
「廢話少說給我過來」涼野繼續拉扯南雲,力氣絲毫沒有弱減
「可是可是....我的早餐....」南雲的思考路線直直衝向早餐,好像神麼也抵擋不了他了,除了涼野...
「少廢話!給我來就對了!!你澆個花就沒事了!!」涼野不斷把南雲強拉到頂樓
「我又不是花!!」南雲拚命掙扎,終究還是抵擋不了大自然的力量,被拉去頂樓(眾:神麼大自然ˋˊ!!!(魚:嘿嘿....)
頂樓----
「好啦神麼事啦我肚子好餓....」南雲苦著臉說
「我告訴你.....」涼野把這一個禮拜快把他煩死的夢境說了出來
「...噗哈哈哈!你相信有這種事嗎!?哈哈...」南雲噗吱一聲笑了出來
「我...我哪有相信!?我只是覺得很奇怪而已...不要在笑了啦!!!!」涼野紅著臉說,他也不相信阿,不過一個禮拜做同樣的夢實在很奇怪
「好啦好啦~我不笑了...或許是預知夢神麼的...」南雲說
「不是吧...我夢裡有一個長的像半人半羊一個長的像妖精欸....」涼野說
「喔喔~那就是說你尚未成熟喽?」南雲說完又開始大笑
「..我才不會比你這笨蛋鬱金香幼稚勒!!在笑你連午餐都不准吃了!!」涼野微怒的說,他不想被全世界最幼稚的人說幼稚
「好啦好啦我不笑,我不想餓死....」南雲終於閉上了嘴吧
「這還差不多」涼野的心情提升了不少
「你也別煩那些事啦~今天你可是壽星喔~」南雲雙手環住涼野的肩膀(魚:臭南雲!(南:幹麻啦!)
「那..那是你硬要辦的!!我可一點也不期待!!」涼野撇過頭來說
「又沒關西~」南雲笑著說
「神麼沒關西!!而且還在我家辦!!」涼野沒好氣的說
「好啦~我會送你個禮物喔~」南雲輕聲在涼野耳裡說(魚:噁你變態!(南:你很煩欸!!)
「冰棒?」
「不是= =更好的東西」
「特大冰棒?」
「你怎麼都是冰阿!!總而言之這是秘密~!我去吃早餐啦~!」南雲起身往出口處走去
「禮物...」涼野疑惑著,究竟這白痴在賣神麼藥
今天晚上----
「叮咚!」玄關傳來門鈴聲與吵鬧聲
「來了....」涼野上前應門,一開門被南雲快速撲倒
「幹麻啦!」涼野說完拿起身旁的寶特瓶往南雲頭上打(眾:哪來的寶特瓶?(魚:欸哪裡來的?(糟毆)
「痛阿....」南雲抱住頭翻滾(魚:拍一張照(南:你來亂的阿!!!)
「哼!誰叫你!!」涼野不削的轉過頭
生日派對到一半的時候----
「欸涼野跟我去陽台一下」南雲說
「等等,你怎麼知道我家有陽台!?」
「欸.....先別管這個~跟我走就對了」
「那其他人...」
「沒關西啦快來」
陽台----
「是神麼事阿?」涼野問
「當然是禮物喽」南雲笑嘻嘻的說,這笑容讓他有點發毛...
「那你快給我啦!我不想在陽台承受冷風」涼野故作鎮定的說.想不到現在他感覺到一種冷颼颼的感覺...(魚:通常是南雲喽?(南:你幹麻說..(魚:每個人都知道了啦...(南:....)
「好~」南雲緩步靠近,最後距離近到好似可感受鼻息
「欸過去點啦....」涼野似乎也感受到了,現在最重要的是趕快逃離現場
這時,戶外的街燈明滅不定,樹葉莫名的搖晃,突然街燈的燈火漸漸熄滅,黑暗中出現明亮的紫色雙眼,漸漸的可看出是狼的體型
「怎麼會有狼.....!?」南雲瞪大眼睛看著前方
「...狼族?」涼野不敢相信,不管現實與否,有一匹狼的確清清楚楚的站在一個茂密的大樹上
「找到你了...總算可以大開殺戒...」狼開始開口說話,尖銳的爪子與銳利的尖牙光是看就令人不寒而慄
「想的美!!這次不會再讓你們狼族得逞!!」突然出現一名銀白髮的女子,手裡握著的關刀,一臉冷漠,她是敵是友?
待續------
魚:打完後我想問一下
眾:啥事?
魚:南雲你到底怎麼知道涼野那邊有陽台的阿?
涼:是阿...我也想知道呢....(寒氣!!)
南:吼你還提><...
魚:你沒跟我說不能再提
南:過份...
涼:哎呀...你是敬酒不吃罰酒喽?看招!!
南: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